做床上用品生意需要懂哪些知识

2021-06-01 11:52:30 字数 602 阅读 8884

1楼:游乐设备

懂得床品的面料,了解所销售商品的性能,客户心理性,沟通交流技巧,才能更好的为买家服务。

面料分很多种,主要从三个方面来区分面料:

第一,面料成分:其中有棉、涤、黏胶等

第二,组织结构:分为平纹、斜纹、提花、贡缎、段条等

第三,印染方面:单色染色,印花,色织等

这其中还要看面料的密度,纱支选择染料的不同,以及面料的后处理等。生活中常用的面料有全棉斜纹印花,全棉贡缎印花,全棉平纹纹,磨毛布印花,全棉段条,涤棉段条等。

首先,要做好床上用品生意,最重要的就是要对床品有一个很深的认识,只要对产品认识的越深,无论你是向客户介绍产品还是和厂家砍价,都说出很多的理由,所以,对销售的床品进行深入的认识是十分重要的!

其次,就是选者好适合本地消费的床品,特别是适合所要销售的消费者。这点非常重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要一味的追求完美,很多时候,特别是床品,是不可能有完美的床品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一点就是好的销售策略和手段,会发现,在同一个市场里,都是做同样生意的不同商家,但销售业绩的差别是很大的,这种差别很大程度上是销售策略和销售手段的问题,归根结底是人本身的问题,生意,适当改进自己的销售方法是很有必要的!

logo设计需要哪方面的知识,做logo设计需要哪些基本知识?

1楼 匿名用户 标志设计工具 1 sothink logo maker 2 logo design studio 3 aaa logo 4 logomaker 要做好一个logo,首先最基本的是要有好的美术功底,这样才能画出一个大方而有视觉冲击力的logo 然后通过自己的想象与构思设计出有内涵而不失...

做好模具设计需要哪些知识储备

1楼 李胜平 年以上的专业知识储备,才可以开始工作。1 金属学,金属材料力学,金属材料热处理工艺学。2 金属加工理论, 金属加工工艺学,金属的特种加工方法等等。 3 工程机械设计理论,机械制图。4 电脑的软件能够帮助设计过程中做模拟应力的检验,但是必须具备对材料力学深刻理解的条件下才有意义。软件可以...

船厂工作需要哪些专业知识跪求,船厂质检员都需要做哪些工作?

1楼 匿名用户 船厂工作有很多,大类可以分成做办公室的和做现场的,做办公室的基本上都是工程师,有结构专业 舾装专业 电气专业 冷空通等专业的,在现场的工作就更多了,主要看是什么部门 不同的部门干的事情也不一样 2楼 仔仔 船厂的工作种类蛮多的,,得具体看你的管辖部分 3楼 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要焊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