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专门的晾晒区,可以选择用什么样的晾晒家具

2021-06-01 05:09:54 字数 1248 阅读 3836

1楼:乐乐你看见

一、伸缩杆

可以选择伸缩杆,因为伸缩杆是特别方便的,这样的话对于没有专门晾晒区,又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晾晒家具,就是特别好的一个选择,因为伸缩杆可以伸缩的,虽然说没有专门的晾晒区,但是我们需要的时候把它拉下来直接晒衣服,晒干衣服之后把它收上去,所以说是没有任何影响的,这样的话也是特别方便的。

二、晾衣架

我们就可以买最普通的那种晾衣架来晾衣服也是可以的,这样的话我们没有专门的晾晒区,但是用这个也是可以节省空间的,所以说晾晒的时候把它挂在外面,不亮的时候直接把它收回来就可以了,这样的话也不会浪费空间,并且价钱也不会特别贵,所以说特别适合我们这种小户型的使用。

三、顶子上挂的晾衣杆儿

我们也可以买一个在底子上挂的晾衣杆,这样的话会更加的方便一点,因为它是不占下面的空间的,那么在上面嗯是不影响的,所以说放在上面也是特别好的,现在有很多人都选择的这种,因为它的价钱也不是特别的贵,基本上二三百块钱就可以买得到,所以说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

上面就总结了,没有专门的晾晒区,可以选择用什么样的晾晒家具,那么这几种晾晒家具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也是嗯特别好用的,那么性价比也是特别高的,所以说大家在装修的时候,如果家里是小户型的话,选择这种也是不错的。

2楼:匿名用户

现在用晾衣架就比较方便的,大小户型的房子都比较适合,还不占空间,挺不错的!

3楼:倔强小乐儿

可以选择能收起来的晾衣绳,不用的时候就收起来,不占任何空间。

4楼:呆呆聊杂谈

晾晒家具倒没有,人家晾晒的收纳小器物倒是有的,比如晾衣板还有晾衣架,这都可以

5楼:美食与食欲

给墙上弄一根铁丝,然后用晾衣架就可以了,这样的话晾晒起来也比较方便。

6楼:匿名用户

可以选择折叠,使得晾衣架晾衣服的时候打开,平时不用的时候可以收起来靠墙放着不占地方。

7楼:百度网友

可以用晾晒的挂衣杆挂在吊顶上的那种,现在市场有的是卖这种晾衣杆。

8楼:百度网友

反正我家都用晾衣架和顶棚的玄高晾衣架,这两种晾衣架可以随时晾衣,不受环境所困扰。

9楼:百度网友

听说过有个晾晒家具,但是我知道**上有卖那种晾衣架的,多功能结合式晾衣架功能非常强大。

冬天没有阳光,乌龟怎么晒背,家里没阳光,怎么给乌龟晒背,有没有什么可以代替的

1楼 无云会 可以买一个太阳灯杯,一般商家会说什么uva uvb全光谱之类的,不用听他们的,这个灯只要两个作用,一个是加热,一个是照射。白天打开补充阳光不足的问题同样可以促进乌龟食欲。 家里没阳光,怎么给乌龟晒背,有没有什么可以代替的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可以替代的,将龟缸安置在窗台边上即可,龟晒背...

学外语专业的职业都有什么,外语专业都有什么职业可以选择

1楼 颜然浅殇 翻译,老师,录入员,外交官,还有很多,也可以帮企业翻译文件 2楼 切切0小猫 小语种么?翻译,老师,还可以去你学的小语种的国家工作。 外语专业都有什么职业可以选择 3楼 匿名用户 外语专业就业方向主要有 总经理助理 销售工程师 外贸业务员 英语翻译 销售助理 销售经理 销售代表 外贸...

男人应该戴什么样的手表,有什么牌子可以选择

1楼 东山之舟 品牌太多太多了!! 要看你预算多少钱买了 你预算多少钱呢?? 一千元,就买 海鸥 上海 手表 二千元,就买精工 西铁城。 三千多 就买 天梭 雪铁纳 等瑞士表 五千元 就买 美度 汉米尔顿 等瑞士表 1万就买 浪琴 雷达 豪利时 等瑞士表 5万买 劳力士 万国 等瑞士表。 10万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