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双鱼座男生到底是喜欢我还是只是普通朋友

2021-06-01 05:05:34 字数 2414 阅读 6517

1楼:匿名用户

我是双鱼座的,根据我本人对喜欢女孩的一些追求方式看,有两种情况,一是他只是对你有好感,但谈不上喜欢;二是他喜欢你,但由于某种原因不能像你表达。

2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名字很好玩啊,“不再留恋双鱼座”,难道你的心里有答案了吗?

我需要知道你是什么星座的啊??

呵呵,祝你好运!

3楼:情破天荒

星座这个东东是不能相信的,你可以旁敲侧击一下,找你的好朋友在qq上问问他 ,喜不喜欢你,当然最好当面表白。我相信他是喜欢你的,有些人,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4楼:渴望你的恨

不要看星座哦 星座是不准的呦 不要等到失去才明白啊 有时候他的一个不经意的举动也是爱你表现啊(不希望你采纳 只希望亲仔细去看看 失去痛苦的滋味可不很不好受的哦)

5楼:匿名用户

有些事 还是 说明了好 他也许会因为你的坦率 欣赏你的哦!

6楼:匿名用户

直接问清楚,不然太累了...

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愿意接受他,但他并未对你表白,那就维持下去这种关系,做好自己,保护好自己,对他也是一种检验,如果他喜欢你,他不会在乎时间长短,如果他是要耍流氓,那么时间长他会受不了,但有一点要注意,这和双鱼没有丝毫关系......

8楼:一人一生活

你很喜欢他吗?很喜欢的话就问他喜不喜欢你,如果你不想这样暧昧下去就直接问吧,

9楼:一株鱼

哈?这个问题,多简单,你就去跟他告白呀?

有些事情呢,是只有年轻的时候才能做的呢,

年轻的时候呢,就任性一些吧,大胆一些,也可以更加可能的疯一些,!

去做那些只能年轻的时候做的事情吧!

10楼:匿名用户

直接问他,这样可以避免误会,其实是什么星座的不重要,重要的你们彼此之间的感觉。

请问这个男生对这个女生到底是喜欢还是单纯的朋友呢。

11楼:花镇情感

说不喜欢肯定是借口了,肯定还是想要追求这个女孩子,说不喜欢只是让彼此相处不会那么尴尬。如果两个人才聊了一个月,说有多喜欢我也觉得实际,按照我的看法,这是年轻人对爱情的渴望,看到这样的聊天记录也会想起十年前的我,他一定还是喜欢这个女生,但明显感情并不成熟,通过惩罚让别人做女朋友,像是中学生才会做的事情,不过这些都是青春里面最美好的回忆,好好珍惜每一个爱过自己和自己爱过的人。

12楼:芒果小酪

所以 你是把人家当备胎吗 担心人家不喜欢你了 你慌了?

13楼:开灯

玩玩就好,逢场作戏是生活的一部分

14楼:匿名用户

送你四个大字:欲擒故纵!!!!狡猾的家伙,大大滴坏!!

15楼:匿名用户

喜欢,退步是为了再一次发起进攻。

16楼:火星神阿瑞

看起来他废话挺多的,

17楼:正义师傅

说这么多。一看就假的

怎么能看出双鱼男是玩你还是喜欢你,或者普通朋友?

18楼:匿名用户

卧槽,我不懂星座学……只有这些的很难看出来是玩还是喜欢,不过肯定不是普通朋友。如果题主对这男生有兴趣,想发展的话,不妨先看看对方有没有兴趣去了解你的世界,去理解你的想法,如果对方有耐心或者有兴趣去了解你的内心的话,基本是喜欢你了(ps. 如果对方是初恋的话,一般真心喜欢的概率比较大)

怎样判断双鱼座男生喜欢谁

19楼:张尛猫咪

看他的眼睛,双鱼座的男生都是害羞的。双鱼男在喜欢的人面前比较害羞和胆小

20楼:匿名用户

其实双鱼座男生喜欢一个女生有两种表现。第一种是会变的很主动,比以前更加开朗了。喜欢主动给你聊天,喜欢约你出去玩。

喜欢逗你开心。喜欢跟你在一起,会送你一些很可爱的小东西(鱼男最喜欢可爱的东西了)。

第二种是,你们之前本来是普通朋友,接触时间长了一点以后。他没以前刚认识的时候主动了,也不经常给你聊天了。不是他讨厌你了,而是他慢慢的开始对你有感觉了。

他会在心里有自己的小算盘。出去玩的时候他很少跟说话,但他会默默的观察你。鱼男很细心的。

过一段时间,他如果觉得你对他有好感了,他就会偶尔的给你打个**什么的。有的鱼男很不主动、很害羞的。慢慢的你就回发现他的细心了。

鱼男都很善良、很单纯的。如果他真的喜欢你,你一定要珍惜阿。

21楼:匿名用户

会为了喜欢的那个人把朋友都丢一边

双子男是喜欢我还是只是想跟我当好朋友

1楼 匿名用户 那要看他平时怎么表现,如果他对你很好,平常有经常照顾你,说明他是喜欢你的,只是还没有向你表白。 2楼 三千轮回 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智慧和力量,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 3楼 爱冪語 这个还是要跟性格来说的 双子男喜欢一个人为什么还要告诉你做好...

喜欢男生,但是感觉对方跟我只是普通朋友。我该怎么办呢

1楼 金龙家的宝宝 你不说出来,自己再怎么样也没有用啊。如果不好意思说,可以让好朋友先去探探的他的心思。加油哦。再不加油就没机会啦!祝你好运。 2楼 baby别想我 完啦 傻眼了吧。这就是女人高傲的下场。 我一和男生相处就会觉得对方喜欢我,但是我知道不是,就算是同事,或者是长辈 普通朋友,心里都希望...

喜欢的男生对你说我们还是做普通朋友更好点是没戏了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剧情还是不错的,说明这男人很有责任感,爱他就让他感觉到你对他的依赖感,以及信任感,只有这样,你们才有可能在一起,给我分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也太直接了吧!对一个初恋的男生你这样显得太开放了,或者说太浪了!你觉得不韵世事的他会怎么想呢?况且他帅,而你足够漂亮吗? 原本人家只是抱着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