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买的小米移动电源给手机充电冲一下断一下

2021-06-01 05:02:15 字数 4740 阅读 6551

1楼:茹文俊

移动电源的输出与手机的输入不匹配

看看数据线是否插紧了,如果是电源问题的话,小米移动电源按照国家三包法规定提供售后服

务,商品出现性能故障可到附近的小米之家或者登陆小米官网我的订单中申请售后服务,七天

包退、十五天包换、一年保修。

2楼:火种企业行家

这个是因为移动电源的输出与手机的输入不匹配。

1、移动电源在给手机充电的时候要先感应到手机的电流后才会正常充电的,当移动电源的输出电流比较小的时候,手机可能会为了保护电池,会自动断开充电,这个时候移动电源感应不到手机的电流,移动电源会误判手机已经充满,就会自动断开充电。

2、目前主要出现这种情况的手机主要是三星手机,建议使用一个快充方案的移动电源,输出达到足2a的。

3楼:龙吟凤残鸣

这是移动电源断充,出现断充的情况是移动电源的质量不好,可以申请退货了。

4楼:匿名用户

嗨!看看数据线是否插紧了,如果是电源问题的话,小米移动电源按照国家三包法规定提供售后服务,商品出现性能故障可到附近的小米之家或者登陆小米官网

www.mi.com我的订单中申请售后服务,七天包退、十五天包换、一年保修。

小米移动电源:http://

www.mi.com/dianyuan

小米之家地址查询:http://

www.mi.com/c/xiaomizhijia

5楼:匿名用户

怎么看出来“断一下”的?

小米充电宝为什么给手机充一会电就自动断电

6楼:意年

这是充电宝输出不足的缘故,输出不足的充电宝碰上充电电流大的手机,充了1分钟芯片就过热启动过载保护而断电。重新充一下电就可以重启,但还是会充一下就断电。

解决办法:换一条细长的数据线,最好是铁质芯线的。这样充电的电流就会减少,充电时间可以延长,甚至充电宝不再启动过载保护。

充电宝(powerbank 或power bank) 是指可以直接给移动设备充电且自身具有储电单元的装置。目前市场主要品类多功能性充电宝,基本都配置的标准的usb输出,基本能满足目前市场常见的移动设备手机、***、mp4、pda、psp、蓝牙耳机、数码相机等多种数码产品。

充电宝自身的充电插头直接通过交流电源可以对移动设备充电且自身具有存电装置,相当于一个充电器和备用电池的混合体,相比备用电源而言可以简化一个充电插头的装置,而相比于充电器它又自身具有存电装置,可以在没有直电源或外出时给数码产品提供备用电源。

7楼:天蓬元帅不够帅

主要原因有:

1、充电宝电量不足导致自动断电,可以给充电宝充电一段时间,待电量充足后再给手机充电。

2、充电宝和手机的连接线路有问题导致自动断电,比如数据线和充电宝、数据线和手机的连接松动,可以重新连接试试;必要时可以换一条数据线重新连接充电。

3、手机系统问题导致充电自动断电,可以重启手机试试,或者将手机关机,在关机状态下充电试试。

4、也可能是手机或充电宝硬件故障导致的,比如手机的充电口故障、内部电路故障、主板芯片及其他零部件故障,或者是充电宝的电芯故障、线路板故障等,需要联系对应的售后服务进行检修或者更换才能解决。

8楼:欣

这是充电宝输出不足的缘故,也就是没什么电了,电力不足的充电宝碰上充电电流比较大的手机,充一会之后芯片就过热,从而启动过载保护而断电。如果你拔掉重新插上就可以重启,但还是会充一下就断电。

简单的解决办法就是给充电宝充电,实在不行就用铁质的芯的充电线。

9楼:蓝颜皇朝

嗨!请去小米之家检测维修

小米之家

http://www.mi.com/c/xiaomizhijia/授权维修商网点

http://www.mi.com/c/service/poststation/

服**小米手机服务支持——小米手机官方**(售前及售后服务 常见疑问解答)

http://www.mi.com/service/contactwww.mi.com

刚买的小米移动电源给手机充电老是断掉是怎么回事

10楼:靖宸薄奥

一般2个原因:1.移动电源的问题,现在很多移动电源很山寨,老是出问题,你用移动电源试试别的手机看看会不会这样。

2.手机充电接口不良或者配对不好,如果充电器没问题的话就是手机接口问题或者不配了,试试手机和原装的充电器试试,是否出现问题,如果不是的话就是移动电源不配对或者电压不对了。

小米移动电源给手机充电的时候几分钟内就自动断电了 怎么回事?

11楼:端木秀梅用婉

换根充电线试一下

不行就给别的手机充一下试试

如果故障没有排除

你应该是买到假货了

我是电密码移动电源的希望能帮到你

12楼:冉秀荣肇戊

不论是不是小米电源或者手机,所有正规充电宝,都带检测芯片的,一旦充满就自动断电了

小米移动电源为什么给手机充电的时候总是会自动断电 按一下移动电源上的按钮才会继续充电是怎么回事?

13楼:姜晏归

这是因为移动电源进入充电保护状态。在给手机充电的时候,过充或是电压过高都会使移动电源进入充电保护状态,这个时候给移动电源充电是充不进去的。

1、移动电源的介绍:移动电源,英文mobile power pack(简称mpp),也叫充电宝、旅行充电器等,是一种集供电和充电功能于一体的便携式充电器,可以给手机等数码设备随时随地充电或待机供电。移动电源一般由锂电芯或者干电池作为储电单元。

区别于产品内部配置的电池,也叫外挂电池。一般配备多种电源转接头,通常具有大容量、多用途、体积小、寿命长和安全可靠等特点,是可随时随地为手机、数码相机、***、mp4、pda、掌上电脑、掌上游戏机等多种数码产品供电或待机充电的功能产品。

2、小米手机的介绍:小米的 logo是一个“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缩写,小米手机是小米公司(全称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高性能发烧级智能手机。坚持 “为发烧而生”的设计理念,采用线上销售模式。

2013年4月9日,米粉节上,搭载高通骁龙600四核1.7g的小米手机2s在官网销售,小米2a同时发布。2014年3月13日,红米手机在新加坡开始第三轮网上限量销售,被抢购一空。

小米移动电源给手机充电,充着就自己断掉了,再点开关也没反应怎么回事?

14楼:火种科技

移动电源主板有保护功能的,当手机电充满后,移动电源会自动断电。

当手机电量还没有充满时发生自动断电的情况可能原因有以下3种1 移动电源没有电了

2 移动电源输出电压与手机充电所需要的电压不匹配3 移动电源突然坏掉了

小米移动电源给手机充电冲一下断一下怎么解决?

15楼:茹文俊

移动电源的输出来与手自机的输入不匹配

看看数据线是否bai插紧了,如果du是电源问zhi题的话,小米移动电源按照国

dao家三包法规定提供售后服

务,商品出现性能故障可到附近的小米之家或者登陆小米官网我的订单中申请售后服务,七天

包退、十五天包换、一年保修。

16楼:裘许烟洽

这个是因为移动bai电源的输出与手

du机的输zhi入不匹配。

1、移动dao电源在给版手机充电的时权

候要先感应到手机的电流后才会正常充电的,当移动电源的输出电流比较小的时候,手机可能会为了保护电池,会自动断开充电,这个时候移动电源感应不到手机的电流,移动电源会误判手机已经充满,就会自动断开充电。

2、目前主要出现这种情况的手机主要是三星手机,建议使用一个快充方案的移动电源,输出达到足2a的。

移动电源给手机充一会电就不充了是怎么回事?

17楼:匿名用户

移动电源充一下就断了。这种情况,一般来说与移动电源的质量有关,主要有如下几个因素:

1、 充电宝输出电压不够。这是根据充电原理决定的,必须是高电压流向低电压,手机一般是3.7v,移动电源锂电芯是3.

7v,这样就是平级的,因此移动电源在输出电压时,会进行升压到5v,这样就产生高电压流向低电压,进行充电。

2、 充电宝输出电流强度不够。我们在测试一些移动电源的时候,上面标称有800mah放电,但是有时根本不能以这个规格进行放电,电流强度不够时也会发生这种现象,这个和电压息息相关,最根本的还是锂电芯质量不好所致。

3、 与手机本身有关。可能手机电阻值过大,其实这种情况的可能性非常少。只是在此提及。

4、 与移动电源的pcba保护板有关。在第1点提到,保护板要起到过流过充过放的功能,同时还有一个mcu,这个就是用来升压,如果保护板质量不好,在电流穿过时就不稳定,导至pcba怠工,然后导致充电宝无法充电,发生上述的情况。

18楼:杰克鲍尔

你好。小米移动电源按照国家三包法规定提供售后服务,商品出现性能故障可到附近的小米之家或者登陆小米官网

www.xiaomi.com我的订单中申请售后服务,七天包退、十五天包换、一年保修。

小米移动电源:http://

www.xiaomi.com/dianyuan小米之家地址查询:

http://www.mi.com/c/xiaomizhijia/

19楼:匿名用户

电源质量有问题,我以前也买过出现这个问题,最后扔了!!!

一般的充电宝能为手机充几次电,10000毫安移动电源能给苹果手机充几次电

1楼 匿名用户 最多一次。 这个容量很小,很多就是安装一节18650锂电池的小充电宝,电池虚标,实际容量都不够充一次电的。 2楼 匿名用户 看吧 充电宝没虚标的话按转换效率百分之70来算就差不多了 比如10000毫安的移动电源 手机是3000毫安的 那就10000乘以百分之70然后除以3000 也就...

给小米移动电源充电时灯一起闪是正常吗

1楼 小米 你好。亲,,,四个灯一起闪就代表快充满了哦 2楼 满来福查绫 1,小米移动电源给手机充电时四个灯一起闪属于正常情况。这个表示电量满的。 2,小米移动电源在放电时指示灯在闪说明正常,当四个指示灯全部闪时小米移动电源有75 100 的电量, 3,三个指示灯闪烁时有50 75 的电量,两个指示...

小米移动电源充电时候灯为什么都在闪

1楼 小米 你好。小米移动电源在放电时指示灯在闪说明正常,当四个指示灯全部闪时小米移动电源有75 100 的电量,三个指示灯闪烁时有50 75 的电量,两个指示灯闪烁时有25 50 的电量,一个指示灯闪烁时就只有0 25 的电量了,也就该充电了。 2楼 现代火种 移动电源的指示灯充电显示都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