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对男生说,要想我,是什么意思

2021-06-01 05:01:10 字数 3271 阅读 4678

1楼:百度网友

暗恋或者想明恋在暗示你,关系不是特别好的女生,不会对男生随便开这种玩笑

2楼:问题少女吖

对你有好感,但绝对不是喜欢,说这种话的女生一般性格很开朗,也很调皮,就是想玩玩你。

3楼:刘光烈将军简历

她喜欢你,愿意和你交往

4楼:绝缘w雯子

看性格,有可能喜欢你有可能开句玩笑

当一个女孩对一个男生说:你不要太想我哦!是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你干嘛还问别人,你竟然这么问就说明,你觉得她对你有意思。别人说什么,你都还是会觉得那个女孩对你有意思···呵呵,我觉得很平常,这个暧昧横行的年代,这不能说明什么,谁知道这女孩对多少人说,你别太想我啊··

6楼:背向我转面

如果你们是普通朋友,开玩笑倒也不是没有。

如果你们是恋人,可以告诉你,女孩说的是反语,那就是要你一定要想她。当你们分别过后的半个小时,给她一个**或者一条短信,个人觉得短信比较好吧,文字的魅力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

比如你可以给她发一个这样的短信:“看不见你的时候,吃不下筷子也咽不下碗了”。比你单纯说:“我想你”不是更有意思么,你说呢?!

7楼:匿名用户

这个需要背景,比如你们是情侣,她要离开你一段时间,说这话是关心,怕你相思成疾,

如果你们是非男女朋友,认识时间不长,那可能有点意思,认识时间长的话,有意思无意思都有可能,如果是要各奔东西了,那就是句玩笑话。这个要具体分析,还要看时间 地点 环境 语气。

8楼:ydz晓忍

那么,她要说你真是个傻瓜,那是什么意思呢?你懂得的,只是你心里没准备而已。按自己心里想的去做吧!祝福你

9楼:

其实都错了,那女孩子就是和你开玩笑.把你当哥们才会这样说的....

哎,兄弟,你悲剧了...

10楼:匿名用户

就是女孩对他有意思嘛!看你怎么理解了!我觉得是有意思

11楼:匿名用户

其实 这要看是什么样的情况 因为普通朋友说句这样的话 开个玩笑没什么的

女生对男生说我要吃了你是什么意思?

12楼:竺礼籍丑

恭喜你。

你是她的菜,所以她要吃你。

如果你也对她有意,那么恭喜你。

如果你对她没有感觉,请早点告诉她,免得害人害己。

总之,有女孩喜欢你。

说明你有魅力,能让女孩喜欢也是一种幸福。

13楼:匿名用户

说明那个女生极饿,要把男的拿去煮了,清蒸黄焖什么的都不在话下,先吃头还是先吃手呢?人脑好像比较补。你小心她要把你焖了。

或许说她要欺骗你,然后骗你**,然后你不知不觉晕了,醒来就发现你的肾没了。

这个世界是非常危险的,小兄弟, 自重啊。

14楼:贰绿柳扶未

这种情况来说,女生很渴望男生的呵护

希望男生视女生为宝贝,渴求男生的关爱

女生很希望男生把她娶回家里

希望早日得到幸福美满的家庭。

15楼:匿名用户

就是暗示男生快把那东西放进去

16楼:查检完

说明女生对男生爱到极点

水平女生对男生说:别想套路我是什么意思?

17楼:你妹是个妹

虽然我不太明白”套路我“是什么意思,但我也是水瓶女,基本上这么说,就是对你有点反感,觉得你在耍花招。而且能逼着她说出这样的话,基本上已经很讨厌你了,所以,你最好在她面前老实一点,不然会彻底拉黑你的。不懂可以继续问,望采纳

一个女生对男生说我要是什么意思

18楼:

呵呵~ 对于这种问题,要回答得透彻,还是有点模糊的,不过你看看下面的 你大概就会知道有什么意思了 呵呵!女孩送给男孩各种礼物的含义(男生女生都要知道!) 1.围巾-我永远爱你。

2.信-我想念你。 3.花儿-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书-我相信你很聪明。

5.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香烟-我讨厌你。 7.本子-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爱情。

8.戒指-你永远属于我的。 9.伞-我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护你。 10.发夹-希望你的成功。

11.镜子-你别忘记我。 12.项链-我要你在我身边。 13.巧克力-我爱你。

14.打火机-你是我的初恋。 15.圆珠笔-我给你我的心的一半儿。 16.钥匙装饰品-我希望你的幸运。

17.粘贴补(album)-把我们的爱情珍藏在我的心。 18.钢笔-把我们的爱情珍藏在我的心。 19.触觉娃娃-希望你真实一点。

20.吉物-我想跟你做个朋友。 21.手套-希望你真实。 22.手帕-我等待分手以后再相遇。

23.睡衣-我给你我的全部。 24.日记本-我希望把我们两个人的回忆珍藏在心。手表:

想起你我在一起的时间。项链:我要你成为我的甜心小女佣当然手链的意思就是:

手链:拉着你的手走到永远。

19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为难直男,其实也知道她说的不是那种羞羞的事情,是真的想要啥,你他么不说老子咋知道,c

20楼:华安

立刻,马上去找她,上二垒的好机会

女生对男生说,要想我是什么意思? 15

21楼:所嫚

就是让你记得一定要想她,没事就和她聊聊天

22楼:温兮易水

经常打个**关心一下 但也不要太频繁,否则以后要是结婚什么的,她可能埋怨你没以前好了,甚至怀疑你有外遇呢

23楼:匿名用户

儿子要离开妈妈上大学了

女生对男生说要我为你挂啊什么意思?

24楼:枫子六

看你们相处的状态了,

他要是对你有意思就是心疼你,

要是你追他,

那就是他想早点结束你们今天的对话

一个女生对一个男生说,其实你跟我好多地方特别像是什么意思?

25楼:伟权罗

女人心思你别猜,反正你当她是对你有意思就行了,勇敢的上吧,成不成都不后悔

男的对女生说我想要你什么意思,男的对女生说,我想要你,什么意思 30

1楼 阿叔未惊过 想跟发生点什么,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有股莫名其妙的冲动。 2楼 匿名用户 男和女什么关系?如果是男女朋友关系,意思就想和女的结婚,如果还只是朋友,则是想和女的更进一步, 3楼 大象新 具体要看什么情况下 前辍很重要 主要是选择伙伴 如果一个男生对一女生说 我想要你 ,那是什么意思? 4...

女生对男生说吃了我什么意思,女生对男生说我要吃了你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想要男生去撩她呗,男生听了这话该有所行动了,不然她就对别的男的说啦 女生对男生说我要吃了你是什么意思 2楼 竺礼籍丑 恭喜你。 你是她的菜,所以她要吃你。 如果你也对她有意,那么恭喜你。 如果你对她没有感觉,请早点告诉她,免得害人害己。 总之,有女孩喜欢你。 说明你有魅力,能让女孩喜...

男生说我要你管着我是什么意思,男生对女生说我要你是什么意思

1楼 宽宽的河 看起来这个男生对这个女生很有好感,想增进感情,所以才这么说。说明他对这个女生很信赖,和她在一起很踏实快乐。 2楼 情感分析 男生说我要你管着,我什么意思?意思就是说那个男生喜欢你要你管着他,他才能觉得是你在爱他。 3楼 大小姐 男生说我要你管着我是什么意思,可能男生就是喜欢这个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