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长得很帅,但他是个渣男,因为他骂我,所以我跟他提出了分手,但他现在又来找我,我该怎么办

2021-05-28 17:08:15 字数 4837 阅读 2454

1楼:兴兴的唯一

既然知道他是个渣男,为什么还要重蹈覆辙呢,容易得到手的东西,一旦得手就没有那么的可贵了,既然选择放手,倒不如洒脱一些,不要再纠缠下去,没有什么好的结果。不如提升自己,遇到更好的人

2楼:百度网友

你知道他是渣男你还爱他干什么呢,已经分手了就别再为他的外表留念了,如果继续下去那么你自己酿的苦酒只能自己喝了。

3楼:剑芷兰

找朋友不能只看外表,内在的东西很重要。尽管他长得帅,但是个渣男。既然选择了分手,就要分得彻底,不要给他任何希望。

4楼:季暖哎

既然都是渣男了还交往什么?既然已经分手了就不要回头了。刷又怎么样?

如果他出去沾花惹草的话,伤心的还不是自己。而且你这次答应了他他真的会真心吗?可能在他眼里你可以对它言听计从。

5楼:奔跑吧奶奶

你找男朋友应该找个善良孝顺父母爱你的男孩,不能总看外表,帅没什么用,你应该远离他

6楼:匿名用户

既然知道他是个渣男 何必还要再撞上去 长的帅有什么用 又不能当饭吃 对你好 疼爱你才是好的人 你既然都明白要分手 就狠点别再理他咯 不管不理 不要让他觉得有机会 很多事情就没了

7楼:打电玩疯狂

如果你真的想分手,那他找你来了那就不要理会了

不然以后也会因为同样的原因而分手的

所以还是果断一些比较好!

8楼:扎夫特炸翻天

都知道是渣男了还问怎么办,难不成与他一起比渣,帅不能当卡刷,没明白吗。骂你反映他的素质以及对你的不屑不在乎。

9楼:百度网友

帅又不能当饭吃也不能当钱花、何况你说他还很渣、要是我的话是不会再给他机会的

10楼:俊彦

你关注的点到底是帅还是渣,如果你为了颜值可以忽略他的渣,那也可以继续啊,不能忍受就趁早想清楚

11楼:沫影是非囚

骂过你,就是渣男了,不要随意为别人下人格定义,这样只能适得其反。

12楼:匿名用户

他长的再帅,也改不了渣男性格,这种人当什么也不行。你该给他二耳光。

13楼:百度网友

凉拌怎么办,长得帅有毛用

14楼:匿名用户

渣男留着过年吗?离的越远越好

15楼:羞羞小生

直接和他说清楚,不在来往,要不以后你更累

16楼:匿名用户

坚决不理,否则总是恶性循环。

17楼:剧飞柏

不要回头,免得您又受伤一次

18楼:每次必纠结

喜欢渣男也有,看你是个什么样的人

19楼:百度网友

既然是渣男,就不要了吧

20楼:百度网友

你都说他是个渣了,还理他做甚!

男朋友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因为一个女生跟我分手了,半年之后那个女生跟他分手了,他来找我,我们? 80

21楼:影子丶尸兄

他对你并不是真爱,而是需求,爱情之所以是神圣的,就是因为爱你才跟你在一起,并不是有求于你才跟你在一起,你从头到尾就是被替代和替代的关系,退而求次的替代品,而你对他而言只是起到需求的作用,他从头到尾都不顾及你的感受,不需要你的时候,可以狠心的离开你,当他受伤的时候需要一个人帮他疗伤,于是又回来找你,这个时候的你,对他而言还是需求,当他挽回他想要的时候又把你抛在一边,当他坚持不住,彻底没有希望跟另一个女生在一起之后,内心又是受伤的状态,再次回来疗伤,对你还是需求心理,在他身上根本找不到他对你的任何关爱,这个男人是不爱你的,所以请慎重考虑,如果他是真的改过自新,意识到应该珍惜你,自然会体现出来对你的关爱,那个时候再重新接受他也还不晚,观察后再决定

22楼:匿名用户

你们既然分手了就不应该再联系,

三番两次地弃你,

只是和那个女孩没可能了才来找你,

你在他的心里根本不重要,

你们不合适,决定在你

23楼:匿名用户

你的所有描述都很清晰,怎么会在最后提出一个完全匪夷所思的问题?

他怎么可能爱你?你真是如多数被爱冲昏头脑的备胎一摸一样,只相信他一个人说的话。

你和他先在一起,如果你是他的真爱,那么接下来的故事发展就是你和他恋爱、结婚、生子,幸福的过完下半辈子。

他因为有你、因为爱你,他根本不会跟其他异性再发生什么情愫。

然而事实是什么?

事实是他和你在一起后,还在不断跟其他异性接触,并最终找到一个女生后直接跟你分了手,连骗都不愿意骗你选择直接分手,到这里你还看不懂?没关系,你看不懂大家都看得懂。

然后他们分手了,他又来找你复合,这就是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备胎,我来了!

过了半年,他还是忘不了那个女生再次踹了你,追求那个女生双方见家长谈婚论嫁,无奈对方父亲不同意最终不了了之。

这个时候又回过头来找你,因为一个女人背叛了你两次,跟别的女生都谈婚论嫁了,你还在问“他是发现了我才是他的真爱”?

你是怎么从两次背叛推导出一个真爱的?

你还有最基本的逻辑吗?

真是颠倒黑白,信口开河,胡说八道!

我宁愿相信2020年是世界末日,都不会相信他爱你,他甚至会爱上街上遇到的随便一个女人,都不会爱上你。

你在他看来就是一个随时可以抛弃的备胎罢了!

你可以不信继续陪伴他下去,时间会证明你到底是不是他的真爱!

24楼:深蓝之蓝心

如果是这种情况

还是不要接受对方把

对方因为一个人跟你分手

那么未来以后

对方可能会因为另外一个人跟你分手

因此不需要接受对方

还是断了关系比较好

25楼:匿名用户

这种事情还是应该多考虑,他会不会再次因为别人离开你,谁也不敢保证

26楼:君厌

傻瓜,不要再被他骗了,他伤害了你那么多次,已经不值得了

27楼:老妖怪

作为她女朋友啊,你已经被带绿帽子了,如果作为普通的,那你也只是个备胎,他不爱你,你怎么就不明白呢

28楼:不大不小的

不知道你怎么想得。既然分手了为什么还要复合啊。搞不懂你。

29楼:旧时楼宇飞燕过

别爱了,只会越陷越深,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因为另一个人抛弃你的。

30楼:匿名用户

你不过是临时替补,

随时都可以被抛弃!

你能不能长点心?

31楼:匿名用户

柿子是选择软的捏,因为你太好说话了,没有拒绝过他,他蹬鼻子上脸了,你应该适当的冷淡他几天,他对你的追求就会变得热烈了

32楼:匿名用户

感情上左右摇摆的人不可靠,至少对于你不是真心的

33楼:匿名用户

好马不吃回头草

让他滚让他马不停蹄地滚

34楼:00000困了就睡

从你的提问描述中明显就可以看出你永远是个备胎玩具的替代和存放罢了,对于感情最好还是自重点吧,别总把自己搞的那么的卑微,难道你被人当个可以随意玩乐的备胎还感觉出所谓真爱来啦!

35楼:匿名用户

我只能说你的想法太幼稚了,你是那种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人吗?他根本就没有珍惜你的感情,不要再这样对他付出了。

36楼:哈哈聊聊哈

这种人最好不要在给他机会了,没结婚就那样,结了婚还得了,长痛不如短痛,快刀斩乱麻,不要跟他纠缠不清了,以后会碰到更好的,加油你是最棒的,点下采纳谢谢

我 遇到一个渣男,他跟我提出分手的时候威胁我,说要报复我,现在已经一年了,他还会来报复我吗?

37楼:个性网名没了

无论怎样都要离开,不能因为怕就委屈一辈子吧,你可以去派出所备案,有问题就找他

38楼:宁静致远

你好,不会,你怕什么呢,他一个渣男有什么可怕的,何况还是他和你分手的

39楼:匿名用户

一厢情愿说的是我,两小无猜爱的是你,三顾茅庐定把你追,四面楚歌也不后悔。五脏六腑为你跳动,七上八下把你挂念,九死一生排除万难,十字街头携手同行。

40楼:匪名啦啦啦

一时气话吧,别因为这一时气话定一别人是什么什么!他应该喜欢你,不愿与你分开说的气话吧!一年了他应该还有别的她了吧,应该忘了你吧!

41楼:苏美人

他说的报复,可能是在过去一年中不间断的骂你,估计现在最抽筋了,不会了,大胆的上街嗨皮吧

42楼:

怎么报复你啊?把以前的**发出去吗

43楼:百度用户

不会,他真要威胁你可报警

44楼:爱唯美的气息

万事还是小心点为好,不过你要保护好自己,注意安全就行!

45楼:我爱你

不会的,这样的都是脓包

46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会了!当时可能太生气了

47楼:古荣花祝诗

他当时那么激动,或许有是因为恨你离开他,或许他之前对你付出挺多,他不甘心把,不过这种男生只是说说而已,不会落到行动上去,一年了,不会了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但我还是很想他,我能去他家找他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能,强扭的瓜不甜!好马不吃回头草! 2楼 祝艺珍 最好先发条短信试探看看!别贸然行事! 3楼 匿名用户 不可以,女孩子应该坚持 4楼 匿名用户 可以,争取自己的爱!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说要我做她闺蜜,我还能和她复合吗 5楼 一条酸菜鱼 分手了还想做闺蜜,就是舍不得你的好,但又不喜...

想跟男朋友分手了,感觉他对我不是很好,但是又舍不得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因为他对你不是很好要分手,这个要考虑一下。 首先他对你不好,是你自己感觉的。他不一定觉得自己对你不好。因为每个人性格原因对人好的方式也不一相同。 如果你确定他对其他人有比对你好,那就要看看问题出在哪,多沟通,少提分手。 分手那是在实在没办法的情况下。 2楼 匿名用户 怎么说呢,我...

我和男票又吵了,他不理我了,我和男朋友吵架,他2个月不理我,我以为已经默认分手了,但是他又理我了,是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包容你 2楼 专业家装免费设计 那就等他来理你,不要太贴近他,适当关心,是你的跑不了 3楼 egm杨 你一段时间不理他他自己会找你的 4楼 最後的回眸 从信息上看你有些多多逼人了,两个人在一起时一个平等的状态,不是谁教训谁,这样只会让关系慢慢的破裂 我和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