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发出“咕咕”叫声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兔子会咕咕叫?

2021-05-28 16:55:00 字数 1976 阅读 8869

1楼:何曼婷囖

兔兔没有声带,所以这个声音其实是磨牙或者呼吸时候空气造成的。

通常是对主人的行为或对另一只兔子感到不满。咕咕叫代表兔子很不满意,生气中。就如兔子不喜欢人家去抱它碰它,它就会发出咕咕叫。如因你再不停止那行为,就可能会被咬。

有时候理毛,压迫喉咙,呼吸时候也会发出咕咕的声音。

偶尔趴在地上在被主人按摩得非常舒服的时候,也会发出轻微的咕噜声。

吃兔子的好处:

兔肉有“荤中之素”的说法。兔肉的瘦肉占95%以上,每百克含优质蛋白质21.6克,比猪肉、羊肉,鸡肉。牛肉都高。

兔肉中的维生素含量较高,尤以烟酸较多,以干物质计、每百克含66毫克。兔肉中矿物质含量也多,钙含量丰富,因而是孕妇、儿童的营养食品。

兔肉的胆固醇含量每百克仅 60~80毫克,不仅比一般肉类低,比鱼类也低。兔肉还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卵磷脂有抑制血小板凝聚和防止血栓形成的作用,还有保护血管壁、防止动脉硬化的功效。

卵磷脂中的胆碱,能改善人的记忆力,防止脑功能衰退。

2楼:我爱度桑

通常是对人或者对另一只兔子感到不满,咕咕叫代表兔子很不满意生气中。

比如不喜欢人去碰它是一种警告,它就会发出咕咕声,如果不停止,可能被咬。

从体型上分类,可分为大型兔、中型兔和小型兔,大型兔的体重大约在5~8公斤左右(也有少数超过8公斤),中型兔的体重大约在2~4公斤左右,小型兔的体重大约在2公斤以下。

一般来说,兔的躯体可分为头颈部、躯干部、四肢和尾等四部分。体表:被毛,有保温作用。

毛色:大多是白色、黑色、灰色、灰白色、灰褐色、黄灰色、浅土黄、还有夹花的。兔的牙齿门齿:

适于切断食物。臼齿:适于磨碎食物。

兔子的尾巴短而毛茸茸,会团起来,像一个球,非常可爱。运动方式:跳跃,兔子的前肢比后肢要短,有利跳跃。

为什么兔子会咕咕叫?

3楼:雒洺泓10月

1.咕咕叫

通常是对主人的行为或对另一只兔子感到不满。

咕咕叫代表兔子很不满意,生气中。

就如兔子不喜欢人家去抱他碰他,他就会发出咕咕叫。

如果你不再停止那行为,就可能会被咬!

4楼:匿名用户

- 情绪问题 【生气 不满 痛苦 或是发情

- 肠胃问题

5楼:随心所欲的猪猪

代表他的情绪啊,就像你愤怒的时候骂人

6楼:无常

兔子的26种表情语言

兔子在什么情况下会发出声音?

7楼:匿名用户

子是很少会发出声音的,所以要了解兔仔就要明白它们的身体语言. 当它用后脚大力踏地,即表示它很惊慌,觉得受威胁. 若它头向前,取向后,尾向后的整只蹬直,那表示它预备反击,你最好不要碰它,因为它随时会咬你一口.

动态网页如兔子用后脚站起,即表示它正在用视觉及嗅觉探测周围的环境

8楼:匿名用户

兔子在受到惊吓的时候,会发出声音。

9楼:匿名用户

在你摸兔子的下巴时候,如果兔子很满意,斤就会有轻轻的磨牙声。

10楼:匿名用户

恐惧,急,临死的时候,还有生病!

11楼:匿名用户

饭局汉化版vc vb

12楼:凌凌柒

拜托,难道你不知道母兔才会有声音吗公兔发不了声音的

13楼:匿名用户

用鼻子喷气发出声音

别以为小兔子这是在闲着没事

喷鼻涕玩哈,人家这是准备发动攻击了哦。这是小兔子感觉自己的安全受到威胁了,所以用喷气的声音告诉你:离我远点,听到没?

低沉咕咕咕

这是小兔子要谈个恋爱搞个对象时候的叫声,一般是公兔兔看见母兔兔的时候就会发出这种声音,意思就是一起搞个对象呗?

鸽子咕咕叫是什么意思,鸽子咕咕的叫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会咕咕叫的鸽子就是成年鸽子 一般是雄鸽咕咕叫,那是代表它在像雌鸽求爱或者向它的对手宣告它的领地 受到惊吓也会这么叫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鸽子咕咕叫说明发情了。公的叫声比较大,还有些情况是母鸽子要下蛋了 鸽子咕咕的叫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鸽子咕咕的叫是什么意思,鸟有鸟语...

鸽子咕咕的叫是什么意思,鸽子咕咕叫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鸽子咕咕的叫是什么意思,鸟有鸟语鸽子也是一样的,鸽子咕咕叫也是呼吸器官发出的声音, 2楼 匿名用户 这句话的意思是 鸽子咕咕咕,就是被放鸽子,爽约的意思,台北鸽子王也有这个意思。其实这句话的原话是指人的本质是鸽子 复读机和真香,这句话最近可以说是很火了,不过一般年轻人使用的比较多。 ...

我家的鸽子咕咕叫,这代表什么啊,鸽子咕咕的叫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代表的意思很多,比如求偶,彼此冲突,对新来的鸽子欢迎等等 如果是很急促的 咕 咕 间隔明显的叫声,说明它感到了什么危险状况。比如看见猫,天上飞的老鹰甚至是风筝,生人等等。 2楼 綦莉维亚 有时是指它很高兴 ! 3楼 东方独白 春天到了,是时候造下代了 鸽子咕咕的叫是什么意思?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