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总是挨骂怎么办,说我笨脑子不好用,我已经很认真了,可能按照自己的方法别人觉得很笨,什么原因

2021-05-28 14:54:03 字数 1271 阅读 2689

1楼:有心人

工作要出效率,高效率更是难得。过去企业没有技术的的年代,专重于吃苦耐劳的人。虽然效率低下,但能起到一定的带头作用。

现代企业,可就完全不同了,没任何创造力的人,是不会被看好的。你很有可能就是这样的人!所以被骂。

2楼:三生有幸

学什么都要有一个过程,如果是刚开始上班,他们觉得你笨的话就是正常的,要多虚心学习,尽快适应,毕竟谁都不是一开始就会的;如果工作了很久他们还是觉得你笨的话,那你就要考虑你是否适合这份工作。

3楼:库焮荣

你上班总是挨骂,别人说你脑子笨,但你已经很认真作事了,你做事的方法方式不合乎常理,这与你成长的环境有关。你平时多注意别人是怎么做事的,多学习学习外界人士的做事方法,时间长了自己就会变聪明了。

4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用太介意,挨骂也是正常,放开心情,如果别人觉得你笨,你可以和别人打好关系,让他们提点一下你,也可以从别人工作上慢慢学习,改变自己的方法,如果没人帮助你,你可以按自己的方式把自己的事情能做好的提前做,这样就会快点

5楼:关注社会热点话题

您好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我给您提以下几点建议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1)每当自己的做事总是不被他人认可的时候,自己应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然后做一些适当的改变。

(2)注意观察身边那些做事经常被领导表扬的同事,看看他们平时做事方式方法,然后借鉴一下,当然现实中有一些人为了讨好领导做了一些不光彩的事,这个我建议您不要去学。

(3)平时多和同事聊聊天,通过他们做事思想然后借鉴一下好的思想思路。

6楼:百度网友

每个人从学校出来到工作岗位都有一个适应过程,有人适应的快,有人适应的慢。既然总被骂说明自己做得不够好,那就得下点功夫好好学了。工作内容熟能生巧,千万不要气馁,天道酬勤。

不会不懂的地方要勤问,这样才能不断进步。

7楼:匿名用户

你在这个岗位的专业知识、技能不够所致,当然,也有经验的累积过程,熟能生巧,要多做勤练,不懂就谦虚问懂的人。

8楼:百度网友

每个员工犯错误了都会挨骂的,别人被领导骂了你不知道罢了。千万不要相信自己脑子笨,谁有多聪明?不过按照原来的方法领导不满意,可以在私底下找领导问问,也可以问问其他的同事,办法总会有的,一定要相信自己哦

9楼:百度网友

千万不要觉得自己笨,所有的人都会有自己的特长,一定在其他方面有很好的特长,所以你要是真的好好的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