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愉快的假期快要结束了,请给你的亲戚或朋友写一封信,说说你这个假期都做了些什么,有什么感受

2021-05-28 13:49:06 字数 1708 阅读 2630

1楼:依依丫丫喂

□□□□□□(复

这里写收制信人邮编)

bai(收信人地址du,地址要详细,所以可能zhi要占两行dao或者三行。)

(收信人姓名,字体稍大一点)

(寄信人地址、姓名,可写可不写,最好写上。假如信件无法投递时,邮局可根据你的地址退回给你。)

(最后写寄信人邮编)□□□□□□

本来编辑的时候是一个完整的格式,一提交后就变成了这样的格式。希望你能够明白。

写一封信,告诉远方的亲戚或朋友,分享快乐吧!

2楼:匿名用户

亲爱的大姨:

你好!你和姨夫,哥哥在外地过的好么?身体还好么?我很想你们呢!

记得你有风湿,每次下雨腿就很痛,最近的梅雨季节,每每我望着天上那总是淅淅沥沥下个不停的雨,就在想,你是不是又在用你的小锤子锤腿呢。您记得要去买个厚实的护膝,把膝盖裹住,不要冷着,那应该就不会太难受了。

姨夫现在工作还忙么?记得每次给你们打**,姨夫都在加班,姨夫都没怎么听过我的声音呢,呵呵。

好像哥哥还有一年就大学毕业了吧。哥哥现在准备找工作了么?妈妈总是提起哥哥,说哥哥在大学又拿奖学金了,叫我好好跟哥哥学习学习。

哥哥从小就是是我学习的榜样,他一直在学校名列前茅。我也在努力的学习呢,争取考进市一中去,然后再努力努力跟哥哥考一个大学。

对了,我和妈妈打算今年等我中考完就到你们家玩,算一算也有3年没有去过你们那里了呢。想我了吧!等我去了,您们说不定都不认得我了,因为我个子又长了一大节呢。

爸爸妈妈的工作都挺顺利的,身体也不错。我嘛,也还是老样子,大病没有,小病不断,经常小感冒一下,所以你们不用担心我们,呵呵。

有时候我和外婆、外公打**,我们也经常提到你们哦,外公外婆也很想你们,有时间我们也一起回外公外婆家玩吧。

好了,我就说到这里吧。

祝你们全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你和姨夫工作顺利,哥哥学业有成!

永远爱您的侄女***

3楼:lovely野蘑菇

亲爱的(公主):

这是第一次给你写信,有点不知道怎么下笔,但有很多事情想和你分享。所以原谅我没有你那么会讲话。

听说南京5年级的功课很难,不过我相信,优秀的公主一定会成绩很好,舞蹈跳的一定也还是那么美吧!你知道我的,我表面上说不想你,心里其实.......

翻开记忆的画册,依然记得在2年前我们一起玩耍的情景,往事虽然历历在目,可是2年过去了,我一直没有机会找你玩.

我要告诉你,我呀!现在变得特别喜欢和别人分享和你的开心事。

印象中,可爱的你是那么纯,那么美,那么可爱。就像小朋友,最能撼人心扉。

对了,你的生日快要到了。我要为我们即将11岁的公主,送上几句祝词。

公主,我们的回忆太多太多。当我想捧起记忆中的佳酿想请你喝时,却先醉了自己。公主,你的舞蹈跳得那么棒;成绩也那么好;那么性格那么阳光开朗。

公主,加油吧!爱你的人永远在遥远的地方默默支持你!

4楼:首创为和平而战

500字不多,而且你自己写下来才真实,别人帮你写,很容易与你的环境和情况相脱节,很容易被老师发现的。而且不经常练习,以后考试作文你也没法应付。

静下心来,把你自己感触或印象深刻的事情写下来。只要有感触,500字很容易写出来的。就想象你在跟朋友聊天,边聊边把内容记叙下来就可以了。写信正是需要一些口语化的。

5楼:名品生活**

晕,有些事是要自己去做才不会失去它原有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