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本人男生20岁相亲多次没遇到,之前恋爱家里还掺和,分手了,感觉不会再爱了咋办

2021-05-28 13:44:42 字数 5757 阅读 3219

1楼:介灿灿

不要有这种想法,爱情这东西可谓机缘巧合,万万不可急躁,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急也没用,你也不要灰心丧气,你人好心好一定会有机会遇上贤妻良母型的女性的,千万别错失良机。要抓住机遇。

2楼:来自居庸关百般难描的石竹

年纪轻轻的,遇到点挫折就自暴自弃,这样子可不行。谈恋爱哪有百分之百成功的。又不是买卖,只要价钱谈拢就好了。感情的事要你情我愿,这样才能长久。

3楼:匿名用户

小朋友你才二十岁,咋这么急着找对象呢?你现在是读书还是已经工作了?可能工作的可能性更大。

才二十岁就相亲多次,之前恋爱家里还掺和,分手了。你恋爱的节奏太快了。不着急。

首先充实自己,多交友。你喜欢的或者是喜欢你的人会出现的。

4楼:殳诗杉

你还太小了,美好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好女孩有的是,以后你会遇到的,你现在最重要的是好好工作,自己强大了爱情会找你的。

5楼:匿名用户

生活是自己的,不需要跟家人较劲生气,他们的标准跟你的标准可能会不同,你需要想办法找到一个中间值。不要怀疑爱情什么的,经历自己该经历的,家人可能会替你选择,但没法替你生活。

6楼:百度网友

你刚20岁就相亲多次,20岁的年龄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有些问题还没想明白,什么样的人适合你,再说婚姻是一种缘分,缘分到了自然就会相爱走到一起,慢慢来会有一天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出现在你面前。

7楼:百度网友

不用那么悲观,你岁数还小,以后你会遇到合适的人,能和你互相爱慕的人。

8楼:晓意

这话说的,才二十岁就看破红尘了?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如果自己的另一半那么容易就遇到,就不叫爱情了,顺其自然就可以。

20岁相亲多次好不容易遇到彼此喜欢女孩,认识一个月家里催婚太急女孩害怕分手了,感觉不会再爱了咋办? 10

9楼:笑傲江湖

我觉得你还是可以和他尝试一下交往。但是不要太着急了。可能女孩子还没有做好结婚的准备。

如果他是一个成熟稳重善良的好姑娘,我觉得你可以。多花一些时间在他身上等待他想要结婚的时间,也是非常不错的。

10楼:莫愁

才20岁,你们的年龄也还小相亲谈恋爱这实在是有点儿早啊。才认识一个月就准备结婚了,这有点儿着急了。女孩儿的想法是正确的。

你们应该多多接触啊。用时间来检验你们之间的爱,才认识一个月互相之间没有很好的了解,没有经过时间的考验和磨合就仓促结婚,会对以后的日子有很大的影响。

11楼:游戏让生活不在无趣

既然彼此喜欢,你就该有点担当,顶住压力,家里再急再催你,你也该尊重对方的意见,守护对方,让对方有安全感,这样就不会跑了。

12楼:c柯言你好

这只是你现在的想法。等过一段时间,你会遇到一个更好的女孩,到那个时候,你就不会这样想了

13楼:百度网友

你还是年龄小了点,这只不过是失恋了,等过去几个月就好了,我劝你还是放平心态,好的女人是很多的。

我们之间没说分手,可是就是不再联系了,为什么呢?

14楼:执念一

时间可以代替一切,像从未发生过一样,无言陌路才是最终的归宿, 无奈最深沉的悲哀……

15楼:匿名用户

因为没什么可说的,即使说出那两个字,也不会难受和牵挂……等着自然分开。

或许感情太平淡平凡,让人想不起还有这份感情的存在,有没有都无所谓了。

16楼:匿名用户

因为时间是最好的bai见证。一直不联系du不说zhi分手,双方都知道其dao实已经名存实亡,可能都很留版恋过去的点点滴滴,

权双方都不想第一个去捅破去开这个口而已。随着时间的推移,感情友情都会淡忘,要是一方觉得没有再继续下去的可能或必要,还不如尽快的说出来吧,一则可以摆脱束搏解放出来,二则可以另找男女朋友,开始新的恋爱。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时间过得很快珍惜青春年华,不要白白浪费。

分手是新聚合的开始,做个闺蜜也难能可贵。好好寻找自己的幸福。

17楼:匿名用户

习惯成自bai然,可以慢慢试du着离开,之后zhi你会发现离开他其实也并不dao

是不可能内,慢慢就好了。如果分开久容了,你没有遇到其他对象,那你可能会一直想他,但是,复合之后你会发现你只是习惯了他,不是真正的爱,那个时候你会放下的,我就是个过来人,复合后发现还是不合适,所以再度分开,过了3年,终于遇到了现在的男朋友,一见钟情,发现这才是爱情,以前那段都不算爱情,只能说是彼此依赖,习惯了对方。

18楼:春草雨露

也许是复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觉制得两个人在bai一起不合适,都在du

逃避对方,疏远对方。zhi冷静下来想想也好dao,爱情必定是情投意合,你来我往,你情我愿的事。强扭的瓜不甜,那就顺其自然。

但记住一点,若是你喜欢的,就千万别放过,若是不喜欢的就放手。一辈子好难,找对一个人更难。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福,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

珍惜缘分珍惜爱,爱情不是儿戏,婚姻更不是玩笑。问问自己,是不真心喜欢她,那就主动去联系;男孩子都不主动还像个男孩子吗?女孩子必定要矜持一些。

如果再不去联系,人家再遇到更好的男生,对人家再好一点,估计你就没戏了。人真的是很奇怪,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愿你自己主动一点,把握好机会,不要让自己后悔。

新年快乐!

19楼:米禾影像

亲,这种分手已经成为事实,还需要什么解释一下吗?像你们这种软分手是最伤人心的,被分的一方在被甩了还不知道他的世界已经变天,一直还傻不拉叽的等待对方,等来的确是一场空…

20楼:老暮光之城

两人不来电,长此以往感情就慢慢的淡了。她不是你心中的她,你不是他心中的你。就这样好聚好散吧。缘妙不可言,缘分到了挡也挡不住。缘分没到,一切都是空虚寂寞冷。

21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们之间没有了感情,只是嘴上不说。如果你对这份感情不留恋那就不必纠结,让时间冲淡一切吧!如果你是男生,你应该说出来,这样才显得你有担当。

希望你们能彼此遇见适合自己的幸福!加油好运

22楼:匿名用户

分手不一定要说来出来

,不自联系你了,你自己也能悟出来,她看不上你了,或许心有所属,所以不联系这个很正常。想开一点,总结一下经验教训,把她当做自己的爱情经验,争取下一个不会失误,用自己的人格魅力迷倒她,或者在实业上好好努力,让前女(男)友看到吃醋后悔,这个社会很现实,特别是男人如果不优秀很容易被甩掉

23楼:互联网吃瓜人

因为你们之间爱的程度太差,没有达到谈恋爱的地步,如果是彼此的相爱会有回爱的吸引,谁也控制不住不联系不答见面,也可能有什么误会,你主动一些去联系,勾通一下,解除误会,如果对方执意不见,那就数了不要硬拖、这样对谁都没好吧、应该各走各的路,因为前面就**明。

24楼:匿名用户

此时无声胜有声,心照不宣啊!并不是你们不适合,因为你们没找到感觉,而错过了机缘。姻缘这东西真的很奇妙,让你感到莫名其妙,哎!月老喝多了,红线忘了结了。顺其自然吧!

2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说不说分手道理是一样的,自己心里面一定很清楚了,双方已经都不联系了说明双方都不太满意,甚至没有爱意,问题是经过一段时间了解后,相互之间比较熟悉,不好意思明讲,只能托延不在联系了,到了该放手的时候了,所以不要在留恋。

26楼:今晚不打老虎

你想:我们是不是再也不会恋爱了?我们是不是就这样机械地活下去了?

可是注意,你用了“是不是”这个词,说明你已经开始怀疑了。

再后来,收不到对方消息的时候,你会想,也许他已经把我忘记了,也许他有新的对象了。那么,你是不是也会从勉为其难变成顺其自然,最后变得理所当然?

最后你多半会被另一个人打动,重新开始一段感情。

分开的两个人,最初说的那些不会忘记不会再爱,也许都是真心。

可是环境在变,人在变,各自生活轨迹错开,渐行渐远,无法预料接下来会遇见什么人,过什么样的生活。

我们以为的,都只是以为而已。我们没有那么了解自己和对方。最后我们都心安理得地忘记了对方,开始新的生活。

那时候,我们安慰自己说,也许对方也是这样,也把我忘记了。那么,我不忘记他又如何呢?不如就都不要去想了吧。

就像阿玫,知道真相后的她,其实也舒了口气,因为她可能真正重新开始生活了。

那么我们分手后,还是不用再联系了。既然不能在一起,相忘于江湖就是最轻省的选择。

27楼:匿名用户

其实说分手不一定要亲口说,两个人没了感情,产生了分歧,一个人渐渐的远离了,不在和另一个人联系,不在主动,另一个人也会这样做,你不主动联系我,我也不主动联系你,渐渐的都对彼此没有了感情,就不会在联系了。

28楼:小胡椒的古月

其实,有很多男人都是这样,明明不爱了,明明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另一个女人身边,却不主动说分手。

他不联系女人,也不给这段感情画上句点,让女人傻傻的等待。

女人要明白,这样的男人,其实早就不爱了。他若还爱着你,是绝对做不到那么长时间不联系你的。

有些男人比较狡猾,明明他心里有分手的想法,但是他又不会讲出来,只是对女人很冷,他想慢慢的逼女人主动离开。

男人不联系你了,把你丢到一边,但是他也不对你说分手,只是通过跟你冷战来保持距离,那你就要知道,这个男人这样的做法是在逼你离开。因为他知道,哪一天你忍受不了他的冷漠,就会离开,所以他只要做得绝情,你就不会对这段感情有丝毫的留恋

29楼:匿名用户

我们之间没说分手,可是就是不再联系了,为什么呢?

不爱了,就会自然而然的梳理

这很正常的。你们这样也不错。属于同一类人

一般同一类人不适合在一起的

其实这样挺不错的的

不需要太多的言语

一般同一类人不适合在一起的

其实这样挺不错的的

不需要太多的言语

祝生活愉快

30楼:匿名用户

因为没有共同语言谈不到一起,所以慢慢疏远了呀!如果你还喜欢对方为什么不主动打**问一下对方最近怎么样呀!忙不忙!

在忙什么?或者多关心一下对方这样不是就有话题了吗!我原来交了一个朋友也是因为他不经常连细我,所以我就没有和他交往了,虽然我给了他半年的机会,但是他一直不给我打**《因为刚开始是我经常给他打**后来我觉得累了》,结果到半年以后我和我老公认识了,他后来拼命的追也没有追到,直到我儿子2岁了他还让我回头,其实一切都太晚了,哎一句话喜欢就去追吧!

别错过自己喜欢的人!后来去后悔己经晩了,因为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祝您成功顺利!

31楼:匿名用户

说明想分手了,当面提出不好意思,联络越来越少,感情就慢慢淡了,就是两个人合不来,也是内向性格,所以用这种方法慢慢淡下来,所以你也不用纠结,好聚好散。

32楼:天涯无处夜行人

还是说一声吧,免得以后纠缠不清。有时就日这样,互相有好感时不知不觉就在一起了,甚至也没有什么承诺,当彼此熟悉以后,也许是了解的太深,再也没有了神秘感,生活也就趋于平淡,渐渐地相处如路人,这就是所谓的熟悉的陌生人了。道声再见吧,这是人生的一个中间站,将来的路还很长。

33楼:匿名用户

这都是什么问题,屁大点事,以为是拍电视剧吗,不联系了不想在一起了,就自然分手了,说不说什么一点关系都没有,搞得跟个什么似的,是不是心理不健康,各种胡思乱想,真是服了,不行就宅好了,你当自己是谁,还离不开你了吗,当然你太普通了,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