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自行车什么牌子好,最轻 折叠自行车有什么好牌子推荐?

2021-05-28 05:09:57 字数 3712 阅读 4515

1楼:匿名用户

其实大行车特别贵,质量稍微好一点,但远远不值那么多钱!说白了都是国产自行车,凤凰、等老牌子还是有不错的表现,而且**只有其五分之一左右!

2楼:神_c罗

大行。大行( dahon california﹐inc.)集团﹐自1983年在 美国 加州创建以来,一直率先推动环保的代步工具-----折叠自行车。

并以自创品牌dahon和yeah!折叠自行车畅销全球,荣获多项国际大奖,先后在 中国大陆 、台湾﹑ 荷兰 ﹑澳门设立分公司或工厂﹐被吉尼斯纪录誉为“世界最大的折叠车产销商”

3楼:白发学童

大行是龙头,口号是“虽然总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美国品牌,全铝合金车身,很轻灵。

4楼:匿名用户

选购折叠自行车时不仅要看车架,还要**齿盘有无变形,变速机构是否受伤、重量和折叠机构,不光要注意细节还要看尺寸、**、配件发觉质感和查看品牌。品牌的话像捷安特,美利达,永久,阿米尼,邦德.富士达,凤凰,飞鸽,trek崔克等就都是很不错的,都是上榜maigoo买购网上的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你可以参考下,它们都是这行业里最好的牌子了。

我自己有一辆捷安特的,买的时候虽然贵些,都觉得很不错,买的话可以考虑下。

5楼:旧梦乱人心

捷安特吧 便宜质量也行

6楼:匿名用户

大行,捷安特,都有不错的折叠车。

7楼:匿名用户

battle,giant都可以,普利司通也不错,不过是日本的。

8楼:匿名用户

捷安特 美利达 是比较好的

9楼:匿名用户

什么牌子的折叠自行车都不怎么好,都没有不折叠的用的时间长,那要选就选giant把,质量不错

10楼:匿名用户

知道birdy么? 12980的折叠!

11楼:匿名用户

追风鸟折叠车比较多吧

12楼:素素

美国大行不错~经典款是sp8

13楼:二二二__二凡

邦德吧,捷安特挺好的....价位也适合~~

14楼:百度网友

大航不错 我起的就是

15楼:锐冬段典丽

折叠自行车要讲究又轻又好拿,还要体积小,带到**都方便才算是比较好的折叠自行车。a-bike折叠自行车基本都具备了这些特点了。但是a-bike现在国内仿冒的太多了。

质量也残次不齐的。建议你还是去正规的店里买**的a-bike自行车,**也不贵,质量和材质,速度都非常好的。我在上海a-bike折叠自行车专卖店里买的。

如果你在上海,建议你去他们那里看看。说不定有收获噢~~~~~~~~~~~~

16楼:火力

松裕折叠自行车,还是电动的!

17楼:战__天

大行的啊、我的就是、相当给力啊啊

18楼:小肥仔

试试功学社khs,台湾品牌

最轻 折叠自行车有什么好牌子推荐?

19楼:匿名用户

其实折叠车的选择就是要轻巧、方便携带,防止单车太重不方便

我个人喜欢的是美骑家的 bianchi自行车 y1be2 折叠车

20楼:不二君

首先要从你上班距离、有无坡度、路况,以及预算来看折叠车一般折好可以放公司办公桌下,不考虑停放和防盗等问题如果是15公里以上,20寸折叠是比较好,我上班单程8km,目前骑大行p8,大概是20多分钟,加上路上红绿灯啥的,一般半小时内能到公司

如果有较大坡度,一部带变速器的折叠车比较好,这里说的是上下立交桥那种平缓坡度,人行天桥那种楼梯就别想了,下车推吧

再来就是道路是否平整,水泥路泊油路,14-20寸轮子都可以,如果比较崎岖或者有较长泥土路碎石路等,18-20寸好一点,22和24并不推荐,因为轮子已经很接近26寸了,即使是折叠款也损失了折叠车的便携性

等你选好这些因素,在你预算范围内选一部即可

21楼:

题主没有给出预算,而且

对折叠车的认知不同的话,对折叠车要求自然也不同。

很多人都知道大行的车不错,但是**太贵了,实际上大行也有几百块的车,只不过很多人看了眼配置就嗤之以鼻。快1000块,连碟刹都没有……

折叠车制造工艺并不低,因为折叠的特性,对车架结构,用料,以及卡扣要求很大。我买过几百块的x宝爆款,骑一段时间连接处的卡扣就松动,车身感觉要散架。

另外一个漆水不一样,我买的那款大行酒红色的,上漆光滑色泽非常漂亮。骑惯公路车,没碟刹倒也能接受,维修也方便。

22楼:雨季不再时代

看你要什么**的推荐几个牌子你自己去网上看下去,阿米尼,捷安特,永久,捷马,凤凰,在有就是国外品牌的**要高点了,大行dahon,.欧亚马,还有就是a-bike世界上最轻的折叠自行车,最后这个最好。

23楼:匿名用户

看你要什么**的推荐几个牌子你自己去网上看下

什么牌子的折叠自行车好

24楼:小雨莫莫

折叠自行车选购指南:看车架、看轮盘、看车把、看车闸、看重量、看锁扣、看细节、看尺寸、看**、看配件。下面来看具体选择方法:

选购折叠车十要素:

一、看车架

车架是自行车最关键的部位,由于折叠部位是活动的,因此要求相应部位要牢固,车架应比普通自行车要有更大的强度。看车架主要指查验车架的材质、强度、有无磕碰凹痕、焊接点是否平滑,着漆是否均匀等。另外,也可以试着将车子折叠后,看前叉、车架和后叉等有油漆的地方是否会互相摩擦。

二、看轮盘

如果轮盘变形,会形成轴向跳,也就是特别容易掉链子。检验时抓住车踏板向后快速转动,如果不掉链子,且没有不规则噪音,说明没什么大问题。

三、看车把

好车的车把应该是一体焊接的,如果是用螺丝拧紧的,说明这辆折叠自行车档次不高。

四、看车闸

车闸关系到骑乘安全,看车闸最关键的是要检查前闸。折叠自行车的轮子一般都很小,骑后重心会上移,前闸太猛易翻车。

五、看重量

采用铝合金材质的车重量在10公斤以下,价位的高低主要取决于使用的材质和品质。(运动型在15kg以下)

六、看锁扣

折叠自行车的诸多方便皆源于其折叠锁扣的设计,因而选购时要特别注意,否则折叠起来费时费力则有违选购本意。

七、看细节

细节包括电镀件是否光亮、有没有起泡、漆皮是否均匀光亮、颜色是否正等。

八、看尺寸

目前市场上折叠自行车款式主要为缩折式和对折式两种,轮径从12英寸到24英寸不等。折叠机关通常安装在三角形车架的尖端下方,用力扳动一个外伸的小扳手就可以将车的前后轮并拢,最多15秒钟就能搞定。

九、看**

折叠自行车的**从400元到2000多元不等。最便宜的不到400元就能买到,主要品牌为永久、凤凰、三斯等沪产名牌。中档价位的车子有捷安特等品牌,**在500至600元。

高档车被雅航、欧亚马、普利斯通等品牌垄断,**在1000元以上。

十、看配件

作为时尚一族的新宠,折叠车还有很多吸引人的“配件”,大多数折叠自行车都配有减震器,同时还有放置水壶的装置。此外,专卖店还有不少专门为折叠自行车配置的提箱、五彩缤纷的铃铛等。

timor------

自行车转向灯什么牌子值得,自行车转向灯什么牌子值得推荐?

1楼 匿名用户 自己在用焰狼的,推荐给朋友,都说好用。 2楼 匿名用户 推荐焰狼的,可以试下。质量什么的都可以。 什么车的转向灯最好看 3楼 巴拉拉小米虾 你好,转向灯都是要求黄色的,只是有灯泡跟led区分, 4楼 匿名用户 个人比较喜欢雷克萨斯的,不过跟其他车区别不大 电动车不带转向灯和带转向灯的...

后视镜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好点,哪个牌子的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好

1楼 度娘 想要品牌好推荐用酷车族语音后视镜,它是带行车记录功能,摄像头是集成在后视镜上的,一般都是1080p的画质,还是不错的。还有网络热点功能,蓝牙 ,声控功能和导航功能的,你只要对着后视镜说出目的地,系统会自动搜索地址,然后把导航路线数据发到后视镜,就可以开始导航了。更普通声控导航仪差不多的使...

晕车吃什么牌子的晕车药效果最好,什么牌子晕车药最好?急!!!

1楼 匿名用户 方法很多的 肚脐眼贴膏药 喝生姜水 吃晕车灵 不过 请问您是经常晕车吗?有晕车晕船晕机史的旅客 在出远门之前服些防晕药是非常必要的。常用药物有晕海宁 东莨菪碱和胃复安等。 但必须强调的是 如不能科学地用药 不注意服药的 时间差 就难以达到防晕效果。为提高药物的防晕效能 必须在出发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