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晕车药效果最好,什么牌子晕车药最好?急!!!

2021-01-04 14:54:02 字数 5302 阅读 3225

1楼:匿名用户

一.胃复安:胃复安1片,晕车严重时可服2片,儿童剂量酌减,于上车前10~15分钟吞服,可防晕车。

行程2小时以上又出现晕车症状者,可再服1片。途中临时服药者应在服药后站立15~20分钟后坐下,以便药物吸收。此法有效率达97%,且无其它晕车片引起的口干、头晕等***。

二.鲜姜:行驶途中将鲜姜片拿在手里,随时放在鼻孔下面闻,使辛辣味吸入鼻中。

也可交姜片贴在肚脐上,用伤湿止痛膏固定好。 三.桔皮:

乘车前1小时左右,将新鲜桔皮表面朝外,向内对折,然后对准两鼻孔两手指挤压,皮中便会喷射也带芳香味的油雾。可吸入10余次,乘车途中也照此法随时吸闻。 四.

风油精:乘车途中,将风油精搽于太阳穴或风池穴。亦可滴两滴风油精于肚脐眼处,并用伤湿止痛膏敷盖。

五.食醋:乘车前喝一杯加醋的温开水,途中也不会晕车。

六.伤湿止痛膏:乘车前取伤湿止痛膏贴于肚脐眼处,防止晕车疗效显著。

七.指掐内关穴:当发生晕车时,可用大拇指掐在内关穴(内关穴在腕关节掌侧,腕横纹上约二横指,二筋之间)

什么牌子晕车药最好?急!!!

2楼:匿名用户

额,推荐飞赛乐哦~~~去北戴河的时候朋友给了一颗吃,

很管用,比以前用的晕车药好~~~~

这东西貌似挺牛的,而且据说无***~

3楼:妙雨欠千

吃片生姜!真的管用!我试过,另外我还在肚脐上贴了一片。

4楼:匿名用户

成分中含有苯海拉明的。

或者看说明书中左右机制一栏写的是h1受体阻滞剂。

用什么晕车药效果最好

5楼:五马医院咨询部

其实晕车也不是什么病,只是你坐车的方式和身体素质的问题,在内坐车时尽量往前排坐,这样容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晕车带来的痛苦了。

当然,真的晕车也没有办法,现在教你一个办法,那就是用中药的方法,方便简单,这个东西啊就是生姜,晕车的时候咬一口,肯定可以缓解你的痛苦哦。

还有晕车现象,最好平常注意你身体锻炼,多喝水,多吃一些维生素c的食物,这样也可以大幅度减少晕车的现象哦。

晕车药和晕车贴哪个效果好?

6楼:匿名用户

传统上的口服晕车药主要为镇静止吐药,如乘晕宁、东莨菪碱、安定、复方颠茄片、敏可静和胃复安等,抑制中枢兴奋,缓解消化道痉挛。但多数药物有口干、嗜睡等***,故要避免开车或操作机械。少数服用者还可能会因而引起排尿困难、呕吐、头晕、恶心等症状,所以应慎重服用。

相比较来说,晕车贴由于其药物成分是经**吸收,故吸收速度较慢,所以应该至少在上车前1小时使用。晕车贴的效果也比较长,由于主要成分不一,晕车贴的疗效时间也会有长有短,一般在6-72个小时。主要成分有的是西药东莨菪碱或芳香烃类药物,有的是中药的提取物,如洋金花、生姜、苏合香等,具有醒脑提神作用。

适用于晕车、晕船、晕机所致的眩晕、呕吐。其优势是使用方便,而且无镇静作用,对驾驶员、机械操作人员、高空作业人员无不良影响。起作用相较口服药物要柔和,所以副反应要小得多。

因此,使用晕车贴的***会更加小,老年人外出前可以先贴上晕车贴再坐车,从根本上减轻晕车的症状!

7楼:不傾國的女子

晕车药的效果好,不过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应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般情况比较

厉害还是吃药好些,轻微的晕车,提前贴一贴晕车贴也是很有效果的。晕车贴基本构造有背衬层、凝胶层、防粘层等部分组成,凝胶层含薄荷等天然植物萃取成份,具有醒脑提神作用。

传统上的口服晕车药主要为镇静止吐药,如乘晕宁、东莨菪碱、安定、复方颠茄片、敏可静和胃复安等,抑制中枢兴奋,缓解消化道痉挛。但多数药物有口干、嗜睡等***,故要避免开车或操作机械。少数服用者还可能会因而引起排尿困难、呕吐、头晕、恶心等症状,所以应慎重服用。

相比较来说,晕车贴由于其药物成分是经**吸收,故吸收速度较慢,所以应该至少在上车前1小时使用。晕车贴的效果也比较长,由于主要成分不一,晕车贴的疗效时间也会有长有短,一般在6-72个小时。主要成分有的是西药东莨菪碱或芳香烃类药物,有的是中药的提取物,如洋金花、生姜、苏合香等,具有醒脑提神作用。

适用于晕车、晕船、晕机所致的眩晕、呕吐。其优势是使用方便,而且无镇静作用,对驾驶员、机械操作人员、高空作业人员无不良影响。起作用相较口服药物要柔和,所以副反应要小得多。

因此,使用晕车贴的***会更加小,老年人外出前可以先贴上晕车贴再坐车,从根本上减轻晕车的症状!要是晕车的话,可以买点橘子或是橙子带着,把它放在鼻子那里,闻着那个味,感觉会好很多。或者听歌聊天转移注意力,不要去想自己晕车就好。

长途吃药会好些,短途的话还是尽量不要吃药,毕竟吃药对身体也是不好,是药三分毒嘛。

8楼:匿名用户

应根据个人自身身体状况选择,有人用晕车药效果好,有人用晕车贴效果好。

9楼:越狱兔仔仔

当然是晕车药了,直接作用。当然一块钱的晕车药和50块钱的晕车贴当然不可同日而语

10楼:庄头乡文家小学

晕车药刺激胃,还是晕车贴好点

11楼:到期

坐车做头牌,开小缝的窗,稍微吃点水果,ko

12楼:匿名用户

严重者吃药,轻微者贴

13楼:我是景姗

晕车药哪种好?下面看一下这两种晕车药的对比,盐酸地芬尼多是作用于全身和外周神经系统的,此类晕车药的***较大,容易产生头昏嗜睡等症状。飞赛乐(盐酸苯环壬酯片)并不作用于外周神经系统、大脑神经,因此不良反应少,不会产生嗜睡的症状。

14楼:姒裕代桐华

两个的效果差不多.个人感觉还是晕车贴更为方便效果也很不错

(乘车前,喝一杯渗有几滴醋的开水,可抑制呕吐感,精神为之一爽)

晕车药哪种效果最好,

15楼:微笑对抗人生

容易晕车的朋友出门前必不可少要去买晕车药以免晕车的尴尬和痛苦,晕车药哪种好?需要先了解常用晕车药有哪些。 茶苯海明、盐酸地芬尼多及抗胆碱药如氢溴酸东莨菪碱(外用)、苯环壬酯。?

茶苯海明和眩晕停属于药效较短的晕车药,药效大概四五个小时,长途旅行不太适合,且各有不同的***。 眩晕停主要是增加大脑血供,可引起幻觉、意识模糊、精神错乱或定向力障碍,更适用于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梅尼埃病、自主神经功能紊乱、高血压、低血压、脑干损伤、外伤等情况,如果存在大脑供血不足的情况比较适合选用。 可以使用飞赛乐,属于长效晕车药,前者可持续三天,后者药效长达12小时,均可用于全天行程的旅行安排。

最后需要提醒,需要在乘车前半小时以上用,请按说明书指导使用。

16楼:程正明二

实际上没有一种晕车药真正有效,因为,晕车是汽车发动机产生的次声噪声引起的,只要是听力正常的人都容易晕车,听力差的人不容易晕车,聋哑人由于听不到声音,则完全不会晕车。这就如同一个人视力正常的想通过吃某种药物后,眼睛看着电焊的紫外线使眼睛不受伤一样是不可能的,只有瞎子看着电焊的紫外线眼睛才不会受伤。你想避免晕车,可以选择乘坐次声噪声小的的卡车、摩托车、拖拉机、地铁这些车。

晕车吃什么牌子的晕车药效果最好?

17楼:匿名用户

方法很多的:

肚脐眼贴膏药

喝生姜水

吃晕车灵

不过,请问您是经常晕车吗?有晕车晕船晕机史的旅客 ,在出远门之前服些防晕药是非常必要的。常用药物有晕海宁、东莨菪碱和胃复安等。

但必须强调的是 ,如不能科学地用药 ,不注意服药的“时间差” ,就难以达到防晕效果。为提高药物的防晕效能 ,必须在出发前1小时空腹服下 ,以缩短药物在胃内的排空时间,使药物尽快抵达肠道吸收 ,发挥应有效应。但如急着乘船搭车来不及服药怎么办?

可以在乘车前5~ 10分钟肌注 10毫克胃复安 ,然后再口服50毫克晕海宁 ,同样能获得满意效果。

晕车主要与影响耳内前庭器有关,高湿、高温、通风不良、不悦气味、情绪紧张、睡眠不足、过度疲劳、饥饿或过饱、身体虚弱、内耳疾病等均容易诱发此病。

易患本病的患者,平时要加强体质锻炼。乘车、航海、乘机前不宜疲劳,适量饮食。乘车时保持镇静,闭目养神,坐位时头部支靠在固家靠背或物体上,环境要安静,保证良好通风。

在旅行前1~1.5小时服用抗晕动物,如乘晕宁20~25毫克,异丙嗪25毫克,哎吐可服用胃复安10-20毫克,每日3次,镇静用安定、苯巴比妥等,可避免或减轻晕动病发作。

常规**

医生可以推荐使用各种抗恶心药物,例如:通过减少耳朵内运动感觉神经的感觉而减轻恶心的苯海拉明,如果你需要这种药物,医生将提供更加有效的药物。为了更加有效,在你出发起前就应该口服抗恶心药物。

如果你将开始一个长途旅行,医生将提供莨菪胺,它以胶布的形式贴在耳后**上,定时释放以减少肌肉痉挛而引起的呕吐。这块胶布释放莨菪胺到血液中持续3天以上,如果你对晕动症特别敏感,医生将鼓励你口服抗恶心药物代替贴这种胶布。

1、发生晕车时,最好是静卧休息。有条件的应尽量将座椅向后放平,然后闭目养神。千万不能在车厢内走动,这样会加重症状。

2、发生运动症时,不可进食饮水。

3、适当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和新鲜。

4、有恶心、呕吐等征兆时,可作深呼吸。

5、有条件的,用热毛巾搽脸,或在额头放置凉的湿毛巾。

辅助**

许多可选择的**方法依赖于预防和阻止晕动症的原理相同。生姜是一种十分受喜爱的天然药物,它是一种没有任何***的抗恶心药物并且可以当茶饮、当糖果吃或被制成胶囊的形式服用(每4小时2粒,旅行前一天或在旅行需要时),它应该空腹服用。

指压**

大量科学试验表明腕部心包经间使穴在减轻恶心中存在效用。你可以购买这种有**作用的腕带,在旅行中放在这一点上。当在指导下佩戴时,这个带子上的结节对针压点有压力,并可减轻恶心。

这种腕带经常被普通内科医生和诊所医生喜爱,并且在许多药房和旅游物品商店**。

对胸廓基部(脾经腹哀穴)实施针**据说对减轻恶心特别有效。

预防 为了减轻晕动症的易感性,有许多方法可以使用,除了上述建议外,下列方法可能很有帮助。获得充足的新鲜空气,打开小汽车的窗户,到轮船甲板的前端,打开飞机头顶的通气孔。

尽量保持头不动,闭上眼睛,凝视主焦点或是另一个不动的物体。并且坐在感觉运动最小的地方——小汽车前仓的坐位,轮船中间或是轮船前仓的舱位或者机翼上方的坐位。警告不要坐在与公共汽车、火车、飞机运动相反的坐位上,不要在运动中阅读。

进食低脂、淀粉类食物,并且不要进食有强烈刺激气味和味觉的食物。

不要喝酒、抽烟,它们可以引起恶心。

如果恶心是顽固的,试着吃一点橄榄,服一点柠檬,这些食物使口腔干燥,并帮助减轻恶心。苏打饼干可以帮助吸入过多的唾液,并在胃内起到中和胃酸作用。如果你感到疾病严重到不能再吃时,试着喝一点生姜水(完全由生姜制成)或者任何一种含二氧化碳可乐饮料。

以上供您参考,祝您健康出行。

什么牌子晕车药最好?急,目前什么牌子的晕车药效果最好? 5

1楼 匿名用户 额,推荐飞赛乐哦 去北戴河的时候朋友给了一颗吃, 很管用,比以前用的晕车药好 这东西貌似挺牛的,而且据说无 2楼 妙雨欠千 吃片生姜!真的管用!我试过,另外我还在肚脐上贴了一片。 3楼 匿名用户 成分中含有苯海拉明的。 或者看说明书中左右机制一栏写的是h1受体阻滞剂。 目前什么牌子的...

晕车药买哪种最好,晕车药哪种效果最好,

1楼 酸性食物能舒缓晕车的不适感。 0 乘车前不能过度劳累,前夜睡眠要好 不能过饥过饱,不要吃甜食和油腻食品 1 乘车前一小时,用生姜汁或橘皮汁,涂在鼻孔内侧,能有效减轻晕车症状。 2 乘车前十分钟喝一杯食醋泡的温水,在途中就不会晕车了。 3 带点新鲜生姜 切片 ,姜片放在鼻孔下闻一闻,在想吐的时候...

晕车药和晕车贴哪个效果好,晕车贴和晕车药哪个好,晕

1楼 那年还能熬夜 最好使用晕车贴,一,同是药物,一个内服一个外用,是药三分毒,选择上肯定要偏向外敷。二,据统计晕车贴,贴在耳后或者肚脐比内服的晕车药见效快。纯手打,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晕车贴效果好点,而且不需要服用,直接贴就好了,但是晕车贴好像比晕车药贵好多。 晕车药和晕车贴哪个效果好?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