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车药一次吃几粒,晕车药什么时候吃,一次吃几颗

2021-01-04 14:13:20 字数 1811 阅读 2251

1楼:按时内地

看自己的情况吧,有的药量大就吃一个,有的就吃两个,但是在多了可不能吃了,我就对那个晕车很敏感,所以每次坐车都提前吃两个。那也不是什么好事情。该晕车的时候还是很晕。

晕车药什么时候吃,一次吃几颗

2楼:百度用户

上车前半小时服用,一般一颗就好了。 其实只要你多坐车,慢慢的也就不怎么晕车了, 还有一个更好的办法就是你自己开车,晕车的人也变的不晕车了, 以上纯属实践可得!!!

晕车药可以一次吃两个吗

3楼:没有烟只有花

一般一粒就可以,两粒有头晕,嗜睡等***。

晕车药几小时吃一次

4楼:雨草

最好别吃晕车药,吃了晕你几天,建议吃维生素b6,上车钱吃20毫克

5楼:匿名用户

出门前一小时吃,路上带点糖[如;口香糖.....],重要看说明书

6楼:吉林

上车半小时前吃,吃药只是心理作用!你在坐车过程中可以听一些**放松一下,或者望窗外,分散一下注意下,这样效果会好一些!

晕车药一次吃一百粒会怎样

7楼:襄军

晕车药吃多了 ,就像吃安眠药一bai样的效du果,迷迷糊糊,要睡觉zhi,人不怎么清醒。 要看吃

dao了多少剂量版和吃了多长时间 ,100粒实在吃的过多了,权应立即送医院彻底洗胃,清理肠道。如果隔的时间长了 ,药物被身体吸收,就和中毒症状相似了。人会迷糊,神志不清 也要适当观察的 ,尽量多喝水,有利于药物毒性排除, 如果过几天,情况逐渐好转,那就也没什么事。

如果情况不见好转,那就需要当心 ,积极住院**了 。

晕车药间隔多久吃一次

8楼:匿名用户

晕车药一般于开车前十分钟到半小时之间服用一次就可以了。一次吃几片,请根据说明书服用。

晕车药提前多久吃

晕车药一次吃一片(5毫克)就可以,要在上车前半小时服用,如果晕车比较严重的一次吃两片(10毫克)。

晕车药什么时候吃,一次吃几颗拜托各位了 3q

9楼:手机用户

在上车前半小时吃,一次最多吃2颗.晕车已经证明你身体缺微良元素,吃点完美的矿物晶,

10楼:范美丽

如果在运行过程中有一些异常感受以及运动过程中的一些特殊情况,那么就会有晕车内的表现,比如容在车厢里觉得不舒服,或者周围空气不好,或者在运行过程中经常遇到一些复杂的交通情况,这个时候都会对前庭产生一些频繁的刺激,如果超过了忍受极限那么就会有一些晕车症状出现比如头晕、恶心、呕吐等 有一部分晕车的人会出现呕吐的症状,呕吐也是晕车症状中的一个很重要的症状,通常发生在晕车症状很重的患者身上。呕吐的机理是当前庭受到刺激后会出现功能失衡,然后就会引起植物神经功能的紊乱,植物神经功能是维持人体正常的胃肠蠕动的,出现紊乱后就会有胃肠的逆蠕动,这样就会造成呕吐。另外在我们胃的内壁上会有一些感受器,这些感受器在人体随着车有了一些动荡以后会受到刺激或者牵拉,然后也会反射性出现胃肠逆蠕动,这样也会发生呕吐。

晕车药的***一般表现为:胃肠道不适,嗜睡、口乾或视力模糊。要注意间饮食,应该尽量摄取低盐食物,并於行车前勿饮食过度!

11楼:【天】啤

上车前半小时服用,一般一颗就好了。 其实只要你多坐车,慢慢的也就不怎么晕车了, 还有一个更好的办法就是你自己开车,晕车的人也变的不晕车了, 以上纯属实践可得!!!

晕车药几小时吃一次,晕车药的药效是多久?

1楼 雨草 最好别吃晕车药,吃了晕你几天,建议吃维生素b6,上车钱吃20毫克 2楼 匿名用户 出门前一小时吃 路上带点糖 如 口香糖 重要看说明书 3楼 吉林 上车半小时前吃,吃药只是心理作用!你在坐车过程中可以听一些 放松一下,或者望窗外,分散一下注意下,这样效果会好一些! 晕车药的药效是多久? ...

坐车8小时要吃几颗晕车药,一般坐车10至12小时时间,需要吃几片晕车药呢?

1楼 肖潇 不用吃晕车药,乘车时多带几片生姜,把生姜含在口中,再用一片膏药贴在肚脐上 孕妇禁用 ,即可不晕车。 一般坐车10至12小时时间 需要吃几片晕车药呢 2楼 匿名用户 好像可以吃两片吧,不过,我妈之前吃的都没什么用,一路坐车一路吐,不忍直视。现在直接贴两张晕车贴,一坐车就选前排,睡觉不管了。...

晕车药吃了能睡睡多久,一次性吃10片晕车药可以睡多久?一次性吃20片晕车药可以睡多久?

1楼 稚草冰冉 晕车药只是防止你晕车呕吐的一些症状!防止晕车有很多生物方法!听歌大声的 对有些晕车的人管用!还可以用闻橘皮消除晕车 2楼 匿名用户 吃了晕车药不一定会睡觉的,关键是你自己有没有睡意。 一次性吃10片晕车药可以睡多久?一次性吃20片晕车药可以睡多久? 3楼 月夜 你以为是糖呀,建议吃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