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有几个区,三亚分为哪几个区?哪个区是市中心?

2021-05-28 05:00:03 字数 1121 阅读 4479

1楼:充沉青山雁

海南省三亚市是一个地级市,三亚市是全国没有设区的五个地级市之一。三亚市设2个虚拟管理区(河东管理区、河西管理区),辖6个镇(海棠湾镇、吉阳镇、凤凰镇、崖城镇、天涯镇、育才镇),境内有5个国有农场:国营南田农场、国营南新农场、国营南岛农场、国营立才农场、国营南滨农场。

三亚分为哪几个区?哪个区是市中心?

2楼:匿名用户

吉阳区 天涯区 崖州区 海棠区,

之前只是简单的分为河东区和河西区

海南省三亚市有几个区

3楼:匿名用户

海南省三亚市有四个市辖区:天涯区、海棠区、吉阳区、崖州区

4楼:

海南省三亚市是一个地级市,三亚市是全国没有设区的五个地级市之一。三亚市设2个虚拟管理区(河东管理区、河西管理区),辖6个镇(海棠湾镇、吉阳镇、凤凰镇、崖城镇、天涯镇、育才镇),境内有5个国有农场:国营南田农场、国营南新农场、国营南岛农场、国营立才农场、国营南滨农场。

三亚有几个区分别叫什么?

5楼:匿名用户

三亚市一共有4个区,分别是:崖州区、天涯区、吉阳区、海棠区。

三亚是海南省下辖地级市,位于海南岛的最南端,属于热带海滨城市。陆陆地总面积1919.58平方千米,海域总面积6000平方千米。下辖四个区,崖州区、天涯区、吉阳区、海棠区。

1、吉阳区:吉阳区面积372平方公里,占据三亚的心脏位置,是三亚的中心城区,管辖原河东区和原吉阳镇的行政区域,共计17个社区和19个行政村。

2、天涯区:天涯区位于三亚市中西部,占地面积944平方公里。截至2015年,天涯区管辖原河西区和原天涯镇、原凤凰镇行政区域,共计22个社区20个行政村。

3、崖州区:崖州区位于三亚市西部,北、西临乐东县,总面积347平方公里,距三亚市区42公里。截至2015年崖州区管辖原崖城镇的行政区域,共计7个社区和24个行政村。

4、海棠区:海棠区位于南中国海之滨,总面积384.2平方公里。

海棠区的行政区域为原海棠湾镇的行政区域,海棠区不设乡、镇、街道等乡级行政区。截至2013年8月31日,海棠区辖区共有3个社区和19个行政村。

南京哪个区是中心区,南京市区是哪个区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一定的 市中心是新街口 可新街口有几个区划分的 例如 白下区 鼓楼区 建邺区和玄武区 按道理来说 应该是鼓楼区为第一区 2楼 但是新街口属于玄武区 南京市区是哪个区 3楼 各种怪 玄武区 秦淮区 鼓楼区 建邺区 雨花台区。 1 鼓楼区是南京市的中心城区,是国家重要的科技创新中心...

信阳市分哪几个区,信阳市有几个县几个区

1楼 匿名用户 两个区 如下官方行政承认是8县2区,除行政承认外,还有羊山新区是 派出机构 市 承认 但是省里没有备案哟 信阳市辖浉河区 平桥区 罗山县 潢川县 固始县 息县 淮滨县 光山县 县 新县 所以官方资料显示共八县两区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楼主本人就是信阳的,信阳有8县3区,有平桥区,羊山...

南京市白下区有哪几个镇,南京市有哪些区,每个区有哪些镇?

1楼 匿名用户 白下区属于南京市内城区,下属应该没有 镇 乡 的单位编制 有 镇 乡 的是江宁区 浦口区 下关区 栖霞区,不过现在行政区划后早就应该没有 镇 的概念了。 南京市有哪些区,每个区有哪些镇? 2楼 摙 市人民 驻南京市玄武区兰园街道 南京市 面积6598平方千米,人口617 2万人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