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出现这种裂缝,买是不买?请给个意见

2021-05-27 21:20:00 字数 1073 阅读 5270

1楼:匿名用户

不能买,这类房子混泥土中的石灰放太少,才会脱落,由此推论砖块间的混泥土的石灰比例也是极低的。钢筋也只会用小拇指那么细的,而且只有正常标准的一半数量。

新买的房子大梁出现裂缝很担心,请专业人士帮忙看看这种裂缝是否属于结构性裂缝,是否有安全隐患? 20

2楼:佛山禅雨

没有问题,是梁表面的批灰层有裂缝。不影响受力;反到是,梁上埋有有电线及线管,不可思意,如是在梁上开槽埋线,就有一定风险。

才住了两年的房子出现这个裂缝正常吗??

3楼:我去有意思好吧

不正常。可能是填充墙,当时没做好,现在出现裂缝了。

应该去找开发商,在民商事交易活动中,一方当事人向另一方交付标的物时,应担保该标的物无瑕疵。房屋质量不符合要求,即房屋存在瑕疵、无法达到入住条件,商品房买卖合同目的无法实现,业主自然可以主张相应权利。

同时,验收房屋时,如果要求业主要具备专业从业人员才具备的验收技能,未免有些强人所难。而且房屋质量问题的暴露具有逐渐性、延后性的特点。因此,即使业主已经验收,仍不能免除开发商的瑕疵担保责任。

同时根据《关于审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相关规定,出卖人对于存在质量问题的房屋如果拒绝修复或者在合理期限拖延修复的,买受人可以自行或者委托他人修复。修复费用及修复期间造成的其他损失由出卖人承担。

4楼:匿名用户

不正常。

出现这个裂缝:

①底子没有打好。

②批灰没有批好。

5楼:春暖燕归巢

正常,房子出现裂痕这种情况好多房子大部分都有,到不是框架结构问题,有可能热胀冷缩造成的,解决办法,把出现裂缝划开,挂网,重新抹灰就没事了。要是不影响居住也不要紧。再就是房子质量问题。

6楼:合木

不是你们后来结构改造新建的墙吧?

这种裂缝看看是不是墙体两面差不多对应位置都有裂缝,如果都有那就是属于墙体开裂,不属于后期装修施工。

如果是单面墙有逢,那可能就是装修时墙面没处理好。

新买的房子墙上有很多裂缝怎么办,新装修的房子出现墙面出现裂缝,怎么办,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新买的房子墙上有很多裂缝可以申请质量鉴定,如果质量有问题,可以要求开发商赔偿,如是装修后出现的裂缝,只能要求装修单位赔偿。 1 工程质量监督部门核验的质量等级 2 地基基础和主体结构在合理使用寿命年限内承担保修 3 正常使用情况下各部位 部件保修内容与保修期 屋面防水5年 墙面 厨房...

我买的新房,房顶出现裂缝,属不属于质量问题,建筑商

1楼 纳兰淡忧 要看这个裂缝属于什么裂缝,一种可能是顶子极差大,石膏找平过厚,第二种就是结构裂缝,一般情况是指混凝土强度未达到要求,上重物 2楼 赵华山 把 发上来吧!你说的不一定 新房刚交房发现房顶很多裂缝,开发商在没告知我们的情况下进行了维修,这种情况开发商属不属于欺诈行为 3楼 延安学人 你要...

房子刚买好纠结要不要买个车位大家给个意见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现在购买车位成了 很多有车族购房头疼的一件事情,不仅仅是车位 昂贵,很多时候是重金难求,因为小区面积有限,车位有限,这也造成了很多开发商不合理买卖,很多业主不清楚相关法律法规,在车位购买方面经常出现纠纷和困惑。下面总结五点注意事项,以供消费者在购买车位时作为参考 一,看能否办理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