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参倒池后墙壁苗多怎么回事

2021-05-27 20:09:33 字数 1404 阅读 3633

1楼:一生有你乀

因为不适应环境。

海参养殖需要注意:

海参禁用药:

1、地虫硫磷(大风雷);2、六六六;3、林丹(丙体六六六);4、毒杀芬(氯化莰烯);5、滴滴涕(ddt);6、甘汞;7、硝酸亚汞;8、醋酸汞;9、呋喃丹(克百威、大扶农);10、杀虫脒(克死螨);11、双甲脒(二甲苯胺脒);12、氟氯氰菊酯(氟氰菊酯);13、五氯酚钠;14、孔雀石绿(碱性氯);15、锥虫胂胺;16、酒石酸锑钾;17、磺胺噻唑;18、磺胺脒(磺胺胍);19、呋喃西林(呋喃新);20、呋喃唑酮(痢特灵);21、呋喃那斯;22、氯霉素;23、红霉素;24、杆菌肽锌;25、泰乐菌素;26、环丙沙星;27、阿伏帕星;28、喹乙醇;29、速达肥;30、乙稀雌酚;31、甲基**酮。

1. 梯田建造

在潮间带从低潮线或者中潮附近开始,或者利用地质地形的特点,用石块加钢筋水泥筑堤,围成梯田,梯田最深处堤高100—150厘米,在堤上插固直径2厘米左右的钢筋,钢筋长度要高于海水表面,钢筋间距3—5米,钢筋上吊挂直至水面网目2厘米左右的网片,风浪大的海区,在堤外应设置散石护堤。根据梯田面积,在堤上设置1至数个闸门,以利水的交换。

池内可投石、海参礁、汽车外轮胎等提供海参栖息场所。投石以堆放为主,散铺为辅,每亩投石80—100米3,或者投海参礁40—60个。池内石头和海参礁上,尽量繁生大型藻类,如裙带、石芘、鼠尾藻、鹿角菜、鸡毛菜等。

沙泥质,移大叶藻,以改善环境,为海参提供饵料。

2. 苗种放养

放养苗种规格偏大为好,一般可放养体重5—10克的幼参,放养密度20头/米2左右为宜。投放时,可直接将幼参撒于池内石头或海参礁上。

3. 日常管理

由于梯田养殖一般都是高密度,因此日常管理尤为重要,主要应注意以下几点:

(1)保持梯田内水质清新,每日纳潮,保持潮流畅通,视梯田内污物累积情况,不定期地进行清楚,保持水质;

(2)人工投饵:在养殖密度高达20—30头/米2的状况下,完全依赖自然饵料,难以满足海参对饵料数量的要求,尤其是在海参活动、摄食盛期,因此应适当添加人工配合饵料,予以补充。一般在3—6月、10—12月期间,适当投喂人工配合饵料;

(3)加强梯田护理:堤坝发现有泄漏,网片有破损应及时修补。每日退潮后,应巡视梯田,将梯田内的可疑敌害生物,日本鲟、海盘车等清除。

另外,注意观察海参的活动情况,发现有海参向田外逃逸,应及时捕回。

2楼:匿名用户

海参苗都贴墙上去了。

海参苗光吃不长,悲剧啊,求各位大哥指点!!! 5

3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消化率低?换换饲料吧,再配合海参预混料试试,没什么大事~

4楼:匿名用户

增加料里脂肪的含量,要适量!~

小料里植物多糖适量。

用海参预混料三号试试,别用普通一号

梦到墙倒了是怎么回事,梦见墙倒了预示着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象征妨碍你满足愿望的某种东西。它往往是植于自我之中的。 梦见墙壁或围墙将路挡住,表示你的难题即将解决。 梦到出现障碍物,表示你有信心将现实中的障碍去除。 梦见自己撞墙是好梦。 梦见墙倒了,预示要办的事没有阻碍 2楼 匿名用户 最近又不好的事情发生,出门小心。 3楼 匿名用户 要嚒就是...

梦见爬墙墙倒了是怎么回事,预示着什么

1楼 禽颖卿揭媚 梦见爬墙,墙角倒了 生活会舒适 未婚者梦见爬墙,墙角倒了预兆您的爱情 虚伪互相欺骗会失败,真诚则成功。 待考者梦见爬墙,墙角倒了预示考试成绩好,但必须继续努力。 离异丧偶者梦见爬墙,墙角倒了预兆有机会旅行,与伴同行吉,单独不佳。 梦见爬墙墙倒了是怎么回事,预示着什么? 2楼 匿名用...

梦到墙倒了砸死人了是怎么回事,梦见墙倒了砸死人?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梦而已,无所谓的。 2楼 浣者无敌 应该是好事,梦见死人 定有财运来,不用担心,这是我家传下来的一本解梦书,应该很管用。 3楼 飘香伊剑 不怕你不爱听 感觉墙倒了不是好兆头 小心点吧 但是砸死人没事 谁死了谁活的壮 4楼 匿名用户 你要走好运了 梦和现实是相反的 梦见墙倒了砸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