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用玻尿酸护肤好吗,用玻尿酸护肤效果怎么样?他们都说巴黎欧莱雅的好,好在哪里?

2021-05-27 20:01:51 字数 1723 阅读 3663

1楼:太原丽都整形

玻尿酸是一种透明酸质,在医学美容方面,常用于注射美容填充。玻尿酸可以用于面部鱼尾纹、抬头纹、眉间纹、鼻唇沟(法令纹)、唇部皱纹、眼睑皱纹、颊部皱纹等面部皱纹填充,以及丰唇、丰太阳穴、丰苹果肌、丰下巴、隆鼻等其他组织填充。可以有效去除面部皱纹,重塑面部完美线条。

玻尿酸是人体**基底层的一种物质,当填充注射入**时,会被人体不断的吸收、分解,对人体无任何毒***,是目前最为安全的美容填充剂。医学上一致认为,填充于人体的物质,一般在体内的停留时间越短,对人体健康是越安全的,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肌肉及**走向也会发生一定的改变,如果时间太长,很容易造成填充物与以后的肌肉结构不和谐,影响美观。一般玻尿酸的保持时间在6-12个月,当然也与每个人的新陈代谢情况以及护理情况有关,还有一些长效的玻尿酸能保持时间更久。

2楼:匿名用户

玻尿酸其实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其学名为透明质酸,在人体**的真皮层中扮演着基质的重要角色,无论是在组织结构上整体的保养或是细胞之间的运送,都具有十分重要的功能。玻尿酸不仅能够仅仅锁住肌肤中的水分,还能从外界环境获取水分,让肌肤持久保持水嫩光泽,堪比吸水的海绵,因此玻尿酸又被誉为保养品中的“保湿天后”。

玻尿酸的除皱作用已经是得到多番临床试验和众多爱美人士的亲身验证而得到证实,是毋庸置疑的。玻尿酸具有非常好的亲水性,而且具有很好的粘弹性,能达到增湿保湿、柔软肌肤、预防肌肤干燥的目的,能有效实现嫩肤和抗衰老的目的。

3楼:匿名用户

玻尿酸主要功能是补水保湿,用来护肤是不错的选择。

4楼:心随风舞

不错,可以和任何一种化妆品一起用

5楼:匿名用户

玻尿酸就是补水的的,我朋友每次出国都买超多的

6楼:lovely潘潘小

这个还真心不清楚,希望有人能帮助到你

7楼:华怡医美

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糖醛酸,是人体本身存在的物质,目前被广泛应用于美容界,对**保湿水分和美容养颜等有很好的效果,其功效有除皱、丰唇、面部填充等,经过针孔注射入人体内后可以迅速与自身的玻尿酸融合

用玻尿酸护肤效果怎么样?他们都说巴黎欧莱雅的好,好在**?

8楼:匿名用户

我不太了解,我认为可能是大品牌的口碑比较好吧,普遍被消费者接受了。

9楼:匿名用户

大品牌质量自然就好啊,产品中的玻尿酸含量非常的高,所以比较受欢迎了。

10楼:萌妹儿

建议你先了解自己的**,不是说牌子好就好用的!看你的**缺什么,就补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来我院咨询,玻尿酸原液是最好的补湿、锁水成分,效果极其显著,但随着衰老,玻尿酸在**中也日渐减少,涂抹该原液可帮助**增强弹性、保持水润,恢复年轻。玻尿酸整形的**最主要取决于所用玻尿酸份量多少。因为玻尿酸整形并非单纯的隆高鼻梁,还需考虑到鼻翼鼻尖,另外还要考虑不同的人对鼻梁高度会有不同的要求,那么所用玻尿酸份量也不尽不同。

不过一般情况下,玻尿酸整形用1—2支玻尿酸为佳。

12楼:汪斩

我一直都用欧莱雅玻尿酸系列,所以我对这款产品也比较了解。这么说吧,这款产品最大的优势就玻尿酸的浓度高,每一滴都是精纯提取,每15ml中就有100mg精纯玻尿酸,能够媲美注射浓度,每天都使用的话能达到完美的美颜效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