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肩的头发多久可以长到腰,姐妹们,头发从齐肩留到齐腰,需要多久

2021-05-27 16:04:14 字数 1545 阅读 1192

1楼:橘说娱乐

一般要一年左右才可以。

头发要是不剪,就会越长越长。据测定,头发生长速度是每天0.27-0.

4毫米。按此计算,头发一个月大约长1到1.5厘米,一年大约是10-20厘米。

如果按照这样的速度生长,婴儿从出生到10岁时,头发至少有1米长;到20岁时,将长到2米。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头发并不是一个劲地长,而是有一定的生长规律,这就是头发的生长周期。 头发的生长周期可分为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个阶段。

头发的生期为2-6年,退行期2-3周,休止期约3个月。正常总数约10万根头发中,生长期头发约占85%-90%。退行期占1%,休止期占9%-14%。

处于休止期的头发在洗头、梳头或搔头皮时,将随之而脱落。 正常人平均每天约脱落20-100根头发,因此人们不必担心头发会长过自己的身体。不过也有极少数人的头发长得很长,甚至超过自己的身体。

这是由于他(她)的头发生长周期达到15-20年,超过一般人头发生长周期的3-4倍所造成的。蓄长发达2米以上的人,其头发生长周期长达25年,这是较罕见的现象。

2楼:匿名用户

2年就够了吧,我的属于长的比较快的,过了背以后长的就越来越慢了

3楼:匿名用户

我看1年多就应该可以吧,

姐妹们,头发从齐肩留到齐腰,需要多久

4楼:吉米化妆学校

头发的生长速度大概在3天1毫米左右(正常情况之下)你算算呗

从齐肩短发留道长发及腰要多长时间?

5楼:橘说娱乐

大概需要一年时间,头发生长速度是每天0.27-0.4毫米。按此计算,头发一个月大约长1到1.5厘米,一年大约是10-20厘米。

头发快速生长妙招

1、黑芝麻磨粉:到超级市场选购不加糖的黑芝麻粉,每天一汤匙即可。最好能够把芝麻粉当作早餐,一个月后,头发的生长速度就可以明显的发现变快。但是不宜食用过多,否则会引起便秘。

2、啤酒护发:先将头发洗净,擦干,然后将啤酒均匀地涂搽在头发上,并进行揉搓按摩,使其渗透根。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样不仅使头发光亮,而且能防止头发干枯脱落,促进头发生长。

3、醋蛋护发:先在洗发液中加入少许蛋白,调匀后洗发,并轻轻按摩头皮。然后洗净,用新鲜蛋黄调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顺发丝慢慢涂抹,用湿毛巾包1小时,再用清水洗净。

头发不但被醋滋润还能吸收鸡蛋里的蛋白质,营养加倍,生长速度自然加倍!

4、经常洗头:两种不同牌子的洗发精交替使用。经常梳头发,头发可倒著梳,对头皮的血液循环和生长有帮助、按摩头部或倒立或双腿靠墙抬高,能让血液加速循环至头部,促进头发的成长。

5、游泳时水能滋润按摩头部,经常游泳头发会长得特别快速且浓密。 6、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偏食,可多摄取蛋白质。

6楼:郭嘉

两年半年 这个时间是要的 如果你指的效果是不到臀部的话 两年估计能到 恩 我见证过很多短发到及臀长发的诞生 希望可以帮到你

7楼:辉煌大宋

俺有一年多没剪头发了!道长不让俺剪,俺还是个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