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什么好一点的水族论坛?南美水族论坛一边躺着去

2021-05-27 15:59:53 字数 849 阅读 9159

1楼:向日葵

1、龙巅鱼邻2、泡泡

3、水族汇4、森森之家

如果大型鱼没法将小型鱼吞掉,那也会把他们咬伤,咬得半死不活。所以大型鱼混养我建议要避开小型鱼。

但也不是说,大型鱼和大型鱼之间可以随便混养,这是不对的!两者脾气不好的鱼在一起会打得不可开交,最终还是受伤。混养大型鱼最好体型相差不要太大,否则容易大鱼吃小鱼。

并且密度最好大一些,可以让个别鱼类丧失领地意识,避免打架。当然养护大型鱼一定要充足的氧气,不然密度一大,耗氧一高,很快就全军覆没。

2楼:6寸创意

泡泡水族不解释,南美水族现在是最辣鸡的论坛,专门坑水族新手,各种推荐商家,各种bug

3楼:百度网友

水族论坛用过几个,个人觉得还不错的有龙巅鱼邻、泡泡水族、鱼水圈、海友网。各有各的好,龙巅商业氛围比较重,泡泡水族限制会多一些,鱼水圈还行,海友网主要是海水

4楼:匿名用户

第一水族 也不错 可以试试

5楼:飞翔的蓝鲸

还有其它一些论坛,例如养兰寿的中国兰寿网,养中国国粹金鱼的中国金鱼俱乐部**等等。

6楼:匿名用户

其他论坛都不行了哦~也求一个好点的水族论坛,南美算是88了~

7楼:风里雨里

鱼生平台不错,挺多人用呢,jincaishuizu.com **给你了,你下完看看就知道了,新的版本马上要发布了,功能更强了,多了也不说,用了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