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齿上长了囊肿会波及到其他的牙齿吗

2021-05-27 09:43:51 字数 430 阅读 9428

1楼:

你拔牙的时候应该拍了牙片的吧?建议你最好把牙片发上来,不然是没办法帮你判断的.

不过你不用太过担心.看你讲的情况,你的囊肿应该是坏牙引起的,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不过囊肿正常不应该那么大的,具体你把**发上来帮你看看.

智齿拔除一般来说创面会比较大,象你的情况是应该挂点滴的,你只吃消炎药,出现低烧也是正常的,有的人还会出现面部肿胀呢.

你现在应该尽快挂点滴去.然后把你的牙片发上来,看一下具体怎么样.

不然医生也只能给你说个大概,做不得准的.

2楼:固安人牙病咨询

你好!不用担心!囊肿主要是坏牙引起的,坏牙拔除了,就没事了。

估计你看错了,那会有那么大的囊肿。智齿拔除一般伤口比较大,建议你输液最好,一般三天左右就可以好转了。你的担心是多余的,医生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

牙齿一边上下长了智齿,会将其他正常的牙齿挤歪吗

1楼 爱尚小石榴 看情况,有的人会,有的人不会,我出智齿到没影响其他牙齿,当时想拔了,医生说拔了不好,出智齿会吧牙缝挤紧,拔了牙容易松,智齿出的晚掉的早。感觉有道理,一直留着呢,也不疼不痒的,如果出了智齿一直疼那就不能留了,直接看牙医吧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先确定这两颗长出来的智齿是否是正位的,如果...

拔了智齿其他牙齿会松吗,智牙拔了会影响其它牙齿松动吗

1楼 博爱瑞成口腔 智齿是一个萌出动力十足的多余牙齿,他只能将在每一颗牙有一个牙槽窝的健康牙齿顶松动,而不会因为拔除后其他牙齿松动。 2楼 万众口腔医生 拔除智齿对其他牙齿是没有伤害的,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去拔除效果更有保障。 3楼 匿名用户 我拔过一颗,现在6年了,其他牙没松。 智牙拔了会影响其它牙齿...

拔智齿会影响其他周围牙齿松动吗,我昨天拔了智齿

1楼 在许多情况下智齿都需要拔除,拔智齿是很常见的,有的人担心拔了以后对其他的牙齿有影响,其他牙齿会出现松动,其实这种担心是没有必要的。 牙齿松动主要由两大方面的原因,一是牙根周围组织的改变,二是牙根本身的吸收变短。慢性进展性的牙齿松动多由于牙周炎引起。如果牙齿的咬合状况不良,或有夜磨牙 紧咬牙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