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4岁了又蛀牙,需要补牙吗?还是等换牙后就好了

2021-05-27 08:45:30 字数 1649 阅读 9996

1楼:匿名用户

医生所说的不是补牙吧,应该是给你的孩子龋齿造成的空洞部分填点石膏。你可能理解错了。

我建议你还是补牙好

对那就是你说的补牙,你放心没什么影响。等你孩子换牙前,医生会给你作出相应的调整。祝你早日摆脱困扰

2楼:3彩

不知道儿童还要补牙,不过这根本就不必要,大家小时候也都烂过牙齿,还不是正常的这样过来了吗,不必要让小孩吃这种苦吧

对于成年人的蛀牙来说,补牙好还是换牙好?

3楼:时空乱弹

一般来说,牙齿能补就补。因为换牙的话,对牙根周围造成伤害比较大。

4楼:11夭夭

如果只是蛀牙,那么补牙比较好。换牙对于牙床的伤害比较大。

5楼:温柔的女人

从那边有蛀牙的话,看一看严重性,不是很严重可以补牙,如果很严重的话就应该换牙齿了,或者是拔掉。

6楼:苏格拉底de麦穗

补牙好,补牙相对来说伤害比较小,发现有蛀牙要尽早看医生,免得传染其他好牙齿。

7楼:o0寂寞v天空

能补牙尽量不要换牙,可以减少破坏牙神经。

8楼:落

成年人长蛀牙一定要及时**,补起来最好。不要拔了,拔了安假牙没有那么好用。

9楼:小

尽早的换牙,费用低,也避免了烂牙给身体带来的影响。

小孩换牙前需要补牙吗

10楼:郑州植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你家孩子的蛀牙已经蛀到牙神经了,你这种情况是需要补牙的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我给你的建议是带孩子到正规口腔医院补牙,损坏的牙齿很容易成为细菌滋地方,清洁不到位造成更严重的蛀牙

小孩补牙后对以后换牙会有影响?

孩子4岁了又蛀牙,需要补牙吗?还是等换牙后就好了?

11楼:匿名用户

需要补,如果不**的话,会影响恒牙的发育。

12楼:贵阳白云助听器

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听听医生的意见

13楼:郑州植得**

如果发生了蛀

牙的话,从专业的角度来说,是一定是要去补的。如果发生了蛀牙,不及早去给它去补的话,它就可能越来越严重,会危害牙齿的健康。

当蛀牙侵犯到神经的时候,那么它的神经就会发炎,发炎时它就会坏死,就会造成一个不可逆性的牙髓的损伤,到最后牙齿就需要进行一个更复杂的**,甚至再不理它,这个牙齿就会因为蛀牙而完全坏掉,最终需要拔除。

所以,如果出现了蛀牙的症状,一定要及早去到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进行补牙,不要拖到最后蛀得很深再去**,那样**会更困难。

小孩子可以补牙吗 以后换牙有影响吗

14楼:合肥贝杰 口腔

孩子也是可以补牙的,不影响换牙。相反,如果孩子蛀牙一直拖着不补,牙齿龋坏的越来越厉害,会引发牙髓炎,引起剧烈牙疼,危害孩子身体发育和口腔健康。要注意的是,孩子补牙必须去正规牙科医院,不要去小诊所,不安全。

孩子九岁有蛀牙,是没换的牙,需要补牙吗

1楼 匿名用户 建议去补。否则会越坏越大,会影响恒牙的 2楼 郑州植得 如果发生bai了蛀牙的话 从专业的角度来du说 是一定是要去zhi补的。如果发生了蛀牙dao 不及早去给它 版去补的话权 它就可能越来越严重 会危害牙齿的健康。 当蛀牙侵犯到神经的时候 那么它的神经就会发炎 发炎时它就会坏死 就...

体检4岁小孩大牙有蛀牙有小洞,需要补牙吗

1楼 花轻飏 还是补一下吧,大牙要换的话还得有几年呢,别坏的更大了 四岁宝宝牙齿有洞洞,需要补牙吗? 2楼 郑州植得 儿童乳牙复和 的牙制齿坏了都应该进行 的 bai,儿童牙齿 du如果不补可能zhi会造成的危害有哪dao些呢 1 如果没有进行控制,儿童乳牙可以出现根尖炎症,根尖炎症有可能影响到恒牙...

孩子八岁蛀牙拔掉后还会长新牙吗,孩子8岁了,牙齿最后两颗牙长虫了,拨掉会长新牙吗

1楼 在下萝莉控 没换过牙就会,换过牙就不会了,只能镶牙了 人只会换一次牙,那个位置有没有换过牙,你作为父母应该知道吧 孩子8岁了,牙齿最后两颗牙长虫了,拨掉会长新牙吗 2楼 粉黛喵兔 那不是长虫,是龋copy坏,牙齿 bai没有长虫一说的,如du果是六龄齿的话那个zhi就是伴随我 dao们一辈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