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飘窗可以打掉违法吗

2021-05-27 08:37:51 字数 1721 阅读 4430

1楼:哇哎西西

考虑到安全隐患,建议飘窗最好不要打掉。

飘窗一般都是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三面都装有玻璃。如果打掉的话会向窗外掉落,容易造成安全事故;如果觉得不理想需要改动,可以先咨询下物业和安全考证后作出决定,打掉还是保留。

飘窗主要有2种形式,大部分是飘窗是现浇的,飘窗板下就是室外了(多用于装空调外机),那种是不能打的,打掉等于把室内外打通了。

另外一种形式,就是后砌的飘窗,即在结构完成后,在室内靠窗部位用砖砌成飘窗形式,那种飘窗是可以敲掉的(慎重考虑,注意安全问题)。

2楼:福到

房屋装修飘窗不能打掉的,这是破坏了房屋结构,请采纳吧。

3楼:人不牛人天牛人

飘窗是不是可以拆除,如果从房屋结构的特性来说,是完全可以拆除的,因为飘窗并不是结构体,飘窗拆除后不会对房屋承重结构产生任何影响。但飘窗又是不允许拆除的,这主要是因为拆除飘窗会影响整个楼房的外观。因为飘窗都是凸出于外墙的,是外立面不可以分割的组成部分。

拆除飘窗就是对于外立面的破坏,而外立面都是经过规划部门审核确认的,任何个人都无权擅自拆除飘窗。擅自拆除飘窗,最简单都要受到恢复原样的处罚,严重还要被罚款甚至被训诫。

4楼:戚广利

飘窗是一个一直都比较受争议的地方,一般飘窗大致可以分为两种:内置的和外悬的。

内置飘窗,一般内置的飘窗都是工程后期用砖砌成的,很容易将其拆除,可换装成储物柜之类的有功能性的飘窗。一般情况下,正面窗户,侧面实墙的飘窗都是可以改造的。打掉不违法。

外悬飘窗,一般都与房屋主体结构一体,墙体是钢筋水泥铸成的,打掉就属于违法。

5楼:张老师说物理

飘窗打掉的话,一般可能影响到建筑结构是不允许的。

6楼:匿名用户

房屋装修应该找一个很好的装修公司的。如果,不可能出现违法的事情就可以啦。

7楼:匿名用户

严格意义上讲,顠窗打掉是违规的,但是随着房价的**,有些开发商为了房子好卖,同时业主买了能得到溢价空间,所以经常把飘窗设计成业主装修时可以自行改造的空间,这是目前市场默认且存在的现象,但是随着监管越来越严格,这种做法已经慢慢的被淘汰了。

8楼:春

房屋装修打掉飘窗不可取,这样会对房屋结构造成破坏。还有可能造成漏雨。

9楼:心月

不动房屋的承重墙应该是没问题的吧,具体还要问一下开发商

10楼:谁家闲人

房屋装修飘窗的话,当然是可以打掉的,并不违反法律

11楼:方媛

装修房子要做飘窗可以去物业或者有关部门报备一下批准了以后可以在打掉。

12楼:木名

肯定违法。主要破坏了建筑结构和外观,属于擅自修改建筑。

13楼:好想你好

房屋装修如果飘窗可以打掉正常算违法的

14楼:情感知音郝老师

房屋装飘窗是可以打掉的,这不违法。

15楼:百度网友

房屋装修飘窗可以打掉违法吗?这个你问问你们那个物业吧!

16楼:钮羽

你好像这种的话是违法行为。要受到部门的处罚。

17楼:我是幺妹

不是违规,但是你最好听设计师的

用硬币币装修房子违法吗,关于装修房子的大门门槛底下放12片硬币有什么说法

1楼 晴空 不损害钱币,仅作装饰用,不算违法。损害货币属于违法。 关于装修房子的大门门槛底下放12片硬币有什么说法 2楼 善良的杜嘉欣 装修房子的大门门槛底下放12片硬币是图个吉利的说法。大门门槛下放硬币在 风水学中从中国古代的门槛就开始了。那时候以木质为主,用漆染成红色,寓意开门红。如果家中有做官...

毛坯房装修可以把房间改成厕所吗,还是毛坯房,装修的时候把主卧卫生间改成另外一个房间可以吗

1楼 登高望天边 深圳金添装饰施工队,不可以,因为原来是房间,在建房水浇楼板的时候没按有防水要求的卫生间楼板的施工工艺 施工,把房间改成卫生间容易造成漏水,影响楼下住户的生活。原来设计的房间并没有设计有排污功能,改成卫生间后排污不好设计。 还是毛坯房,装修的时候把主卧卫生间改成另外一个房间可以吗 2...

房屋大门头上装修有双龙抢珠对风水有什么说法吗

1楼 学易弘易 房屋大门头上装修有双龙抢珠对风水没有什么好处。有点像 宫 庙 之嫌。民居最好不要这么做。 2楼 天纵奇才杨黎刚 仅仅是个装饰而已,好处坏处都不至于的! 房子大门头装修有双龙抢珠,对风水有什么 3楼 丁泓彬 作为居家风水来说是大忌,因为这些装修属道馆,庙等等,阴气会太重,不利,阳气压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