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飞机锂电池第一次充电就没充满,减少飞行时间,怎么办

2021-05-27 05:03:18 字数 1804 阅读 1907

1楼:匿名用户

在充电之前,无需先 100% 放电。锂离子电池以充电周期方式工作。

1:如果使用 (放电) 的电量达到电池容量的 100%,就完成了一个充电周期,但不一定通过一次充电来完成。

2:比如,可能一天使用了 75% 的电量,然后在夜间将设备充满电。如果次日使用了25% 的电量,那么总放电量将达到 100%,从而两天累计完成了一个充电周期。

也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完成一个充电周期。

2楼:

貌似锂电没事的,都说电池前几次充满电,这是个误区,对于以前的镍氢,镍镉电池,充满,确实有好处,不过现在的锂电基本上没影响的

3楼:大紫帽

没事燃烧:使用非锂电池充用充电器进行充电,有可能引起锂电池损坏、冒烟、发热或燃烧!

对于3串锂电池组,我们建议您使用cooldazzle s400充电器进行充电;

对于2串锂电池组,我们建议您使用cooldazzle s200充电器进行充电。

●损坏:过度放电、过度充电或反向充电将立即导致锂电池损坏!

●充电:充电电流不得大于电池容量的1/2;充电截止电压为单颗4.20v±0.

05v;cooldazzle充电器能对对应的锂电池组进行全自动充电,并有指示灯提示充电过程(详情请阅充电器说明书)。

●放电:初次使用,请先使用推荐的充电器进行充电;

持续使用时,请注意检查电池电压,3串电池组总电压不得低于8.25v;2串电池组总电压不得低于5.5v;单颗电压不得低于2.

75v。低于这些额定电压将导致电池气鼓,直至损坏!

●保存:锂电池的自放电率高于镍氢电池,长期保存,容易过度放电,请定期检查电压,使之单颗电压维持在3.6v~3.9v之间;

保存条件:温度-20℃~+35℃;相对湿度45%~85%。

聚合物锂电池单体采用铝塑膜包装材料,禁止刮擦、碰撞或用尖锐物刺破电池表面。电池极耳并非十分坚固,弯折容易断裂,尤其是正极耳。

每颗单体在正极耳上冷焊有助焊片,有助于您进行焊接。焊接时应使用<100w的恒温烙铁在极耳上镗锡,温度控制在350℃以下,烙铁头在极耳上坚持停留时间不得超过3秒,焊接次数不得连续超过3次。焊接位置距离极耳根部1cm以上。

必须在极耳冷却后才能进行第二次焊接。

聚合物锂电池组已经过良好焊接,禁止拆分或再焊接。聚合物锂电池锂论上不存在流动的电解液,但万一有电解液泄露而接触到**、眼睛或身体其它部位,应立即用清水冲洗并就医。

禁止使用已经损坏的电池单体(封口封边损坏、外壳破损、闻到电解液的气味、电解液泄露等)。如遇电池发热剧增,请远离电池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4楼:匿名用户

锂电池没有记忆性,第一次充电不需要特别的充满电,也不会影响到锂电池的质量和寿命。人们通常说得要将电池第一次充得满满的,其实这只是对于以前 镍氢电池和镍镉电池的说法,相反,如果将锂电池每次都放光电再充满反而会损害到锂电池,其实锂电池的好处就在于此,你不需要特别的关注锂电池的充电状况。怎么方便就怎么用就好了,不影响电池寿命的。

5楼:匿名用户

锂电池第一次不需要充满的,镍镉电池才要充满n多个小时。不过电池是不能放空的,也就是不能把电池里的电用光光,这样会弄坏电池。

6楼:匿名用户

锂电池没有记忆效应,镍镉电池才需要满充满放。

如果长时间不用 记得要先充满电

7楼:匿名用户

原理一样,没事!看参***!锂电池原理都一样,没有记忆效应 就是要注意保养

8楼:爱航模

t04的1000mah的锂电质量不错,飞行时间短?一般10-15分钟属于正常的

怎么把充电宝,改装成我的遥控飞机的电池。就是小米那种

1楼 匿名用户 先称一下,重量差不多的话,再看输出功率,差不多的话,直接飞四根线搞定 2楼 小大龙虾 接上去就好啦,一定要电压是一样的, 3楼 小米 你好。不能改装的。 miui 改装 小米3 可以把后盖改装成方形的吗?和苹果类似的 4楼 小米 你好。小米手机3的后盖本来就是平的。 5楼 匿名用户 ...

手机电池充满了用小时就没电了怎么回事

1楼 吕易航好吗 多充一会,最少四个小时,调理一下就好了。 2楼 匿名用户 虚电或者你后台一直开着游戏,连接着网络 3楼 蝎子 电池用的太久了,或是没充满就用了。换块新的或再次要充满 4楼 百度用户 电池里的电水没有多少了 5楼 逝笑 可能是虚电 所以就,, 手机电池充满电后一用就没电了,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