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计量电表怎么读数

2021-05-27 05:03:18 字数 799 阅读 4422

1楼:清风悠然悦读群书

高压电表(实际上他的工作电压为100v,只是他的测量对象为高压,就习惯性的叫他是高压电表了)不是直接接入高压系统的,它们通过电压互感器和电流互感器然后测量。实际电量是:电表上的电量*电压比*电流比,才是实际用电量.

有功表是测量你的真实电量的,无功表是考核你的功率因数的,就是你的cos(a),供电局要求用户要达到0.85或0.9.

1、高压计量电量的计算

有功总电量等于峰平谷电量之和。从此表显示看:10年4月24日

有功总表码是190.4、峰表码是59.23、平表码是90.94、谷表码是40.23

将峰平谷表码相加59.23+90.94+40.23正好与总表吗190.4相吻合。

高压计量电流互感器40/5,即8倍,电压互感器10000/100,即100倍

二者组合后,计量装置的倍率为800倍。

此表从安装之日到10年4月24日共计电量800*190.4=152320kwh.

2、低压计量电量的计算

低压电流互感器800/5,即倍率是160倍。

此表从安装之日到10年4月24日共计电量160*764.2=122272kwh.

2楼:匿名用户

按照电表显示的本月抄见电量减去上月的抄见电良,然后乘以高压互感器的倍数和电压互感器的倍数,等于本月实际的电量。

3楼:匿名用户

电表显示的有功电量乘以高压互感器的倍数和电压互感器的倍数,就是实际的电量。

4楼:匿名用户

上面有倍数,读数乘倍数

精密压力表怎么读数,压力表如何读数?

1楼 匿名用户 按照国家压力表检定规程 估读位数按1 5进行 不同的量程是不同的最小刻度 请楼主说出具体的量程范围及刻度形式 2楼 柴飇舒如凡 垂直目视,读出刻度值,然后看看这个表的量程和单位,就能读出了。 差不多跟初高中物理 化学课上读数方法一样 压力表如何读数?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表应该是0 ...

数字电压表要求:以单片机为核心,设计数字电压表

1楼 c马 单片机为控制器,采用中断方式,对2路0 5v的模拟电压进行 更好被了 单片机做一个数字电压表 10 2楼 做而论道 参考 http hi baidu do sermon item 6241afd995b960f092a9746f 3楼 匿名用户 http wenku baidu view...

高压表和低压表的分别,制冷机组高压表、低压表各圈读数的意义

1楼 秋水一剑肥 低压表直接测量电压 高压表通过电阻或电容分压测量低电压再换算成高电压 制冷机组高压表 低压表各圈读数的意义 2楼 匿名用户 从外向内,1 中文名称是厘米水银柱,1cmhg 133 a 2 制冷剂压力,单位是kg,中文是公斤,1kg 1公斤。 3 外侧是r134对应压力下的蒸发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