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长鸡眼怎么治?拜托各位大神

2021-05-27 05:02:12 字数 517 阅读 7352

1楼:潜鲲

鸡眼是**由于长期受挤压或受摩擦而发生的角质性增生。鸡眼一般都出现在脚趾,为圆锥形角质增生, 其长度一般不超过0.6厘米。

其临床表现为:鸡眼一般如豆大或更大,表面光滑与皮面平或稍隆起,境界清楚,呈淡黄或深黄色,中心有倒圆锥状的角质栓,嵌入真皮。由于其尖端压迫神经末梢,故行走时引起疼痛。

鸡眼多见于足跖前中部、小趾外侧或拇趾内侧缘,也见于趾背。发生于4一5趾间的鸡眼,受汗浸渍,呈灰白色浸软角层。称为软鸡眼。

我建议用成都康纳医药科技****中的茧易套装产品,专门用来祛除鸡眼,效果很好哦,康纳公司的**店新开张,还有许多许多的优惠活动哦,只要把自己用药过程完整的拍下来并上传,康纳公司承诺,所有的药费就全免哦,并且,还有大奖送!大家快点去淘一下吧,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哦! 康纳公司是阿里巴巴诚信通4年会员,共阿里巴巴**为:

www.carelead.cn.

alibaba.com 康纳公司**店地址为:http:

//shop36222263.taobao.com/

核桃叶能炒鸡蛋吃吗拜托各位大神,核桃叶能吃吗拜托各位了 3Q

1楼 tao涛 不能,苦 涩,平。有毒。核桃炒蛋是不能 食道癌的。 核桃的叶子,也叫胡桃叶。具有一定的功效,常绿,液泡中有叶绿素,使其呈现绿色。 核桃树树体高大,枝干挺立,树冠枝叶繁茂,具有较强的拦截烟尘 净化空气的能力,核桃树木材色采泽淡雅,质地细韧,是制作高级家具 军工用品的优良材料。核桃树根系...

正装好看吗?拜托各位大神,男士正装皮鞋怎么选择 ?拜托各位大神

1楼 瞾嘎嘎噶 有的人穿正装好看 有的人穿正装不好看 2楼 咪犘厷 从我的角度上看 还可以吧 好看 但是衣服这东西要看谁穿着合适 谁穿着好看不好看 好不好看 你穿上就知道了 护肤品正装和试用装有什么区别?拜托各位大神 3楼 匿名用户 在 一些卖韩来妆小样的店源最后都会对bai小样有一段这样的解du ...

520是什么意思拜托各位大神,521是什么意思拜托各位大神

1楼 受不鸟 就是我爱你的谐音。 一般也有说521的,通常后边跟随1314,也就是5201314 5211314,是我爱你一生一世的意思 希望采纳 521是什么意思拜托各位大神 2楼 手机用户 其实是以个意思,只不过有些人听着521更像我爱你,有些人听着520更像我爱你,所以慢慢的就有了两种说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