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敏锐洞察力的人怎么样,个性强势,有主见有洞察力的人如何与人相处

2021-05-27 05:02:12 字数 928 阅读 8099

1楼:茗屿兔兔

经历丰富 阅世察人 一针见血 入木三分 抽丝剥茧 悟性有慧根 全才 通才 成功的人 和隐士

2楼:匿名用户

可能他们一眼就看透你是什么人,而你永远看不透他们。 为什么会这样?站在你的角度上看看,什么人你一眼就能看透,什么人永远看不透。

对你是这样,对他们也是这样,只不过你的他是他的他。你对他这个人称怎么看,他也这么看你,而在你能看透的那些人的眼中的他就是你,那么你怎么看这些人,看透你的那些人就怎么看你

个性强势,有主见有洞察力的人如何与人相处

3楼:昊悬天下

其实看一个人没那么多的说法.任何一个人的细节,一个动作和一个眼神都可以看透一个人.

你琢磨这些有意义么?先别说你去看别人,你看自己的水平洞察力和观察力达标么?一个人连自己都还忙不过来,还有闲工夫去操心别人?你自己能天天进步就不错了.

一个人连礼貌都不懂,他能是一个有涵养有素质,懂得关怀他人的人么?他必定是自以为是.唯我正确的傻x.

一个人跟你说话,眼睛都是闪烁游离的,这个人的内心能是真诚的人么?既然心怀坦荡,何必如此?

一个人在父亲节都不向父亲问候,不知父母生辰的人,两个世界上对他最亲的人,他都不关心,他对朋友能真诚关怀么?

以此等等.......

另外,高傲这个词汇不要乱用.有本事的人才可以谈高傲,连过人的本事都没有,还敢傲?你傲从何来?

任何一个人,就算你有通天之能,总有一个人可以制住你.这是大自然的规律.任何一个人都不能高傲,但是自己要有傲骨.

4楼:凉夏丶旧城花落

我感觉敏锐,能感受到周围人的心里变化,虽然都说我想的太多,但是经常十拿九稳,我担忧的很多事都发生了,怎么和人相处,简单说洞察力强可以更容易观察到这个人的性格特点,尽量避免人家不喜欢或者另他不快的相处方式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