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半年后在做种植牙好吗,拔牙半年后还能去做种植牙吗

2021-05-27 05:00:01 字数 4149 阅读 4578

1楼:匿名用户

您好,我是你的健康顾问,现在伤口已经完全愈合,只要身体条件好,就可以做种植牙。

建议你去正规口腔医院或者门诊进行检查,医生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为您处理,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2楼:匿名用户

可以,半年后是牙槽嵴趋于稳定的时间,

3楼:北京拜尔口腔

如果你想做种植牙,我们建议您最好做早期种植,就是在拔完牙一个月至三个月内,这样牙槽骨不会丧失,如果二年后牙槽骨会委缩,需要做游离瓣转移严重的需要植入骨粉形成再生骨.才能保持种植牙的稳定性.

4楼:朱先生

可以的,一般情况下种植为牙拔除3-6个月后进行种植手术。一般来说,拔牙后3-6个月左右就能进行种植牙**。有的患者由于体质差或恢复慢,在等待3-6个月后经过检查仍有可能不能进行种植牙**,此时需要大夫的判断。

根据合生齿*科介绍种植牙就是打一个人造牙根到我们的牙槽骨里面,这个人造牙根就是我们的种植体,这个种植体是纯钛金属做的,等待2到3个月的时间等我们的种植体和牙槽骨长到一起后就可以戴上我们的烤瓷牙了,往种植体上面上一个基台,将烤瓷牙固定上去就完成了。

拔牙半年后还能去做种植牙吗?

5楼:虹桥口腔医院

我院种植牙医师 指出:一般来说,拔牙后3-6个月左右就能进行种植牙**。有的患者由于体质差或恢复慢,在等待3-6个月后经过检查仍有可能不能进行种植牙**,此时需要医生的判断。

6楼:

是可以的。牙齿拔掉后一般三个月后可以种牙,如果不及时种牙有可能间隙变小,两边的邻牙向空隙倾斜,对颌牙伸长容易造成牙列咬合紊乱,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种植牙的咬合力和自然牙相近。

拔牙后多久可以做种植牙?

7楼:匿名用户

首先,拔牙后种植copy牙也是分为好几bai种的,有拔完以后du就可以种植的,这种的好处zhi就是可dao以使病人少受一次手术的罪,消炎了就可以种植了。下面我来具体的说一说。

马上种植的。也就是我上面所说到的拔牙以后马上种植的,这种情况可以使牙齿的牙龈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种植出来以后的牙齿比较的美观,而且也可以预防牙槽吸收牙齿是出现松动的情况。早期种植。

就是在拔牙以后的4个星期到8个星期里面,其实这个时间里面种植牙齿效果是最好的。

8楼:匿名用户

一般bai

来讲,拔完牙三个月后做镶牙du是最好的时期,zhi至于做种植牙原dao理是一样的。专

种植牙就是在属缺失牙区用手术方式将一种人工材料的牙根种植入牙槽骨内,3-6个月后再在上面装上与真牙同样质料的瓷牙冠。

成功的种植牙不仅形态逼真、美观、舒适,而且咀嚼功能和真牙一样。

虽然拔牙后进行种植牙齿一般需要三个多月的时间,不过现在有即拔即刻种植牙齿技术,让您拔牙后就可以种牙齿。

9楼:拱新兰孟未

对于种植牙的时间主要看你就是牙的位置,如果是前牙区有可能是需要做早期种植的,1~2个月左右都有可能进行,如果是后牙。常规是做三个月的延期种植是效果比较好的。

10楼:捷秀爱邝棋

一般情况下,拔牙三个月以后可以镶牙或者做种植牙修复。需要去医院口腔科就诊,让医生面诊检查,拍**检查,看看口腔条件和牙周状况适合哪种修复方式。

11楼:郑州植得**

牙齿缺失以后想复立刻进行制修复,常规上来bai讲,患者拔牙后3个月再进行du种植修复zhi。从种植上来讲

,有即刻修复dao,软组织愈合的早期修复,骨组织愈合的早期修复,还有延期种植,主要还是要看个人来判断能不能立即做种植牙,因人而异。

12楼:万俟芮优殷彦

拔牙后一般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种牙,因为牙槽窝的愈合需要较长的时间,若是愈合不好种植牙很难长好

13楼:万众牙科医生

一般来说,拔bai牙后3个月左右

du就能进行种植zhi牙**。在拔牙后一周dao左右牙龈上皮开专始覆盖拔牙窝,内在血块

属开始机化,骨小梁增生活跃,逐渐形成新生骨组织到3个月左右基本恢复为正常骨组织结构,就可以进行种植牙手术。有的患者由于体质差或恢复慢,在等待3个月后经过x线检查仍有可能不能进行种植牙**,此时需要医生的判断。祝您牙齿健康,万众口腔为您服务!

14楼:茂全百戊

种植牙从牙根植入到修复完成大约需要4-8月,这主要包括人工牙根与骨头整合的时间,下牙一般要3月左右,上牙一般需要6月左右。

15楼:时迈瞿梓彤

您好,一般

来拔牙后未出现其他问

源题,3月后可bai行种植义齿修复,一般费du用加起来需13000-16000左右,整个zhi种植过程需4-6个月,

dao之后可以正常使用。费用,种植时机及**时间均为一般情况,实际**过程需根据您身体及口腔具体情况,及采取的种植系统和修复材料决定。

除您的问题。1)因门牙牵扯到美观问题,个人建议如您在意美观问题,一个月后您可以选择**义齿修复,暂时性恢复美观。2)建议您3个月后,至修复或种植科进行咨询,检查是否满足种植条件,进一步采取种植,固定或活动修复方案。

全手打,望采纳,祝你健康顺利。

16楼:竭暖谌春岚

上次在虎门的拜尔齿科了解过这个问题,需要三个月左右,拔牙之后要看伤口的愈合情况。可能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还找个时间了解一下,虎门顶呱呱好,建议你去问问!很大,设备看上去不低于三甲医院。

17楼:东莞美齿**

拔牙后一般需要抄2-3月,拔牙伤口才会完袭全愈合恢复,这个时候种植最好,不过具体情况人因而已,比如老人恢复的较慢,那么种植牙时间就需要延后。需要提醒的是牙齿缺失太久,会引起口腔出现各种问题,比如牙槽骨萎缩,这无疑是增加了种植牙难度,同时也给自己增加了**费用。

拔牙后半年能不能做种植牙

18楼:贝美口腔

一般情况下,正常是在拔牙三个月后种植牙才比较合适。因为拔牙的创口需要一个愈合的过程。正常的拔牙,牙齿拔除后会出现一个牙槽的窝洞,里面会充斥着血凝块。

等逐渐的愈合窝洞逐渐长平,直到创口完全愈合。创口愈合后牙槽骨还需有一个吸收过程,需要两个月以后才能稳定。

19楼:匿名用户

可以了,一般是三个月后就可以种了。

拔牙后能不能在一年后做种植牙

20楼:万众牙科医生

你好,万众牙科医生指出拔牙后只需要拔牙伤口完全愈合之后就可以进行种植的,一般恢复时间需要两三个月左右不等,具体因人而已。所以说拔牙后一年后以前可以做种植牙的,不过建议牙齿缺失不能拖太久时间,因为缺失过久的话,缺牙部位会发生牙骨萎缩等问题,这是不利于种植牙的。

拔牙后10年了,还能做种植牙吗?

21楼:匿名用户

要看您的 下颌骨牙槽脊是否 完好,根据我5年的临床经验,拔牙 5年以上的病人,牙槽脊已经退化。

无法种植! 不能和上下牙咬合

22楼:松江贝德口腔牙

牙齿缺失过久会导致以下并发症:缺牙位置牙槽骨被吸收(牙槽骨于牙齿相当土壤于树的作用),邻牙移位,向缺牙位置靠拢,牙齿出现缝隙,对侧牙齿伸长等。

一般都是缺牙3个月后种植,这样能有效保留牙槽骨,而且不会至其他牙齿移位。

毕竟存在个体差异性,也不能绝对的说就不能种了,做之前需要口内检查结合拍片确认,能不能做就一目了然了。

23楼:匿名用户

看你牙槽骨长得情况了,还有你的6,8(如果有智齿的话。) 之间的临牙间隙。

24楼:杭州牙科**

在拔牙之后,只要拔掉的不是智齿,其他的牙齿在拔除之后,都是需要做假牙修复的,也就是都需要镶牙的,而种植牙也是一种假牙,只是修复的方法不同,所以在拔牙之后,并不是必须做种植牙,做种植牙只是镶牙的一种方式和选择,当牙齿因为拔除之后,除了种植牙以外,还可以选择金属烤瓷冠固定桥的修复,或者全瓷冠固定桥的修复,以及活动义齿的修复,当然种植牙也是比较好的一种修复方法。

25楼:匿名用户

不能吧,因为牙的水分已经没有了,是干的,不好植,植了没有多大希望成功,如过你现在落的话,还好办,落的牙齿要含在嘴里,真的,我在电视上看的,1楼的完全是做广告,我说的是真的,不信就算了

我有两颗虎牙,想拔掉做种植牙可以吗

1楼 贝美口腔 您好,虎牙是不能拔了,您可以考虑做一下牙齿矫正。 小小虎牙作用大虎牙是长在上颌门牙旁边的两颗尖牙,又叫作犬齿,是所有牙齿中牙根最长的,也是最粗的单根牙,具有刺穿 撕碎食物的功能。另外虎牙的抗病能力非常强,因此不易龋坏,还起着支撑口角 维持面型的作用,老了之后经常要借助虎牙来固定假牙,...

牙根还在的情况下是做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1楼 美容牙医王雪春 看你是前牙还是后牙。还要看你牙根的情况 2楼 迟暮小轩辕 如果牙根没有吸收,根尖没有脓肿等情况的话,还是优先选择烤瓷牙的,可以做一个嵌体,利用自己原有的牙根,恢复的比较快, 也便宜很多 牙齿掉了牙根还在,是做种植牙好还是烤瓷牙 3楼 上海市松丰齿科 看牙根的长度,是否能否满足烤...

请问,拔了牙后牙不长了,能种牙还是怎样让那个位置再有牙

1楼 克里斯蒂安 如果你拔的是乳牙,那肯定不会再长了,可以选择种牙。 2楼 陈小斌 年岁大的陈年人选择种牙或者假牙吧。牙齿是身份最坚硬的部分,换完牙后就不会再长了! 3楼 英雄 牙齿到了一定年龄就不会再长了,只能上假牙 4楼 有我在2没问题 种牙和镶牙差不多 二选一吧 或者自己试试把别人的牙装上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