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国产电影,古代,其中有场景是讲,大王的后颈被上了药,可

2021-05-26 18:40:36 字数 3820 阅读 5054

1楼:铁骨墨鳄

赵氏孤儿 (2010)

电影前半部分有类似情节

导演: 陈凯歌

编剧: 陈凯歌 / 高璇 / 任宝茹 / 赵宁宇主演: 葛优 / 王学圻 / 黄晓明 / 范冰冰 / 海清

有一个电影讲是说这个男的去参加瑜伽大赛娶瑜伽公主这是什么电影

2楼:阿狸路路的城堡

是《 喜马拉亚星》。

《 喜马拉亚星》是由中国星出品的喜剧电影,由韦家辉执导,**云、吴镇宇、郑中基及应采儿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在印度喜马拉雅山上长大的亚星为迎娶印度西施而下山,途中巧遇来印度旅游的大胆叔叔及惊青舅父后引发了一连串的故事。

在印度喜马拉雅山上出生、长大的亚星(郑中基饰),灵修境界已达天人合一,练得超凡的瑜伽。星父的师兄瑜伽大王为女儿印度西施举行瑜伽选夫比赛,星父母决让儿子下山参加叮嘱有机会便学坏,接受花花世界的考验。

扩展资料:

角色介绍

亚星在喜马拉亚山上出生,长大后从没下山。性格清纯,完全不懂世俗繁文。身怀瑜伽绝技层次已达“天人合一”境界。奉父母之命下山娶妻和学坏,经历花花世界的考验。

惊青舅父

内向怕事,因生意失败更变得凡事惊青。跟两个外甥来印度旅行间走失更被催眠,幸得梵天使者孔雀相助,一段梦幻之旅,性格有所成长。

大胆叔叔

对一切新奇有趣的事均感兴趣和尝试,跟旅行团来印度旅行,偶然喝下“印度神奇油”以致记忆大错乱,流落印度了不平凡的失忆之旅。

孔雀印度创造神梵天的使者,为梵天甄选新一任的使者而到人间,遇见惊青舅父被催眠迷路,遂化身人形替他解困,并跟他一起经历梦幻之旅,让他得以改变。

3楼:敛意

在印度喜马拉亚山上出生、长大的亚星(郑中基),灵修境界已达天人合一,练得超凡的瑜伽。星父的师兄瑜伽大王为女儿喜马拉亚星

印度西施举行瑜伽选夫比赛,星父母决让儿子下山参加叮嘱有机会便学坏,接受花花世界的考验。亚星下山后遇上恨嫁的大家姐(应采儿),大家姐看上亚星的一身好瑜伽,但亚星却要娶印度西施,大家姐决将亚星教坏令印度西施有个坏老公,亚星乐于学坏…星父的师兄瑜伽大王为女儿印度西施举行瑜伽选夫比赛,星父母决让儿子下山参加叮嘱有机会便学坏,接受花花世界的考验。

一个外国电影,那个男的能从古代到现在来回穿越,做了古代的大王,一个搞笑电影,美国的好像是,谁知道呀 10

4楼:安菲尔德

时空访客?

导演: 让-马力·普瓦雷

编剧: 克里斯汀·克拉维尔 / 让-马力·普瓦雷主演: 让·雷诺 / 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 / 克里斯汀·克拉维尔 / 马特·罗斯 / 塔拉·雷德

类型: 喜剧 / 奇幻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01-04-06

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电影 两个世界

找一部过去看过的一部古代片,好像是古代战争类的,记得有一段是里面大王的头跟一个人的头在锅里被煮还在

6楼:匿名用户

铸剑http://baike.baidu.com/view/1011572.htm#3

故事梗概

根据鲁迅同名**改编。 周宣王时代的楚国。楚王嗜杀,找来天下第一铸剑名师干将及其妻子莫邪为他铸剑。

干将夫妇采金英铁精,苦干三年,为楚王造一名剑。楚王怕干将为他人所用,剑成之日就斩杀了干将。干将妻莫邪对此早有所料,她要丈夫铸成两把剑。

一把雌剑献了楚王,一把雄剑莫邪保留着。 干将被害16年后,莫邪含辛茹苦养大儿子眉间尺。莫邪把其父遇害情景告诉眉间尺,眉间尺一改以往柔弱性格,决心以雄剑为父报仇。

眉间尺凭一股勇气来到王城,杀不成楚王,又被通缉捉拿。 侠士宴之敖来见眉间尺,他可以杀楚王,但要借重眉间尺的宝剑和头颅。眉间尺信任他,把宝剑和自己的头颅给了宴之敖。

宴之敖以献眉间尺之头晋见楚王,并设计在煮头的鼎边用雄剑砍下了楚王的头,眉间尺和楚王两颗头在鼎中进行殊死搏斗。眉间尺年幼,不是楚王对手,被楚王的头咬住不放。宴之敖见状,拔剑自刎,头颅掉入鼎中,加入战团,终于把楚王头咬得无声无息。

三个头都煮成了白骨,无法分出彼此,楚国王公大臣出于无奈,只好将三个头颅均以王礼分而葬之。这就是三王冢的来历。

7楼:真烟莫茶

搜一下:找一部过去看过的一部古代片,好像是古代战争类的,记得有一段是里面大王的头跟一个人的头在锅里被煮还在

一部很久以前的老电影,关于蛇!!!

8楼:匿名用户

是大王抄

蛇吧大王蛇

导 演: ( 何志强bai godfrey ho ) 主要演员 戚冠军、李修贤du    某zhi研究所秘密研制

dao了r19“生长激素”,可使动植物的生长速度提高300-1000倍。正当实验成功之际,研究所突遭**党袭击,r19下落不明。为此,**,军方与**党都开始分头寻找。

而r19却阴差阳错的落在了一个小女孩手里,致使她喂养的一条小蛇变成了巨蟒。巨蟒威胁着数万人的生命,人类面临着一场灾难……

9楼:匿名用户

是大蛇王还是大王蛇记不清了,这两个名字试一下

美国的有一部电影,就是那里的人后颈都有一个圆的东西,有一个设备可以读出里面的记忆

一部外国科幻电影,一个男的断了一只手,另外一只手里钻着一只虫子,被关在月球监狱里。是什么电影?

10楼:咘叮

黑衣人3

上映:2012年

时长:105分钟

地区:美 国

语言:英 语

导演:巴里·索南菲尔德

主演:威尔·史密斯、汤米·李·琼斯

类型:剧情

扩展资料《黑衣人3》是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黑衣人》系列科幻电影的第三部,由巴里·索南菲尔德执导,威尔·史密斯、汤米·李·琼斯、乔什·布洛林主演。影片于2012年5月25日北美上映。

电影主要讲述为了拯救搭档k的性命以及危在旦夕的地球,j探员不得不穿越时空,回到1969年与年轻的k合作,而在此过程中,他还发现了k从未告诉过他的惊天秘密。

剧情简介

距离上一次伟大的k探员和j探员拯救地球已有14年的光景,这一次k探员将经历前所未有的危机,一个曾经被他逮捕的罪犯越狱,并将他以一种奇特的方式抹杀。好在k探员的同事兼好友j探员及时发现了这一切,他要拯救k和地球,居然要穿越到过去。成功穿越到过去的j遇到了年轻时的k,他们能否相互协作,抓住罪犯,拯救k和地球呢?

同时j也将发现自己和k不为人知的秘密。

11楼:喜欢的爱悖逆

一部外国科幻电影,一个男的断了一只手,另外一只手里钻着一只虫子,被关在月球监狱里。这部电影说的是《黑衣人3》

黑衣人系列电影影片故事发生在未来时代,由于宇宙战乱不断,大批外星人纷纷到地球避难。

黑衣人作为专门对付外星人的特殊警察,致力于阻止**的外星人对地球采取的秘密入侵和破坏的计划。

找一部关于蛇的电影,讲的是一个女孩被人们送去敬蛇王,和蛇王发生了感情,却被两个姐姐破坏,最后蛇王和

12楼:only私奔

1976年 狄龙bai主演的《蛇王子》

du描述广西蛇山中有三条巨zhi蛇──蛇王子dao(狄龙 饰)、黑蛇(吴杭

版生权 饰)及黄蛇(汪禹 饰);一夜三蛇化**形与苗寨男女载歌载舞,蛇王子更因此爱上苗寨女子黑琴(林珍奇 饰)。后苗寨旱灾,蛇王子答应率蛇作法,引水入寨,但条件是要娶黑琴为妻……

求一部外国电影,比较老了,讲小女孩的,我记得有个场景是她

1楼 太阳是我的 将臣归来 8 6分 主演 崔冬晨徐贝贝张丽君 导演 房映华 类型 恐怖动作惊悚奇幻 时长 71分钟 年代 2017 地区 内地简介 找一部外国电影,记得女主角在一个楼梯间转来转去总会到原点,是什么电影? 50 2楼 匿名用户 《罗拉快跑》 德国的 又好像不是 难道是 《命运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