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黄鼠狼还有哪几种动物有灵性,鸡的天敌除了黄鼠狼 人和老鹰,还有哪些动物

2021-05-26 18:16:24 字数 2861 阅读 8218

1楼:匿名用户

一般动物都有灵性的,就看我们怎么对待它了!诸不知,最有灵性的动物就是人类最忠诚的狗。

2楼:寓翁泰山

狐狸 蛇 刺猬 ……

有灵性的动物有那些?比如黄鼠狼,蛇,,之类的?

3楼:新人报道啥不懂

我们这边有五大仙的说法!黄鼠狼!蛇!狐狸!刺猬!老鼠!

4楼:匿名用户

猫科动物,犬科动物,灵长类动物。还有部分鸟类,比喻鹰,鸾是动物中智商高的。

5楼:匿名用户

松狮狗,兔子,猫,蛇,貂,老鼠

6楼:晚安

老虎,熊猫,大象,斑马

7楼:夢蝶_雪蓮

动物不是都有灵性吗?

传说中几种有灵性的动物

8楼:梅尔文小姐

中国这几种动物,遇见不可杀生,最好也别吃!

鸡的天敌除了黄鼠狼、人和老鹰,还有哪些动物?

9楼:这道题我不做了

鸡的天敌除了黄鼠狼这些以外,肉食动物一般都喜欢,甚至有些杂食动物也很喜欢,比如猪,狗,狐狸,蛇,猫和喜鹊也会吃鸡。

关于肉食动物和杂食动物的一些解释:肉食动物,俗称猛兽或食肉兽。牙齿尖锐而有力,具食肉齿(裂齿),即上颌最后1枚前臼齿和下颌最前1枚臼齿;上裂齿两个大齿尖和下裂齿外侧的2大齿尖在咬合时好似铡刀,可将韧带、软骨切断。

大齿异常粗大,长而尖,颇锋利,起穿刺作用。

杂食动物,相对来说并没有明显一致的结构特征,严格来说,它不能算作是一个生物学种类划分,动物分类学上没有这一类。它是按照动物的饮食习性而归纳出来的一类动物,是学术界的一种公认观点。

喜鹊(学名:pica pica)是鸟纲鸦科的一种鸟类。共有10个亚种。

体长40~50厘米,雌雄羽色相似,头、颈、背至尾均为黑色,并自前往后分别呈现紫色、绿蓝色、绿色等光泽,双翅黑色而在翼肩有一大形白斑,尾远较翅长,呈楔形,嘴、腿、脚纯黑色,腹面以胸为界,前黑后白。留鸟。

天敌,自然界中某种生物专门捕食或危害另一种生物,从生物群落中的种间关系分析可以是捕食关系或是寄生关系,如猫是鼠的天敌,寄生蜂是某些作物害虫的天敌,噬菌体是某些细菌的天敌。天敌是生物链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哪些动物有灵性不能杀

10楼:艺述史

天下万物皆有灵气,我们老祖宗也常说,要和自然和谐相处,不能破坏大自然的一切生灵动态。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这么几类动物,非常有“灵性”,最好呢我们是不要去伤害他。俗语 历史 动物 农村 传统

动物有灵性会报恩吗 有哪些灵性的动物不能吃

黄鼠狼最爱捕食哪种动物?

11楼:槐树的恋爱

黄鼠狼性很杂,在野外以老鼠和野兔为主食,尽管野兔在短距离内跑得很快,但在长时间的高速追逐下,最后总会由于恐惧和力竭而被赶上咬断脖颈,做了黄鼬口下的牺牲品。也吃鸟卵及幼雏、鱼、蛙和昆虫;在住家附近,常在夜间偷袭家禽,首先吸食其血液,再吃内脏及躯体,性嗜吸血。以臭腺放出臭气自卫。

据调查,每头黄鼬一夜之间可以捕食6~7只老鼠。

12楼:杨礼狂鹃

黄鼠狼是食性比较杂的一种小型动物,是老鼠的天敌。在没有老鼠可捕的情况下,也会对家禽和家养小动物造成伤害。

求大神 家里出现了黄鼠狼会有危险吗?听说它是有灵性的动物,会有什么预示吗?

13楼:哟啦卡

家里出现了黄鼠狼不会有危险。但是它们常偷鸡,是一种害兽。而且放屁很臭。赶走黄鼠狼的方法如下;

1、灭鼠,老鼠是黄鼠狼的主要食物,现在养鸡的人少了,如果家里有黄鼠狼,就先灭鼠。

2、养猫养狗,黄鼠狼是很警觉的动物,如果家里有猫狗了,黄鼠狼是绝对不会过来的。

3、捕兽笼捉黄鼠狼,捉几只小老鼠,引诱黄鼠狼出来,把黄鼠狼捉住。

4、清理黄鼠狼窝,黄鼠狼的窝有好几个出口,数清楚有几个出口,留下其中一个,剩余的全部堵上,用烟火熏。

【黄鼠狼】黄鼬(学名:mustela sibirica)俗名黄鼠狼,体长280-400毫米,雌性小于雄性1/2-1/3。头骨为狭长形,顶部较平。

因为它周身棕黄或橙黄,所以动物学上称它为黄鼬。

【外形】黄鼬体长28-40厘米,尾长12-25厘米,体重210-1200克。体形中等,身体细长。头细,颈较长。

耳壳短而宽,稍突出于毛丛。尾长约为体长之半。冬季尾毛长而蓬松,夏秋毛绒稀薄,尾毛不散开。

四肢较短,均具5趾,趾端爪尖锐,趾间有很小的皮膜。**腺发达。雄兽的**骨基部膨大成结节状,端部呈钩状。

【生活习性】夜行性,尤其是清晨和黄昏活动频繁,有时也在白天活动。通常单独行动。善于奔走,能贴伏地面前进、钻越缝隙和洞穴,也能游泳、攀树和墙壁等。

除繁殖期外,一般没有固定的巢穴。通常隐藏在柴草堆下、乱石堆、墙洞等处。嗅觉十分灵敏,但视觉较差。

性情凶猛,常捕杀超过其食量的猎物。

14楼:三哥啊媳妇

老话说黄鼠狼有灵性会捉弄人!那只是一种会用自己的气体让人迷糊的动物!以前解释不了!

所以只能这呢说!但是这个玩意还是那句话!信则有不信则无!

至于黄鼠狼进家门没什么事如果你家有鸡的话记得看住了

15楼:匿名用户

不会,应该是你家有点乱或者有老鼠

16楼:成就百亿人生路

没有这是迷信 你只要不碰它吓她就行好好的送走他 只要不是白色的黄鼠狼就行

17楼:匿名用户

你为什么要配一个松鼠的图

世界上,除了鸟和昆虫,还有哪些动物会飞

1楼 匿名用户 除了鸟和昆虫,还有哺乳动物纲翼手目动物会飞,如蝙蝠。 能滑翔的动物 如鼯鼠 飞鱼 飞蜥等 不是真正的飞行,不算。 除了鸟类会飞还有哪些昆虫会飞 2楼 匿名用户 蚊子 蚂蚱 苍蝇 蛾子 瓢虫 蝉 甲虫 蜻蜓 蝴蝶 密蜂。 3楼 匿名用户 绝大多数昆虫长有翅膀,会飞。不会飞的昆虫反而是极...

海洋爬行动物有哪些,除了海龟和海蛇还有吗

1楼 zhangyuyi文 还有海鳄,其余已灭绝 2楼 匿名用户 还有海鳄,鱼龙,蛇颈龙 海洋的爬行动物有哪几种? 3楼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爬行动物是全身披有角质鳞片,在陆上繁殖的变温动物。从目前来看,海洋爬行动物包括海龟和海蛇两类,已灭绝的包括鱼龙 蛇颈龙等。海龟与海蛇类爬行动物现主要生活在暖水...

雪地里的小画家还有什么动物,除了课文中的小画家雪地里还有哪些动物会留下脚印画画

1楼 匿名用户 小鸭的像枫叶, 小鸡的像竹叶, 小马的像月牙, 小猫小兔子小狗的脚印像梅花, 牛的脚印像分开的叶子, 梅花鹿的脚印像分开的树叶 您好,答案已经给出,请您浏览一遍 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欢迎回复我! 如果满意请及时点击 采纳为满意答案 按钮 或者客户端的朋友在右上角评价点 满意 您的采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