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中楼房建在邻居宅基地50公分,邻居强行拆我楼房怎么办

2021-05-26 07:42:51 字数 1690 阅读 5356

1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无意中占他人地,就要赔礼道歉,态度诚恳,在你能承受的范围内花钱消灾。

邻居强行占我宅基地,还把我家的墙给拆了,我应该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通过法律维权,村不是有司法所吗,请他们来调解,拆你家的墙就应该报警,先备案取证,打官司也有证据。

3楼:梁大根

拍照**到网络,网友会给你顶置,动静大了以后**会介入**,毕竟你的手续合法,他这种强盗行为会有上面收拾他,但一定要**力度大。

4楼:匿名用户

投诉村镇建设办,投诉镇司法所。

我的房子有40年左右了,现在想要拆建,需要邻居签字。我和邻居房子中间有条50公分宽的巷弄,邻居说是

5楼:匿名用户

巷弄本身就不归个人所有,看一下土地证规划

按村组规划我的宅基地应该把邻居的老房子拆掉,邻居已在别处另盖新房,邻居不拆,可我房已拆,怎么办? 20

6楼:谭泽杰

**有人就找

bai那里,如果没du人也容易,就是按照规定zhi拿条例方面攻击dao,或到法院专起诉!找个律师咨询,但别聘请属!因为咨询好象是免费的吧?

情况一到这样就只能要一样,要不就要邻居间感情,不要地方,要不就要地方不要邻居感情。

7楼:颐龙恒泰业主

我跟你一样的情况,我邻居老房子也拆了,他不让我盖,我看你是11年发的,应该解决了吧,嘛烦你告诉我怎么解决的?谢谢

8楼:小豹子

找村委会去,不行就找你邻居协商

两家宅基地,我留50公分盖房子,邻居留50公分裁树,这合理吗?

9楼:百度网友

你家的宅基地,既然你愿意让邻居栽树,那还有没有合理不合理。本来是你自己的,是你说了算,这不是自食其果。

村里划一片新宅基地给我,却被邻居占用50公分,现在国家要求办宅基证,说有争议,

10楼:潘增飞

国家要求****是给依法使用的宅基地****,宅基地不符合规划,国家明文规定不予批准使用权,谈不上****,实行规划以前盖的房原则上是等着拆房时调整,以后盖的房可以认定是违法建筑,应该拆除当然也可以强制拆除使其宅基地符合规划。不是争议,确切的说是存在违规违法行为。群众不能忘了宅基地实行审批制度,否则干了违法的事,后果自负

11楼:2014阿土

总共多大面积?50 x?=?

家中宅基地被邻居霸占,涉及法律问题,谢谢大家 100

12楼:蓝海望花

直接起诉,败诉承担一切费用!这种蛮不讲理绝不姑息!

13楼:腹黑狂猫

看完了你的描述,我建议这得走司法程序,也就是打官司,虽然有点麻烦,但毕竟打官司才能最大程度的保全你们家的利益!

14楼:26撸啦撸啦宝

他不给你面子,你何必要给他呢。人家就没那你们当邻居,你干嘛那他当邻居呢

15楼:中山律师房树志

首先可以找村委调解或和解,不成可准备好证据起诉

邻居在耕地里建房影响了我的庄稼采光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耕地里没有批文是不可以建房的。先双方协商,协商不成找村委会调解,调解不成的话可以起诉到法院。 2楼 匿名用户 和他好好谈谈,如果有自己的利益被别人占用就要,收回,先来软的,实在不行就来硬的,不要怕闹不好,如果他要是怕和你闹不好,那么他就不会那样做了。自己想想吧 3楼 谢谢你 协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