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个女生高冷但她自己说自己不高冷,还说不需要多有钱多帅的老公,以后要找对她好的

2021-05-25 14:01:25 字数 6188 阅读 6312

1楼:小小陈学姐

那么有可能这个女孩子特别的内向吧,而且她说她找老公就是不一定要找帅气的,老公不一定要找特别有钱的老公,但是他这个标准有可能在你们来说就是特别帅气,特别有钱了,因为她可能是一个特别漂亮的女孩子,在她看来,一个特别帅气的男生,有可能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男生哟,所以这个还要根据每一个人的成长环境来判断,因为不同的成长环境的话,大家就是那种感觉也是不一样的

2楼:天空的舞蹈

高冷和审美、爱情观、性格不是同一个概念。她只是没兴趣去认识别的男生,而在她也没遇到符合其审美观的男生,所以才会给你们高冷的感觉。

3楼:奶友友

同感。她们也说我高冷

4楼:么飞双

她说的和心里想的不一样

怎么看出自己高不高冷,高冷女生的表现是什么,越多越好 10

5楼:来例假日

前提是人漂亮,又不爱搭理别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6楼:小宝啃玉米

爱搭不理,对一切事物都不感兴趣,get不到她的点

7楼:匿名用户

看来你还是有些天真的。只要你多读书,开阔自己视野。懂的多了,自然就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开了。要自律哦!

8楼:匿名用户

比如在说一个笑话时心里明明特别想笑,但她还是要装出一副不感兴趣的样子要不然就是看清了一些世俗红尘,把自己的人生看透了还有一种就是觉得生活中的这种人很少,所以自己想成为这样的人。想引别人注意

但这种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喜欢听一些人生大道理或讲一些大道理

9楼:吾乃上酱君

不需要问别人不需要朋友

如何对待高冷女生,我很喜欢她

10楼:小苏五

女人为什么高冷,那是因为她还没有遇到喜欢的人。

11楼:南柯

我觉得应该像一个小太阳一样去暖化她吧,对,会讲笑话幽默。

12楼:匿名用户

让她喜欢上你,对她好,如果还是高冷就放弃,说明她对你不感兴趣!高冷的女生遇到喜欢的人绝对不会舍得高冷

13楼:蓝你的天

外表和内心是不一样的,大胆去追求吧,祝你成功!

看起来高冷,但是很有气质很帅的男生,为什么一开始女生都不主动接近他,

14楼:匿名用户

女生主动接近,如果不愿意就太尴尬了。所以男生一追女生就答应了

15楼:用户名是啥啊额

我班女生有几个黏着我 看着我的 看着我就在笑 喜欢和我聊天 但我对她们爱搭不理 我从来不和女生说话 我也不敢看她们 我很内向

16楼:

因为不了解,找不到合适的话题,怕尴尬

17楼:匿名用户

没有几个女孩主动的。

18楼:匿名用户

挺尴尬的。马上就要分班了

为什么有些帅哥比较高冷孤僻,一个普通的女孩对他表白他就接受了?

19楼:披荆斩棘的蜗牛

可能帅哥的高冷只是表面现象,而且这个女孩又正好是他喜欢的类型,所以才会容易表白成功。

20楼:徐歆然

我觉得他因为他们性格的关系,所以导致了他们对待人物的看法也就不同。

21楼:果云韶

给人感觉高冷孤僻的帅哥很少有女孩敢表白,其实他们对女孩子的要求不一定多高,所以有女孩表白他就接受了。

22楼:百度网友

之所以有些帅哥看起来比较高冷孤僻,而一个比较普通的女孩对他一表白,就接受了,可能是因为这个帅哥只是外表长相比较高冷,但是他其实内心还是非常温和的。

23楼:尘土飞扬帆

可能是普通女孩比较多,而且普通女孩一般比较适合过日子,男孩子找对象就要找一个适合过日子的。

24楼:汉慧英

给人感觉高冷孤僻的只是外表,其实他并不是你所想象那样,那只是因为你对他不了解,这类人其实很好相处的。所以说你觉得普通,但他觉得很优秀也有可能。

25楼:2020蔚蓝的妮

可能只是外表高冷,遇到他喜欢的女孩子,就答应了呗。

26楼:单单想到你

其实他们是外表看着比较高冷孤僻。其实他们内心是火热的。他心里也渴望爱情。

只不过是暂时没遇到对的人。可能这个女孩儿。就是他喜欢的类型。

所以表白就成功了。所以说人们轻易不要被他的外表所欺骗。其实他们内心并不是十分的高傲。

其实他们内心也是很柔软的。

27楼:百度网友

有些人的态度不一样,你别看他说高中,但是内心是热的。

28楼:鹄華

可能是外表看起来高冷,其实内心与外表有着截然不同的样子。

29楼:百度网友

感情这东西谁也说不清 两个人在一起只要投缘就好 这位帅哥接受了这个普通的女孩表白 或许是上天注定的缘份 有缘千里来相会吗 其实人与人之间相识那都是缘份 你认为这个女孩很普通 但她肯定也有很多优点让这位帅哥喜欢 都说身高不是距离 胖廋没有问题 只要两个人性格 喜好等都对脾气 我想这就是他们相爱的原因

30楼:靳冬旭

所以我们鼓励年轻人要“少说多做、勇于尝试”。

如何理解不高冷的女孩对我高冷

31楼:匿名用户

越是高冷的女孩子,越喜欢暖男式的关心。喜欢一切小细节的东西,比如早餐能不能给他买好,比如她生病的时候能不能及时给她买药,甚至是你们俩逛街的时候,你能不能走到外面把她保护好,这些种种的小细节都是他对你的加分项。只要你能够一直坚持下去,他们肯定会被感动的,会觉得你比其他男生更加可靠。

32楼:12账

这个简单。首先是言行,跟不熟的人不要说话,保持面无表情。就像平时走在街上那些人你都不认识,你就不要做表情,目不斜视,抬头挺胸的走,千万不要小碎步,就端端正正地走,这样高冷的来也很有气质的。

当周围的人都在笑的时候保持不笑,显示出你的与众不同。再者是衣着,不要选那种花花绿绿的很多图案的衣服来穿,最好穿纯色,类似黑色或者是深蓝色这样颜色比较深的,但不要全身都是深色,裤子或者衣服深浅搭配,简约而不简单。鞋子就穿个小白鞋或帆布鞋,给人一种气质然后清新的感觉。

还有就是多看点书,有文化内涵的书,高冷和有气质的人是挂钩的,看书的人都很有气质的。还有平时发说说的时候不要老是发表情,最好语气要笃定一点,严肃一点的,然后头发尽量留黑长直,不要化妆,身上有点淡淡的洗衣粉的香味这样想不高冷都难了··

33楼:超级转身离开

1. 她的高冷是相对不太熟悉

的人而言,你相对她的社会关系而言,你们刚认识不久,彼此都还不太熟悉,还没建立起信任感,再加上你又直接愣追,自然会让她对你产生压力感,会有戒心,所以不太愿意主动和你交流是正常的.

2. 表白过后说相处一段试试,说明她对你没什么感觉,只是觉得你大体还过得去,所以想接触看看,不讨厌不等于喜欢,不接受不等于讨厌,就像鸡肋,食之无味,弃之不舍.

3. 你们的金钱观有较大差异,你对物质的表现容易让她对你产生误解,而且你说:只是想给她最好的东西,让她明白,我有能力让她过上这样的生活.

这种想法,明显不适合她,而且你会有这种想法,说明你认为爱情中物质很重要,这个观念也容易造成她对你的误解,而且也说明了你面对她是,很不自信,不知道该怎么讨她欢心,赢得她对你的好感,只好在物质方面找自信.

4. 她目前的生活状态不稳定,也没找到自己的社会位置,再加上她的原生家庭给她的影响,使得她考虑感情问题的时候会比较复杂,你越是奋不顾身,她就会越后退.

5. 你目前的恋爱心理,感情姿态,追求方法都不利于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让她对你动心。

34楼:匿名用户

以我的经验来看,高冷的女孩大都挺好看或者自以为自己很好看的。那么她们的生活里并不缺乏赞美,所以不要再用老套地搭讪,比如“你好漂亮”、“你是小仙女”这种,她们大都不吃这套。那有的男孩子就要问了,那我不夸她难道要贬低她吗?

贬低自然是不可取,女孩再高冷但是毕竟脸皮薄,你上来就一顿骂街,你们之间的距离只会越来越远。你需要的是从她发的动态朋友圈去寻找她所要表达的东西。就跟做阅读理解一样,但是是要站在一个不爱说话的理性高冷女生的立场上。

比如她发了一张**,你要理解她发这张**的动机。有的直男就会说,她不就是想让人夸她漂亮吗?其实不然,你去夸赞是作为一个陌生朋友的客套,而真正的朋友会发现发**说明此刻她是寂寞的。

这时就靠你的本事了,看你对她有多了解,看你有多耐心。如果你对她很了解并且很有耐心,那么很快就可以融化她这块坚冰。高冷的妹子一旦你和她玩熟了,其实比很多对所有人都活泼开朗外向的女孩相处起来更加舒服,她们更加真实,也更加细腻,甚至无比相信你可以以身相许。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你需要很多很多的耐心和不要暴露你对她的过度钦慕之情,不然你就会变成她生活里并不缺乏的过客。

35楼:匿名用户

毕竟没人能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正常情况下)。如果是骨子里的,那就是种个性。其实很多人都是什么高冷啊,难以接近;但我觉得,有时候只是个人权重不同而已。

或许她觉得这方面不重要之类的。简单的表面原因就是我们太在乎这个女生对你的看法。在这个女人面前,自己就变得非常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时时刻刻想自己要怎么说话说什么话才能让她喜欢自己。

这是太在乎结果的表现。 想和自己心仪的女孩发展一段长期关系,最重要的还是要培养一些特定的能力,这篇帖子就分阶段展示一下这些能力。之前有人在那篇tango推荐的【坏男孩教你如何第一次约会就能吸引女生】里提到过。

36楼:匿名用户

她对你忽冷忽热并不是高冷。之前对你只是有感觉,在聊了一段时间之后,她感觉你不是她要找的人。又不好意思拒绝你,怕伤你自尊,让你自己退出,爱情是美好的,容不得半点暇疵,该放手就放心。

即然她对你不是十分喜欢,就各找各的幸福吧。祝你好运。

37楼:匿名用户

不熟悉的人有时候也会表现出高冷,如果你跟女孩不熟悉,那么这是正常的才对,也说明女生并不是随便就能跟人熟悉的。如果是挺熟的女生,开始对你还挺热情,后来高冷了,那么只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就是因为各种原因,后来疏远了,或者关系没有之前那么好。而另一个原因就是,你喜欢她的意图被察觉了,但女生对你没兴趣。

38楼:乐乐侠

我觉得你要用心去观察,是不是她平时就是这样,对大部分人都这样的话,那就不一定是你一点希望都没有。反之,只对你或少数人这样,我觉得是不喜欢你,不想理睬你啊,你就别费那心了。你说不高冷女孩对你高冷对你不感冒的成分较大啊,你也可再观察下,希望能帮到你。

39楼:匿名用户

恭喜你呀,又有女孩子喜欢你了,你应该是年纪还比较小还没有我的一小半那么大,我都30多岁了,没有谈过恋爱甚至问题是***连头绪都没有,我不知道怎么谈恋爱,像个爱无能一样的,每年回到家里一点脸面都没有,别人年年像做梦一样的,回到家里老婆没取到钱也没取到,钱也没赚到,就每一年一年觉得一年过得很快就这样过来了,追女孩子就总是没有头绪,没有方法,老老实实本本分分的,就这样过了很多年,现在30多岁了,也不紧张也不着急,就这样过来了。

40楼:匿名用户

看着身边一个个都在恋爱了,有的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你会发现身边有的长相好的,优秀的女生却还是单身,这是为什么呢,这些优秀的女生是什么样的心理,导致她们现在还是单身,所谓的知己知彼,知道原因,不是更好的投其所好,离你女神更进一步吗?

相信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婚的女孩确实不少,但是她们却仍然是单身,我们应该很少能听到她们抱怨为什么我找不到男朋友,但是她们内心其实在想为什么没有一个适龄又聊得来,经济条件又好一点,然后身家清白又专情的男朋友出现,所以问题就出现了,找男朋友最重要的词是动词“找”,而不是男朋友三个字。

和找工作一样,你要穿着得体,要深怀才能,要对这个公司有兴趣,要去了解公司的文化,要去评估自己是否适合公司或者职位,所以你要去面试,通过初试复试的那几个面试,你和公司都了解彼此的优缺点,这个时候公司若是发现你的优势,而且你自己能力也很符合公司用人需求,那么公司会用各种对你有利,好的条件来吸引加入!若是你没有达到公司的需求,或者你觉得公司满足不了你的需求,那么你们就各自再去寻找其他的机会,所以说找工作也并不是你求着老板,更多的是看你的气场不合是否符合彼此的要求!但是你如果蓬头垢面毫无技能展示给老板,还要求老板把你当人才,你觉得这样的可能性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