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椅子最舒服,什么椅子坐着舒服?

2021-05-25 09:30:46 字数 1639 阅读 3356

1楼:匿名用户

我们怎样才能打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这主要包括温馨舒适的居家环境和轻松健康的工作环境。除了合理的室内装修,更重要的是要有舒适的家具!

其中,椅子是众多家具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家具之一,客厅内、书房内、卧室内都少不了椅子的存在,因此,坐着非常舒服的椅子是温馨舒适生活环境必不可少的!人体姿势与工作或休息 编辑本段回目录 现在椅子的种类非常多,按材质不同可分为藤椅、竹椅、木椅、石椅、塑料椅、金属椅、皮椅、布椅、水椅(充水)、气椅(充气)、混合材料椅等;按形制不同可分为圈椅、玫瑰椅、太师椅、躺椅、贵妃椅、西式椅等;按功能不同可分为餐椅、沙发、躺椅、办公椅、吧椅、童椅、学生椅、健身椅、多功能椅等。满目琳琅的椅子,到底

不同材质,不同形制,不同功能的椅子有各自的优点,不能简单地一概而论,只能说在特定条件下,坐哪种椅子更舒服。比如,夏天炎热的时候,坐凉快的藤椅、竹椅、木椅、石椅要比布椅、皮椅舒服;冬天寒冷的时候,布椅、软体沙发要比坐着凉飕飕的石椅、藤椅、竹椅等舒服。此外,还要根据使用者的需要,例如,喝酒的时候坐吧椅;喝茶、聊天坐木制或藤制休闲椅;小憩时使用躺椅,这是大家的日常经验。

除了这些大家已知的经验,还要哪些是不知道的呢?

其实,椅子的舒适程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椅子的设计,现代椅子在设计的时候都会结合人体工程力学,满足人们对坐具的基本功能——坐得舒适。人坐下来的时候,受骶骨和骨盆转动的影响,腰椎难以保持原来的自然状态,随着不同的坐姿而改变曲度,肌肉与韧带处于紧张的收缩状态,时间长了逐渐产生并加重不舒适感,这就是精疲劳。所以,在设计椅子时,关键是要掌握好座面与靠背所构成的角度,选择适当的支撑位置,分析体压分布的情况,使接触面得到满意的舒适感。

那么在众多椅子中,什么椅子最符合人体工程力学?

中国传统硬木椅子是最早讲究人体工程力学的,这是不争的事实,其中明清红木椅子的扶手、靠背、搭脑设计就是最好的证明!而现代红木椅子既继承了明清红木椅子的设计精华,又注重了人体工程力学,不仅造型典雅优美,而且符合人体工程力学原理,因此,现代红木椅子使用起来也非常舒服!现代红木椅子有哪些种类呢?

现代红木椅子分为圈椅、太师椅、官帽椅、玫瑰椅、躺椅、贵妃椅、吧椅、沙发等,可供消费者选择,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现代红木椅子

榆木藤面四出头官帽椅黄花梨无鹅脖圈椅玫瑰椅藤椅办公椅

2楼:陈根

号称世界上最舒服的椅子,让你感受零重力状态

什么椅子坐着舒服?

3楼:析寄波

对于长期伏案工作的人或者城市白领来说,有一把舒适的椅子是至关重要的。一把舒适的椅子应符合以下条件:1.

有益于维持人的脊椎自然形状的靠背,为了防止坐下时人的腰椎形状发生不自然的扭曲,让椎间盘承担太大的压力,影响人身的健康,椅背一定得适合人体工学的背垫。

2.适合身体形状的三度曲面的椅座,按照人体工学来创设的曲面形的椅座能够加大腿的下面及臀部和椅座的碰触面积,进而散开同时减少这类地方的压力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和降低神经的压迫,散去大量的热量减低男女性疾病的发生率,如男性前列腺,女性**病等。

3.除了要拥有准确的弧度,最关键的就是要坐着适宜舒服,一定要注意椅垫的质量,

办公椅需要运用精密度,弹性效果好,密度均匀的椅垫和背垫才算得上设计科学;便高的**促使其使用寿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以便达到更好的性价比。

建议在购买前先坐**验下,了解椅子的销量和评价也很重要,祝您买到满意的椅子。

人不是很舒服,躺着比较舒服坐着就难受,是肚子难受

1楼 半夜偷井盖 看看是不是长了囊肿,具体的身体状况,一定要去问医师,网上只能参考 我好像有啤酒肚,为什么坐下时会觉得很不舒服。要躺着才觉得舒服 。 是不是肚子太大了? 2楼 匿名用户 是的,肚子太大坐下时由于肚子有压迫感,所以会不舒服,还是希望能减 比较好 肚子会不舒服,为什么躺着就没事 3楼 匿...

什么样的车坐着不晕车又很舒服的,什么样的车坐着不晕车又很舒服的,求答案

1楼 通常,坐着不晕车的车是加速度较慢的车,就是既不迅速加快速度,又不会急刹车的车。又想坐着舒服的车是 动车和高铁。其次是自行车。当然婴儿车没有算在内。 什么样的车坐着不晕车又很舒服的 求答案 2楼 本木兮 追问 你当我跟你玩智力问答呢 回答 晕车厉害的人坐任何机动车都晕车,所以坐车前吃点晕车药就舒...

有什么睡姿抱着女朋友睡最舒服,用什么睡姿抱女友睡觉最舒服?

1楼 吃鲤鱼的小可爱 抱着女友睡觉,虽然特别甜蜜,但是男方的 手臂也经常会被对方压住,轻则手臂麻木。重则阻碍手臂血液流畅,以致手臂失去知觉。不论是哪种睡姿都会使双方睡眠质量不好。 两人在夜里没有得到充足的睡眠,又怎么可能在白天恩恩 。夫妻之间的关系好不好取决于睡眠时间是否充足。 常见的睡眠方式有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