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吃了牛肉火锅肚子不舒服,为什么有些人吃了螃蟹会肚子不舒服

2020-12-30 15:15:04 字数 1579 阅读 5861

1楼:濮阳大汉火锅

涮菜涮肉要煮熟,以防寄生虫、细菌等有害物质入口。

牛肉火锅是一道菜品,制作原料主要有牛肉、香菇、金针菇、韭菜等。可以把猪腿骨捞出放入锅内,与白萝卜一起熬汤。

为什么有些人吃了螃蟹会肚子不舒服

2楼:药小二

螃蟹属寒性食物,吃的时候一定要配醋姜,以达到驱寒的作用,有可能是你的胃寒导致的疼痛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看下吧,没什么其他症状吧?有很多海鲜过敏的。

为什么打过胎后肚子总是不舒服

3楼:泥博士硅藻泥

满意回答

这个是附件炎引起的疼痛,附件炎相当多的妇女患的一种疾病,患者一侧 肚子疼 而且附件增粗加厚,劳累的时候或 月经 前后发作,口服抗宫炎片, 头孢 .替硝唑.每次来月经开始服用.

每次服两周,连用三个月.

吃了小龙虾后肚子不舒服可以吃生姜吗

4楼:

小龙虾(学名:procambarus clarkii):也称克氏原螯虾、红螯虾和淡水小龙虾。

形似虾而甲壳坚硬。成体长约5.6~11.

9厘米,暗红色,甲壳部分近黑色,腹部背面有一楔形条纹。幼虾体为均匀的灰色,有时具黑色波纹。螯狭长。

甲壳中部不被网眼状空隙分隔,甲壳上明显具颗粒。额剑具侧棘或额剑端部具刻痕。

5楼:匿名用户

吃了小龙虾后,肚子不舒服可能是饮食不洁或者辛辣刺激引起胃肠道症状。这时生姜就不要吃了,生姜本身就有刺激、火辣的作用。

6楼:雨沫飛飛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

吃了饺子胃不舒服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没消化啊,晚上不要吃了,现在应该提升胃的动历。

8楼:匿名用户

少吃点。水饺吃太多不好消化。健胃消食片

吃了红枣韭菜肚子一直不舒服怎么办

9楼:红枣

可能是吃了红枣韭菜不容易消化吧,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不是所有人都习惯吃的,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喝点热水过一会就没事了

吃了小店的辣条,肚子不舒服,怎么办

10楼:宜宾长顺竹原纤维床垫

你看看食品是不是过期了,

如果严重的话,可以先到店家去说一下,

不给你处理的,就去打消费者**哦。

肚子不舒服是不是慢性胃炎

11楼:匿名用户

长期饮食抄结构不合理,经常性熬bai夜会导致寒气入侵,,以及多饮多

du食等日常生活zhi无规律让阴阳失去平衡dao,胆囊收缩功能,胆汁分泌减少,食物停留过久,加大肠胃负荷,抽时间到附近野地沟旁路旁,采点苦菜茶,产地苏北灌南等地,用时加红糖适量,温饮,用电磁炉即可,平时食东西清淡些少油,少食多餐,晚上不要熬夜,多休息。

吃了糯米肚子不舒服怎么办,吃了糯米会肚子不舒服是怎么回事

1楼 宸宇 糯米不容易消化,有些人使用后会出现胃肠道不适的。建议不要喝凉水,喝一点热水,走动一下加速消化。 糯米与鸡肉 糯米的主要功能是温补脾胃,因此,脾胃亏虚 经常腹泻的人吃后会有良好的作用与效果,但与鸡肉同食,则会引起身体不适,所以,二者不宜同食。 糯米是糯稻脱壳的米,在中国南方称为糯米,而北方...

吃了小店的辣条,肚子不舒服,怎么办

1楼 宜宾长顺竹原纤维床垫 你看看食品是不是过期了, 如果严重的话,可以先到店家去说一下, 不给你处理的,就去打消费者 哦。 吃了红枣韭菜肚子一直不舒服怎么办 2楼 红枣 可能是吃了红枣韭菜不容易消化吧,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不是所有人都习惯吃的,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喝点热水过一会就没事了 吃...

为什么每次做完爱之后肚子都会不舒服

1楼 因为你兴奋过后,子宫收缩,就引起局部不适 休息片刻就会好点 为什么打过胎后肚子总是不舒服 2楼 泥博士硅藻泥 满意回答 这个是附件炎引起的疼痛 附件炎相当多的妇女患的一种疾病 患者一侧 肚子疼 而且附件增粗加厚 劳累的时候或 月经 前后发作 口服抗宫炎片 头孢 替硝唑 每次来月经开始服用 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