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的电吉他质量可信么

2021-05-25 09:30:46 字数 1006 阅读 7409

1楼:匿名用户

网上贴牌,水货较多,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建议去附近琴行购买.

而且去琴行买有保障,出了问题有人负责,还保修.

2楼:小_铭铭

建议还是别在网上买。假琴。还有音色你没法听。不过现在国家刚刚出台了一个网上购物7天无条件退货的东西。你可以买了看不行在退。不退你告他!

3楼:匿名用户

**的东西要小心、一般都水货、建议还是去正规琴行、或者比较权威的网上琴行、你可以参考下highwayguitar.com、只要自己喜欢就好、不存在疯不疯的问题、呵呵

4楼:淄博市精神病院电击**科刁主任

如果lz只想把练琴当作业余爱好的话,那就选择sq0912吧,手感还算细腻,音色也不错(虽然便宜,可毕竟是正牌琴啊,是那些仿琴所不能比的),**上的**在600元左右吧,弹得好了再换琴,记住一句话:“一切设备都是为你的技术而服务的”!

我以前就用的这把琴,陪了我好多年,呵呵~

5楼:芒滨

网上贴牌,水货较多,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建议去附近琴行购买。

6楼:精神昏乱

还好的我也是学木的然后转电的

网上买的一把异型500花了好像

先用呗 以后有钱出名了 再买

7楼:匿名用户

500的和1500的不能比

8楼:匿名用户

500是500的东西 1500的东西 琴行里1500的 **上1400有可能 想500买一样的 那是做梦

9楼:匿名用户

网络始终都是虚拟的!

尤其是乐器,最好还是亲眼看见,亲手去试,

网上只有**和天花缭乱的介绍,

一份价钱一份货,便宜永远没有好的。

10楼:晓轩

我想应该不可信吧,因为自己看到的毕竟只是**,还不如亲自去店里买。

网上所买开光吉祥物可信嘛,网上购买开光吉祥物真不真呢

1楼 寒夜里有我 什么是开光,就是他本人在也未必有这个能力,菩萨来了么,他贯顶了么? 2楼 匿名用户 谁知道他是不是真给你开光了 就算不开光你知道? 网上购买开光吉祥物真不真呢 3楼 shine为你精彩 没有什么真不真假不假的,吉祥物这个,你喜欢,它就直,你不喜欢它就是那个玩意。如同玉一般,无价可定...

吉利博瑞这车质量怎么样值得买吗,吉利博瑞这车质量如何?值得购买吗?

1楼 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博瑞在吉利车里面算是最高端的,无论做工还是用料都是最好的,值得购买 2楼 匿名用户 吉利博瑞怎么样好不好,吉利博瑞到底咋样,告诉你所有的优却点 吉利博瑞这车质量怎么样值得买吗 3楼 兰婷集需 吉利博瑞的参考数据如下 1 动力184马 扭矩 300nm 轴距 2850mm 中控...

如何选到质量好的吉他,新手如何挑选吉他?

1楼 匿名用户 s yairi sd15 千万别买了,我同学买了一把后悔啊,在一个北京的卖吉他的那买的。老板人太恶心了,有问题都不管。网名还起个很炫的东西,简直就是个很烂的东西 2楼 匿名用户 初学者买吉他,最好带上个老鸟去买。一来他会鉴别质量,二来可以少让琴行宰点。 买吉他时怎么挑选? 3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