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tle是虾米

2021-05-25 09:24:14 字数 662 阅读 4503

1楼:百度网友

whistle美音:['hws!]英音:

['hwisl] whistle的中文翻译名词 n. 1.口哨;警笛;汽笛;哨子[c]the referee blew his whistle, and the game stopped.

裁判鸣笛,比赛停止。 2.哨音;笛声[u][c]3.

(鸟)啭鸣声;(风)呼呼声[u][c]不及物动词 vi. 1.吹口哨;鸣笛;吹哨子the train whistled.

火车鸣笛。 2.啸叫;啭鸣;呼啸the nightingale whistled sweetly.

夜莺啭鸣。 3.吹口哨等示意4.

(风)呼啸吹过;(子弹)嗖嗖飞过[q]bullets whistled by. 子弹嗖嗖飞过。 及物动词 vt.

1.用口哨吹出(曲调等)jack whistled a popular tune. 杰克用口哨吹了一段流行曲调。

2.吹口哨召唤the boy whistled his dog back. 男孩吹口哨把狗唤回。

3.使发啸声行进

2楼:匿名用户

whistle:吹口哨

3楼:饮乐多

whistle作动词是指吹口哨、鸣汽笛;作名词是口哨、汽笛

虾米是什么来的,虾米是怎么来的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虾米有二种解释 一是食品 中小型虾类的干制食品,经煮熟晒干或烘干后再去壳而成。 虾米很好吃的哦,,看! 干炒虾米 http haochi123 s caipu pic pic11835 jpg 二是现在流行词语, 虾米 就是 什么 ,是从闽南语过来的。 谢谢!! 2楼 我是哈利...

虾米和虾皮是不是一样的,虾皮和虾米有什么区别…哪个营养更高

1楼 一条中国鱼 所谓的虾皮,就是很小的河虾或者海虾,被晾干后的干货。 2楼 这个名字没人角 虾米是有肉的,虾米就是大虾缩小。 而虾皮是扁的。 虾皮和虾米有什么区别 哪个营养更高 3楼 追日逐年 虾米和虾皮相比自然是虾皮含钙更高些,不过虾米的营养比虾皮更加丰富。 虾皮是主要是由毛虾加工制成。 毛虾产...

虾皮,虾米,虾干和虾仁,它们的区别是什么

1楼 微湖情 虾皮和虾米皮不同,虾米也叫虾米皮,俗称小虾皮,是小虾的干制品。虾米皮和小虾在众多的海虾类产品中是不上数的,是极其廉价的,但是它的营养价值却能与其他海虾相媲美,是经济实惠的营养食品。虾米皮和小虾因为体型小,所以可以连同外壳一起食用。 由于虾皮含钙量高达94 5 ,高于虾肉含钙量且含人体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