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没有一点喜欢过我呢,他有没有一点喜欢过我呢? 20

2021-05-25 09:17:34 字数 1984 阅读 3508

1楼:德载天地

据你所述,他还是喜欢你的。他可能是说等你大学毕业,根据你在读这几年的恋情发展和变化,以及你毕业以后的就业情况再作决定。 因为,你在就读你还年轻,恋情会有许多意料之外的变数,或者相比他来说你会有更多更好的机会与选择,所以他没有轻率的承诺于你,这是一个为人师表者非常负责的态度,也都在情理之中。

2楼:百度网友

他是老师?大你12岁?假如你都表白两年了,他至今和你只是聊天状态。那我劝你一句,别报希望了,他不可能和你做男女朋友的。

目前你们维持的只是师生关系。因为你一女生这么主动,都木有得到他应有的响应。

两年多,时间不短了。所以,你应该清醒一下了。

假如他真的未婚,那他身边肯定也不缺乏女生的追求。他不结婚不一定木有女友,就他连女生的****都留,所以,没神马不可能的。

对不起,我给你泼冷水了。不过真的是忠言逆耳...

因为,你不在他身边,很多事情你都不清楚...

3楼:赤锐

爱情里的两个人,总有一个要主动一点的。男人相比于女人,在爱情中可能会更加主动一点,在女人面前会有些无赖,但是想要追求自己喜欢的人,就是应该这样。男人有时候在你面前脸皮厚一点,特别在乎你对他的印象,有时候还故意装作开玩笑一样的问你对他的感觉,那一定是喜欢上你了。

男人的感情来得慢,但是一旦有了那种无法代替的感觉,就很难再改变了,越想放弃就越放弃不了,这就是男人的爱,女人一定要懂得男人的心思。

4楼:仍冬楣

因为他比你大。他喜欢还是喜欢你的如果不喜欢的话,不可能跟你俩聊天儿。他应该是还要观察你一段时间,觉得你成熟了,你们才能进一步发展。

5楼:匿名用户

看你说的这个过程…能感觉到他对你印象也不错…他考虑的很多因为他比你大12岁…另一个就是你还是个学生…你还需要几年能大学毕业他想等你大学毕业后再说…还是有门的……你在好好努力吧加油!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6楼:杏坛内外

不喜欢才怪呢!

三十岁的男人了,能娶一个风华正茂的有学养的年轻女子,他该睡着觉笑醒了啊!

7楼:零点识君

前期从他的反应可以看出他也想有段恋情,告别单身,可他现在不确定你是否是他心中的理想对象,他在试探的接触判断,但从他问你看电影过后呢?暴露了他急切想确定关系,因为他已经不小了,不能在像你那样爱情长跑了。他需要的是一个稳定的家,不再是恋爱。

你能给他,他就是你的,但你也要想清楚,毕竟你们相差12岁,生活中会有**的,你们三观都不会相同,特别是价值观,很可能会是你们生活中的导火索。

8楼:百度网友

我觉得你们老师是有一点喜欢你的吧 你清楚你们老师的为人就行 但是也要小心一点 毕竟知人知面不知心 万一他不喜欢你 只是玩玩而已呢是不是 不对 他要是有一点喜欢你 也不至于吊着 可能碍于身份?但是一般喜欢的话不会吊着人 你明白就行

9楼:皇家月

他大你十二岁,我觉得有点不可熊。你还是高中生,求学阶段,还要考大学,还要几年才熊和他结婚,他一定会有顾虑吧,他即使爱你,他能等你那么久?等几年后,谁能知道你会不会变心?

如果你变心了,这不会害了他吗?

10楼:大嘴张的人生智慧

他还是喜欢你的。问题是他不能确定你是不是一时冲动。只要你坚持不懈,一心一意地爱他,他早晚会跟你好的。

11楼:长逸

我看不一定,有句话叫剔头挑子一头热,你是有这种想法找个大叔控疼爱你的一生。万一人家是书香门第而且是家风严谨。或者是有家庭的人,启不是水中捞月一场空喽作人作事为自己著想,也要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

希望你能慎重的考虑一下。

12楼:匿名用户

他喜欢你,但是怕毁了你的前程,他为人师表,不能乱来表达,等你上完大学,他一定和你说明一切!

13楼:匿名用户

多少对你有点喜欢或者说是好感,不然的话不会再你表白只会关系变得融洽,更好

追男生,问他有没有一点喜欢我,他说有点摩擦,什么意思

1楼 东莞正启护栏 1 简单的说,看的过去,有不讨厌,如果要交往还需要慢慢的磨合! 2楼 朕是你皇阿 可能想和你摩擦出火话 我问一个男生有没有一点点喜欢我,他却说,你说呢 这是什么意思 3楼 刘家二少 他是要让你自己去领悟,但是其间他表现出了他并不拒绝的意思,当然也不排除其他的 4楼 呐波晚 这就要...

你有没有喜欢过我哪怕只有一点点英文怎么说

1楼 璀璨有仟 did you have ever been loved me even just a little 2楼 朝如青丝 did you love me only a little 3楼 絮絮薇风 had you ever liked me even just a little 4楼 匿...

我问女生有没有过一点点喜欢我?(我故意这么问的,她也挺喜

1楼 hold住爱陌 女生以什么最为著名? 当然是反反复复难以猜测 所以就有了女人心海底针这句话了 望采纳 我问一个女孩子有没有一点点喜欢我,她说没有,也不讨厌我,我能追的到这个女孩子吗? 2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这个要看你约她出来容易不容易了,你可以约她试试,看看她会不会回避你,偶尔的回避是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