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喜欢过我哪怕只有一点点英文怎么说

2021-01-07 22:55:51 字数 2615 阅读 1248

1楼:璀璨有仟

did you have ever been loved me ? even just a little......

2楼:朝如青丝

did you love me ? only a little

3楼:絮絮薇风

had you ever liked me?

even just a little...

4楼:匿名用户

you have loved me even if only a little

亲爱的,我想你了。已经不止一次的想你了。你有没有想过我?哪怕一点点?这断话用英文怎么说?

5楼:匿名用户

dear, i miss you. already more than once. do you even miss me?

even if there is only a little.

6楼:匿名用户

dear, i miss you. has more than once miss you. did you ever want to me? even a little?

你有没有爱过我哪怕是一点点,瞬间的时间,是哪首歌

7楼:匿名用户

你能让我bai

上天入地

你喜欢我吗du

有没有一点

zhi点喜欢我

就算是一瞬间dao

瞬间的时间

你爱过我吗内

有没有一容点点爱上我

就算是一瞬间

瞬间的时间

爱你爱得一踏糊涂

想你想得不由自主

却又无法向你诉苦

我真的需要帮助

爱上你我真的身不由己

想念你在每个白昼黑夜里

你的笑容 让我莫名的感激

你的表情 能让我上天入地

爱上你却不能说给你听

想念你又害怕伤害了你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

你的名字一辈子不会忘记

我还有机会不 哪怕一点点、、我喜欢你 英语怎么说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8楼:花花酱

i still have the chance, not even a little bit, i like you望采纳,谢谢

西游伏妖 中你有没有爱过我哪怕一点点?台词怎么 说的啦?

9楼:匿名用户

你有没有爱过我 哪怕一点点 对不起我真的是好傻 明知道没有 还是要问(大概这样原词不记得)

有一次她问我干嘛要等她上线,我直接说了喜欢你。而后我问她,你有没有喜欢我一点点,哪怕就一点点。她只

10楼:旺仔牛奶,哒

那还用说就是说你说的那一点点是有的。女孩子比较含蓄,

11楼:张梦亭

那还用说肯定没有=_=

你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我吗? 一点点都没有? 英文是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that's no result for waiting.

did u ever fall in love with me ? just a little bit ?

13楼:可笑又可悲

this is not a result of wait...

you don't have never loved me? a little?

14楼:苏糖卡卡

this is a no result waiting...

have you ever fall in love with me?just a little?

15楼:也许仅需等待

it is a resultless waiting.

don't you ever love me ?not a little?

16楼:匿名用户

this is a wait without any result.

have you ever loved me? just a little?

当初说好做我的爱人,最后还是走到这一步,你可有爱过我,哪怕一点点也足以,英文怎么写

17楼:南方思羽

当初copy说好做我的爱人,最后还是走

到这一步,你可有爱过我,哪怕一点点也足以

when i say yes to my lover, finally came to this step, you can have loved me, even a little is enough

when i say yes to my lover, finally came to this step, you can have loved me, even a little is enough

当他对你说,我只有一点点喜欢你了

1楼 o馀鐣 在一起多久了 更何况他又没说分 说只喜欢你一点点了 我跟我男朋友一起3四年了 他平时说不喜欢我了 我都装傻 我说 想把我甩掉啊 没那么简单 你既然那么爱他 就不要放手 抓住他。既然自己得到的 我就不会轻易送给别人 只要他不说分手 我坚决不会提一个字 装傻就好了 慢慢的 男人嘛 跟喜欢的...

只有你英文怎么说,只有你一个英文怎么说?

1楼 手机用户 you are the only one 只有你 英文怎么说? 2楼 匿名用户 只有你only you 3楼 匿名用户 就是only you 4楼 匿名用户 only you 只有你一个人吗 用英语怎么说 5楼 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是不会用alone 准确点可以是 is it only...

我问女生有没有过一点点喜欢我?(我故意这么问的,她也挺喜

1楼 hold住爱陌 女生以什么最为著名? 当然是反反复复难以猜测 所以就有了女人心海底针这句话了 望采纳 我问一个女孩子有没有一点点喜欢我,她说没有,也不讨厌我,我能追的到这个女孩子吗? 2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这个要看你约她出来容易不容易了,你可以约她试试,看看她会不会回避你,偶尔的回避是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