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是哪个国家的

2021-05-25 09:04:23 字数 733 阅读 6231

1楼:匿名用户

荣誉:联赛冠军:2次(1973/74、1999/2000赛季)

足协杯赛冠军:2次(1957/58、1997/98赛季)

超级杯赛冠军:1次(1998年)

欧洲优胜者杯赛冠军:1次(1998/99赛季)

--俱乐部创始纪实(1900 始)

拉齐奥俱乐部成立于1900年1月9日。在罗马的自由广场,一群贫穷却对足球怀有极大热情的年轻学生商量组成了最初的拉齐奥队。

在这队青年人中,年纪最大的是路易吉·比吉亚雷里(左图)。“我们不能叫她罗马,因为已经有一支体操队用这个名字了。我们要为我们的俱乐部取一个更重要的名字——拉齐奥,比罗马所包容的范围更广大,她应是能够囊括整个拉齐奥大区所有荣誉的俱乐部。

”他的这一建议得到了其他8个同伴的一致赞成。

最初的日子很艰苦。他们找不到一个俱乐部主席,比亚吉雷里被大家推举为主席,但是他却拒绝了这一荣誉。困难并不只有这些,他们没有训练场,小伙子经常在位于米利策大街和苔伯河之间的一块空地上进行训练。

http://www.tsmm.

com/bbs/a/a.asp?b=13&id=1473007&ar=1474187&aupflag=1&ap=2&aq=2&rootid=1472954

2楼:百度网友

意大利的罗马!和同城的罗马队的德比大战是仅次于米兰德比的德比大战

3楼:匿名用户

italy(意大利)

考拉出自哪个国家,考拉是哪个国家的?

1楼 匿名用户 考拉是澳大利亚的国宝,就像是中国的熊猫一样! 考拉是哪个国家的 2楼 妄与栀枯 1 树袋熊,又称考拉,是澳大利亚的国宝,也是澳大利亚奇特的珍贵原始树栖动物。 2 英文名koala bear 于古代土著文字,意思是 no drink 。因为树袋熊从他们取食的桉树叶中获得所需的90 的水...

下一届奥运会是哪年,在哪个国家举办

1楼 super 陈 2020年东京奥运会 英语 games of the tokyo olympic 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2020年举行的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2013年9月7日雅克 罗格宣布2020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是tokyo。 东京申办成功后,成为继巴黎 法国 伦敦 英国 洛杉矶 ...

泽拉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马翁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1楼 阳光语言矫正学校 泽拉是位于非洲 东非地区的国家 索马里的城市。 马翁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2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马翁是位于非洲 南非地区的国家 博茨瓦纳的城市。属于博茨瓦纳,该国的首都城市就是哈博罗内。 图兹拉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3楼 水云间 图兹拉位于欧洲,属于波黑。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