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越优秀的男人才最疼自己的老婆,渣男都喜欢别人家的老女人,对此你怎么看

2021-05-25 08:50:07 字数 6435 阅读 2164

1楼:陶笛

确实越优秀的男人才越会疼自己老婆,因为老婆是自己的,未来也会伴着你走完一生的路,你对老婆越好,未来的投资也就越好

2楼:爱的未知一二

我觉得一般是越艺术的男人可能对家里面的感情越重视,而且他不会在外面沾花惹草,不会对别的女人心怀心思,因为他把心思都花在工作上

3楼:百度网友

其实有一定的道理,因为优秀是一种品质,拥有好品质的人在其他方面也是优秀的。

4楼:弥茂

这种话都是片面的,优秀的男人,出轨的也有很多,越是优秀的男人他的**越多,只有抵得住**的优秀的男人才是最疼自己老婆的。下面一句话说的也不对,家人为什么喜欢别人家的老女人家人都喜欢年轻漂亮的女人。

5楼:邹其

越优秀的男人,就越疼老婆,

但渣男也会疼老婆,

只是渣男有不可告人的目而已。

6楼:飞吧

一般越优秀的人才会理解家和万事兴的道理,他们有涵养和气质所以才会对自己老婆好,渣男不学无术,就知道混日子过,他们当然喜欢别人家的老婆,感觉搁锅就是香的。

7楼:穰映

我认为这句话说的是非常有道理的,优秀的男人当然会疼自己的老婆,渣男当然就只知道喜欢别人的老婆,其实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

8楼:情感随心解

我觉得是吧,优秀的人总是把现状变得更好。而不去抱怨,渣男总是为退缩找各种条件

9楼:爱白柏

那不一定,有些优秀的人自己都忙的不得了,哪还有时间去疼老婆哟。估计最多是把钱给老婆随便花而已。那渣男也不一定是喜欢别人家的,也许他专门去骗小姑娘呢,所以说。

没有,真实看到的不要轻易下结论。

10楼:超级挺你继续那些年想你

我感觉这样的说法非常的对,因为只有优秀的男人才会去疼自己的老婆,只有疼自己的老婆的人才会优秀,只有渣男才会去疼别人的,老婆这句话说的很好。

11楼:公孙雨儿

有人说越优秀的男人,

才最疼自己的老婆,

渣男都喜欢别人家的老女人,

我觉得你说错了,

越优秀的人越有钱,

越有钱越容易犯错误,

没钱就不能犯错误,

因为别人不愿意和你犯错误,

在你身上什么都不到。

渣男就是渣男,

做什么都不难理解。

12楼:大嫘嫘

是的你说的太对了越优秀的男人越懂得自己的老婆疼自己的老婆越渣男是喜欢别人的老老

13楼:志在远方心如愿

确实是感情专一的婚姻会幸福一些,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位默默支持他的女人。

14楼:娱人为乐吧

我觉得这句话说的很对,越秀气的男生对自己的老婆更好,会更愿意帮忙做家务这些,而渣男都喜欢三心二意的女人

15楼:我本热情

这个话非常有道理,一个优秀的男人背后必须有一个优秀的女人。

16楼:小调

总是喜欢别人家的女人的,这种人无论是不是优秀的人都是渣男?

17楼:都子成

只能说共患难容易,共享福难。这个就好比小孩去游乐场总喜欢玩别人排队的东西,就是因为这个我没玩过

18楼:水果荚心糖

我很认同这句话,越优秀的男人才知道最疼自己的老婆该怎么对待感情,只有渣男才会喜欢别人家的人。

19楼:fvs之骄子

我觉得说的非常对,我周围就有很多这样的朋友,越是优秀的男人就越顾家,而整天无所事事的人,总想着不劳而获,企图从别的女人那里得到什么

20楼:来自鸳鸯溪娇嫩丰盈的邓艾

我认同第一句话,优秀的男人情商高,心痛老婆就是爱护自己。

21楼:买小晨

爱老婆也是优秀男人的标准。之所以说渣男都是朝三暮四,不负责任的代名词。有责任心爱家人这都是好男人的基本。三观一定要正。

感情是什么?

22楼:小小米

感情,是人内心的各种的感觉、思想和行为的一种综合的心理和生理状态,是对外界刺激所产生的心理反应,以及附带的生理反应。如:喜、怒、哀、乐等,感情是个人的主观体验和感受,常跟心情、气质、性格和性情有关。

感是思维概念,是感觉,情是依托依赖。思想的相互依赖就是感情。感情是对一系列主观认知经验的通称,是多种感觉、思想和行为综合产生的心理和生理状态。

23楼:匿名用户

感情一般解释为对外界刺激的比较强烈的心理反应、动作流露,同时也表示对人或事物关切、喜爱或厌恶的心情。

24楼:匿名用户

感情是一种需求。比如友情,一个人的内心需要友情来滋润,才不会干涸。每个人都需要友情,都需要别人对自己的认可和赞美。

这就是感情。还有种感情是爱情。浪漫的爱情,对恋人的爱慕和依恋也是一种感情。

人是有感情的动物。小时候和父母在一起,最需要的是亲情的养护。长大后读书最需要的是朋友的陪伴,到了结婚的年龄,最需要的是恋人的关心和永远的陪伴。

所以感情对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25楼:匿名用户

心理学把情感定义为:“人对客观现实的一种特殊反映形式,是人对于客观事物是否符合人的需要而产生的态度的体验。”感情是情绪和情感的总称。

感情是包括情绪和情感的综合过程。在汉语中,常把情感过程的产物称为感情,或者把情感和感情视为同义语。说的直白些,情感就是我们对某人获某物的真实态度的反映。

26楼:匿名用户

感情是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就像两人相处长了就有了感情,比如一人在外做事到时候不回家吃饭,心里就有所担心为什么今天这个时候还不回来,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有事为什么不事先打个**或者发个短信提醒,这就是有了思念也就是有了感情,心中自然而然的就关心了对方,大同小异男人与女人相处在一起,时间长了两人自然就有愿情了,你心中有我 我心中有她,有了互相倚恋 互相关心,两人就成了恋人关系直至走进婚姻的殿堂。

27楼:匿名用户

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

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

爱是相互交融 而不是单相思

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

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献

这份爱不仅温润着他们自己,也同样温润着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因为,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

请在珍惜的时候,好好去爱 在放手的时候,好好祝福…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没有华丽的言语,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

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样平实那样坚定。

反之发誓、许诺说明了它的不确定,永远不要相信甜蜜的话语。

28楼:匿名用户

感情[ gǎn qíng ]

生词本基本释义详细释义

[ gǎn qíng ]

1.对外界刺激的比较强烈的心理反应:动~。~流露。

2.对人或事物关切、喜爱的心情:联络~。他对农村产生了深厚的~。

29楼:匿名用户

感情是对外界刺激的比较强烈的心理反应:动感情。感情流露。对人或事物关切、喜爱的心情:联络感情。他对农村产生了深厚的感情。

30楼:匿名用户

答:感情是人与身外之物产生的一种情悚或情感,由生到熟过程的归结也可以说结果。

31楼:网课**

你好 感情是一种内心深处的感觉 一种难舍难分的境遇 这种感觉会影响到心情和情绪 祝你好运

32楼:军思

就是爱,你对某样东西的感情,其实都是爱的一种表现,你只要仔细观察,容易

发现所有的感情其实都是爱的变种,恨不过是爱的极少,这就好比白色是一切颜色的总和,五颜六色不存在,世间只有一种颜色是真实的,就是白色,红色不过是白光反射的结果,黑色是白光几乎被吸收产生的。感情也一样,世间的感情只有爱,其他的不过是爱反射的结果,恨就是爱的极少。

33楼:yi米阳光

其实我觉得就是依赖,习惯,百看不厌。

34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的答案因人而异。根据自乙的经历不同各有答案。就是双方都有对方,有种心有灵一点通的感情。言行都为对方考虑,变为一种无意识的行为了。

35楼:匿名用户

感情是互相之间的关心,爱护,互相间的挂念,人与人之间都存在感情的。

36楼:匿名用户

感情是日积月累的产物

人是高级感情动物,常言道,日久生情,感情是一种依赖,感情是一种甜蜜,感情是一种幸福,感情是一种温馨

37楼:米苏鱼摩幻

感情就是你看到某人,反馈到你大脑的一种喜怒哀乐的心态,喜欢的就是你爱的,你比较愿意接触这类人的。

38楼:匿名用户

感情就是每个人都需要的。

39楼:匿名用户

互相欣赏互相包容互相眷恋

40楼:匿名用户

有感情代表就有爱,如果没有感情那么跟陌生人有又和区别,不过有的感情是亲情,有的是爱

41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感情就是,以及熟悉吧!

人为什么会有感情?感情是什么?

42楼:行春岚飞以

因为我们是人!我们有思想!我们懂得什么是我们需要的,什么是对我们有好处的,而且面临这个越来越理性的社会,我们需要用更多的感情去唤醒埋藏在我们内心深处的,爱!

43楼:匿名用户

人是上帝造的,用尘土造的,这是身体的部分,又赐人生命,使人有思想、意志、情感,这些是魂的部分,人还有灵,是和上帝沟通和交流的部分;一个完整的人有灵、魂、体三部分。

44楼:匿名用户

因为上帝创造世界和人的时候,没有创造报应。

45楼:皮振英董绫

我个人说bai的所为的爱情也就是一du见钟情,如果zhi你不是见到喜欢dao的人,你心

回里会有一种怪怪的感答觉吗,会想多看几眼吗?人一但没有感情就会像机器一样,没有了生老病死这一关了。也没有了亲情,爱情,友情。或是一见钟情等等。

46楼:匿名用户

人的本性吧,一生下来很单纯,什么也不知道,到后来的交际知道了什么是感情以及自己也会有感情,感情是人与人之间暧昧的经过与过程。

47楼:建之愚衍

只要你想恋爱,就会慢慢有感情,因为你在乎他〈她〉所以慢慢的你就会有感情,

有感情的人也会变的没感情,有恋爱就会有伤害。在我没谈恋爱之前感觉那些在谈连爱的人好傻,

直到我恋爱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没那么简单

48楼:匿名用户

曾经傻傻的以为没有了感情就不会痛了,其实当你决定绝情时,才发现假如你没有了感情,会生不如死的,这就是简简单单的感情,是人与人之间相联系的纽带,割不断的

49楼:紫琳雨

看从哪方面回答了,一般是指生理上,身体上,因为人的大脑发达,记忆力强,有理智,有思想

回,所以人答

就有感情了,,,,,这都是硬件基础,至于感情嘛,这就是软件了 有了记忆力,有了理智,有了思想,那么必然会有很多感想,"这正是所谓的"感"指感触,感触深情也深!有感才有情!称为感情!

感情是一个心里动态,比如谁对谁有感情,感情需要实际行动去表现!!

50楼:★№流言飛語

这个问题,真的很难回答你。

感情是一种情感的释放,感情是一种发自内心深处的情感,它可以说是真情的流露,也可以说是每个人不可或缺的重要激素。每个人都有感情。它是多方面的!

51楼:助人自助

逆向思维bai

,人为什么不能

没有du感情。

52楼:刚刚好的尺寸

日月经天,河海带地

极思考,肯定自己的价值。爱情也

53楼:中国打标机网

人是社会

bai性的动物,人是相互du需要的zhi,而感情是人与人之dao间的纽带,所以要专有感情,这样大属家才能够相处,才能够一起生活和做事。否则,只是原原本本地做事,相互没有任何感情,大家都活在一个没有任何感情的真空世界里。这样,不要多久,每个人都会受不了而疯掉的。

所以,人之有感情,就跟我们活着要有空气一样。

感情,最简单的定义,就是人与人之间相互需要的一种状态与感觉。如果相互没有任何需要,是不会有感情的,正如,我们和马路上走过的人。

大家都来说说,男人都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做老婆

1楼 宋长逸衷寿 选老婆,一,不能太漂亮,耐看就好,毕竟要看一辈子,越看越耐看才是关键!二,要孝顺,家和万事兴,谁都不希望婆媳之间有斗争!三,对老公好,这点很模糊,怎么才算好? 那得看老公怎么做榜样了!ok,我就是抱着这个态度找老婆的! 总结 这三个条件很难做到吗?我怎么现在还没找着老婆?!!!! ...

男人如果对自己老婆很好,却对另女人说心里最爱的人是你

1楼 匿名用户 很有可能是真心话,但是这种真心话能当饭吃啊 2楼 missu米修米 有个男人给我说过意思差不多的话,我信了 3楼 夏天的雨 当然不是了,是为了哄你开心,要不然你咋会当他小三 男人精神出轨对象 是不是他的最爱的人 老婆发现了 他说我有个幸福的家 舍不得? 4楼 匿名用户 如果有个幸福的...

为啥男人都喜欢车呢?老公总是喜欢看别人的车,还说自己买

1楼 1天天真心 人 都 希 望 更 科 技 的 可 以 自 已 来 用 车 他 是 一 种 科 技 的 产 物 它 有 方 便 之 处 所 以 很 多 男 人 爱 车 车 还 是 一 种 地 位 的 象 征 有 车 身 份 更 高 些 所 以 男 人 爱 他 你 不 喜 欢 是 因 为 实 力 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