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不如狗,谁说的,为什么说人到中年不如狗?

2021-05-25 08:47:55 字数 3490 阅读 2441

1楼:乌镇里的小妖

自然是很多人到中年不如狗的人说的

2楼:匿名用户

---狗说的。

为什么说人到中年不如狗?

3楼:锦羿航成

人到中年不如狗。

因为人到中年后,生活压力大。

就算是领导辱骂你,也要忍气吞声,因为不能丢掉这份工作,活的不如狗。

4楼:郭梁郭子豪

不要再给自己身材走样找借口!跟着我每天2分钟在家燃脂,让你享瘦这个夏天!

人到中年不如狗 下联

5楼:匿名用户

上联:人到中年不如狗

下联:缘起前世自己有

6楼:匿名用户

上联:人到中年不如狗

下联:贺你今岁大家供

解析:今年是狗年,狗年大吉!

7楼:因缘法

上联:人到中年不如狗;

下联:情到深处难由己。

8楼:想非非

造化弄人难遂愿

9楼:高升腾展宏图

下联,月临半夜胜过虎

横批,老牛啃批

10楼:匿名用户

人到中年不如狗,疲惫不堪朝前走

人到中年不如狗

11楼:五味驿站

人到中年不如狗??形象!!!!

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因为啊,我的青春才刚开始没多久,青春如歌。

但是呢,偶尔会联想过中年的生活状态,比如遇到不同的人,心里有不同的感概。

中年确实是一个值得深讨的话题,想法成熟的人在年轻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的未来需要什么样的人生了并为之努力奋斗。

我觉得,个人而言,中年是一个沉重的话题。

因为有的人活到中年都不能明白自己的这半生为了什么,或者自己的这半生过的很糊涂,简而言之,就是年轻把生活想的太过于美好,而实际中年生活未能得偿所愿。实际的这一切与自己的行为有很大的关系,为什么会有人觉得中年不如狗呢?大概是真的生活的过的不如意。

活着和生活本质上并无多大区别,活着也是生活的一部分。而活着这个词显得太过于随意,活着有不同的活法。而生活却是努力的活着,有的人努力的生活可能会改变自己的人生,活得如意些。

而有的人仅仅只是因为得过且过的活着,不知道怎么去好好生活,年轻时怨天尤人,所以中年会觉得自己活得不如狗。

其实,不管是活着还是生活,一切的定局是你自己下注,努力的生活有可能改变输赢,做人或做狗取决你本人。这种心态也有自己的性格有关系。

如果一个很有计划并施展才华的人中年绝对不会是不如狗,也许他到了中年已经是名甲天下,对他来说下半生的生活是享受的开始。

12楼:郭梁郭子豪

不要再给自己身材走样找借口!跟着我每天2分钟在家燃脂,让你享瘦这个夏天!

13楼:哆哆来了哦

人到中年不如狗:为了保住饭碗,生吃蚯蚓,活吞泥鳅

前不久有个文章很火,说人到中年不如狗,你怎么看

14楼:逆枫人

人到中年不如狗,大概指的是:成年人的生活里,大概没有容易两个字,上有老下有小,睁开眼睛,周围都是需要依靠自己的人。必须拼命的挣钱,重担很大,活的很累,连狗都不如。

其实,依我看来,人生既是生不由己的,也是人定胜天的,我们从嗷嗷待哺的婴儿期一路走来,在漫漫人生路中收获亲情,爱情,友情。为了自己的美好人生而努力,少年的稚嫩在中年完全褪去,这个年纪,即是以前努力学习,充实技能,现在得以发展的时期,也是为祖国健康工作的时期,更是爱情生根发芽的时候。我们是人,就有遵守社会秩序,伦理道德的义务,有为生活奋斗的理由。

为了那些理想和愿望,为了父母的期待,为了孩子伸出的手臂,为了更好的生活,我们必须不断奔波,不断前行,这其实并不是不如狗,更多的是一种人到中年的责任。也许我们完全可以理解为一个放松的自嘲,调侃。中年,是一个人最闪闪发光的年纪,这个时候,不仅反应了你的能力给你创造的价值,也是你没入老年,感受到生命无常,无迹可循,生老病死,自然规律的时候。

中年人有更大的责任,这是为人子女,为人父母的有机结合,但你完全可以活的更好,因为这些不是负担,这也可以说是最美好的亲情。这不是社会的重担,是你能力的体现。如何在中年活出最好,我想,是有关于你的拼搏和对生活的理解!

人到中年不如狗的对联

15楼:匿名用户

高楼十丈大梁顶

人到中年胜似牛

干吗要和“狗”比?狗受人宠爱,当然吃得好、穿得暖、玩得开心;人不同,人到中年肩上担子更重,要赡养老人,要为子女上学、工作、结婚而操心。咬着牙也要坚持吧!

16楼:匿名用户

上联:人到中年不如狗

下联:客来万里没有牛

人到中年不如狗,真有那么不堪吗

17楼:追梦独行客

没这说法,哪个自己感觉不如狗才编出这样的话来

18楼:郭梁郭子豪

不要再给自己身材走样找借口!跟着我每天2分钟在家燃脂,让你享瘦这个夏天!

人到中年不如狗?道出了艰辛与无奈,你怎么看?

19楼:斜眼狼

人到中年不如狗” 这绝对是对狗最好的恭维,看看院子里的养的狗吧,住有专属木制狗圈,它何曾考虑过房租房贷,食有特制**,什么营养配比,激素超标的问题都毋需考虑,行有专职铲屎官做御前贴身侍卫,巡游在开满鲜花的林荫小道上,狗腿一升,铲屎官闻弦歌而知雅意,自会提袋伺候出恭.

作为一个刚过中年的职场人,四十不惑,那是别人的感觉,"欲入荒林寻野道,千沟万壑不从容" 倒是真实的感受,人生仿佛走在一条无人的小巷, 小巷又弯又长没有门没有窗我拿把旧钥匙敲着厚厚的墙.

在一个不大不小的公司,做着一份不咸不淡的活,往上爬升的路,在三十的时候好像还隐约开着一个小小的窗,每到年度考评得个好,都忍不住要心潮澎湃地憧憬一下,人到四十,说不上心如止水,但是也最多要求安安稳稳的在现有位置上混下去。中午跟领导一起吃个饭,领导油然感慨的念叨了一遍经典台词, 不要大声责骂年轻人,他们会立刻辞职的,但是你可以往死里骂那些中年人,尤其是有车有房有娃的那些。 不禁暗自思忖,是不是什么地方得罪了领导。

晚上迷迷糊糊的回到家,孩子......

20楼:感性的不逗你了

上联:人到中年不如狗; 下联:情到深处难由己。

21楼:vivian_消失

确实是 步入中年 感觉身体素质明显没有以前好 而且家庭琐事很多 上有老下有小 还有房贷车贷 一堆的家务事 一放假就是串亲戚 跟本就没有自己的时间 想放松一下都很难 所以有很多无奈和艰辛 不过人都有这阶段 只有经历了这些还会更从如豁达

人到中年,不如狗的下联

22楼:百度网友

上联:人到中年,不如狗

下联:实为佳期,胜过牛

如何摆脱男到中年不如狗,女到中年狗都嫌的死循环

1楼 中年男人不如狗 中年妇女在中国是一种自然灾害 其实我内心是拒绝的,希望今天我们能给大家一些有效的方法摆脱这种死循环。 约读半径 本文原创首发 01所谓中年危机,只是年轻时埋的伏笔 一切的成功都源于积累。阿j很认同这句话。 她觉得人生就像一根链条 环环相扣,如果在该积淀的那个年龄里错过了某些事,...

被狗咬的人为什么不能吃狗肉,听说被狗咬过得人不能吃狗肉,是真的吗?

1楼 大师乔布斯 毫无根据的说法 但是还是劝你别吃 狗跟别的动物不一样 狗是感情动物。 2楼 教唆你 被狗咬了会变狗,怎么会吃同类的肉呀 听说被狗咬过得人不能吃狗肉,是真的吗? 3楼 匿名用户 被狗咬到的人不能吃狗肉这不是真的,这是老一辈所说留下的问题,因那时没有打疫防针怕吃狗肉后引起狂犬病,所以老...

话说年轻人到底要不要买房,年轻人到底要不要买房 又该如何买房

1楼 看个人意愿,急于结婚或者心向安稳可以考虑买的,有创业思想的则可以拿买房的用来投资创业,说不定花出去的这钱以后可以变好几套房子 年轻人到底要不要买房 又该如何买房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需不需要买房 也不一定啊,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这个主要看本人是否需要,而且还要看本人条件是否允许购房。 如果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