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的女人还能要吗,一个背叛过你的女人,还能接受吗?

2021-05-25 08:47:55 字数 5076 阅读 1337

1楼:阿忆老师**解答

作为一个男人,一个背叛过自己的女人,当她回来以后,还能不能要;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请看背叛过自己的女人还能要吗?

爱情路上很残酷,婚姻路上有崎岖;你一直以来,都一心一意的对待她;可是不曾想到,她却背着你,干出了违背良心,违背道德的事情;这是爱情路上的一种痛,这是婚姻途中的一种伤;无论是谁经历了,都一定会非常的难过,特别的绝望;那么作为一个男人,一个背叛过自己的女人,到底还能不能要。

一、女人在婚姻中背叛男人,是品德出了问题

在婚姻之中,有一些女人,会做出一些违背伦理道德的事情;她有着自己的家,有着自己的孩子,有着疼爱她的老公;可是她却会背着自己的老公,在外面与别的男人瞎搞;这种事情的发生,对于一个男人来说,那是忍无可忍的;因为这是婚姻中的底线,这是任何一个男人都接受不了的事情;可是这样的女人,她坏就坏在,跟外面的男人瞎搞了以后,她还想着跟自己的男人在一起;明目张胆的给自己的男人戴绿帽,这可以说是一个品德低劣的女人。

作为一个男人,当你的女人背叛了你以后,如果她不愿意跟你在一起,愿意跟着另外一个男人在一起;那么这样的女人,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因为她跟着你已经找不到爱的存在,已经体会不到一点幸福的感觉;可是如果你的女人,她背叛了你以后,她还想着跟你在一起,就是不跟你分开;那么这样的女人,她的品德已经出了问题,她也就是传说中的渣女;她的行为,人人共愤,也可以说她是一个不知道脸耻的人。

二、宁可娶从良的妓,决不要出轨的妻

每一个男人找一个女人,都是为了找一个幸福,找一个品德优良的女人,两个人牵着手,相亲相爱的走一生,走一辈子;可是有些时候,你找到了一个出轨背叛你的女人,这是生命中最难过的事情;你不知不觉中,就给你的祖宗抹了黑;而且更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一个出轨的女人,她是一个不知脸耻,品德败坏的女人;你跟着这样的女人走一辈了,你连头也抬不起来。

作为一个男人,你宁可娶从良的妓,决不要出轨的妻;因为一个女人出轨以后,她还会回来跟着你,说明这样的女人是一个不知羞耻的女人;你想一想,一个妓女跟着一个男人交易,至少还要收这个男人的钱;可是你的女人陪别人睡,却一分钱不要,也就是说她一文不值;那么这样的女人,怎么能跟妓女去比呢?而且一个从良的妓女,她不会再干那种事情,因为她已经看透了,看淡了;可是一个出轨的女人,她有了第一次,她就还会有第二次;因为她习惯了,偷偷摸摸玩刺激;因为她已经是一个道德败坏的女人,什么都觉得无所谓。

三、既然爱过,就送她离开

爱一个人没有什么理由,不管她是什么样的一个女人,如果她走进了我们的心中,我们就会毫无保留的爱着她;可是尽管很爱,但是有一些人,她并不属于你;你强留在身边,只会让你更加的痛苦;而且有一些人,你尽管很爱她,可是她却不值得你爱;因为她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只会让你痛不欲生,只会让你一生绝望;她只会给你抹黑,不会让你活得潇遥自在。

作为一个男人,你的女人背叛了你;那么你不必再耿耿于怀,送她离开,你才会找到更加美好的人生;不管你有多爱,爱得有多深;既然她已经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那么说明她的心中,早就没有了你的存在,更加的不会考虑你的感受;所以既然爱她,就送她离开,让她去飞吧!留在你的身边,你只会活得更加的难堪,而且还会抬不起头来。

一个男人,背叛过你的女人不能再要了;因为一个女人,在婚姻中背叛男人,那就是品德出了问题;一个品德有问题的女人,永远也不值得男人疼惜;而且这样的女人,连一个妓女都不如;所以你宁可娶从良的妓,决不要出轨的妻;如果真心爱过她,你一定要让她离开,虽说很痛,但是长痛不如短痛;这对于你来就,只能算是一件好事;如果留着她,你会连头都抬不起来

2楼:游戏人生丶赚

放弃把、有一次、也会有第二次的、你很幸运没结婚、要是接了婚在背叛、我想谁都受不了·

3楼:abc长矛在手

一次不忠,

终身不用。

4楼:拉宝它爸

背叛你的女人可恨,赶紧放弃她,

5楼:然然忍忍

只因生活太晒 人生总需帽

6楼:甜蜜蜜

那也要看你有没有背叛她了,如果有你就扯平了

7楼:李李卟小

别人擦过嘴的纸,你还用吗

一个背叛过你的女人,还能接受吗?

8楼:我没有真爱了

我的女朋友更晕 一次又一次的在和我谈恋爱期间和别人谈婚论嫁的聊着 每次说不了 但过段时间又出现一个 这样反反复复着 我就默默的的看着她演戏 各种演技都真的很赞 各种发誓再也不会了 我就默默的看着她...这种女人永远不会收心的 放手吧…你还要继续的话 受伤的还是你 而且你肯定无法原谅她曾经对你的行为 你也爱不起来 有什么意义呢?就为了不甘心?

如果她认识你之前有过别人 那是人家的过去 但认识你之后有过背叛 一次又一次 你这辈子就毁了 别信 别再要了 那么多女人再来吧……加油 我相信你能行的

9楼:萌宠繁殖基地

果断分手,做人要有底线。你痛苦说明你珍惜她的好,这本身没有错,但不等于她可以肆意的去伤害你。兄弟不要爱的太卑微,那不叫爱。

你问问自己是真的爱她吗?也许你所谓的爱就是不甘心,所谓的不甘心就是你的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尽管你的回报就是她好好的爱你。所以我给你一个最终明确的答案,叫她滚,断掉与她一切****。

让她滚出你的世界。你才会幸福!

1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不应该接受她。

第一,她曾经背叛过你,有第一次就有可能有第二次。

第二,爱情需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一味地纵容和妥协只会助长对方的嚣张气焰。如果你是好脾气还好,但我觉得你是在忍受。即使你们现在在一起了,以后也很有可能会分开。

11楼:绿年爱健康

写的太多简单的看了一下 还是劝你放弃吧 不要对她有任何一丝幻想 你在她眼中就属于玩够了找的老实人 等她休息够了继续玩的时候 下次她又回头你继续等着她吗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我,不能。就我看来,一直是你在妥协,在付出,我没看见她为你做过什么,我甚至看不出来她有爱过你,当然这些都只是我从你的文字中看出来的,或许你该扪心自问一下。

13楼:爆头八位机

找你当备胎而已。出轨是一件让人上瘾的事情。有一次就有第二次,爱上一匹野马你的头顶就有草原

14楼:殘枫别伤

看人吧,你还爱她吗?你觉得你还能接受她吗?答案你自己心里清楚的吧!

15楼:时上女孩

当然不能接受

你想想她在和你在一起期间,还去追别的男人,这次她离开你发现和自己追的男人在一起不合适,那以后她同样可能再碰到喜欢的男人又去追,再伤害你一次吗?不要再接受她了!

16楼:爱帮忙的大辉哥

一个这样的女人,如果你还要接受的话,等待你的还将是无情的抛弃和伤害,你们之间不可能有好的转变和未来,试问这样的品行,谁愿意和她一起生活,如果你放不下她,也想着她的好,那就把这些当作回忆吧,最好是连朋友也别做,因为你会忍不住再心软接受她,而她不值得你这么做。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选择再次回到你身边,你还能接

受我吗?

不能接受,坚决不能接受,求我都不能接受。

还说她选择再次回到你身边,说的好像是给了你面子似的,她想走就走,想回来就回来,把你当什么人呢,楼主你自己考虑,是我,我是不会接受的,求我也不接受。

18楼:长沙节点网络

一次不忠百次不容啊!你的妥协让她觉得你被她吃的死死的,说白了是感情方面的懦弱。这种女人就为了说征服一个男人,就背叛你?

那你们合好之后,陆陆续续出现很多值得她去征服的男人,而你永远是她征服路上的一个备胎,失意了,没希望了就回到你身边!放弃吧!

19楼:魏神磨

野男人都找了我房子都买了你跟我说复合?啊呸!

20楼:匿名用户

能接受 因为你喜欢她啊

不过 等她回来后 试着换个方式对她会好点

21楼:爱秋

如果她以后能够全心对你,全心对家的话,那就是最好的。

跟她好好聊聊。

22楼:匿名用户

这个主要看你自己。我建议你是再考虑一下是否找个更沉稳一些的合适点,毕竟抛开她和别的男生的原因和你分手这个问题不谈,貌似你们生活中应该也有很多不合适的地方,也就是说你们磨合期都不过关,更不用说后面的事儿了。

23楼:虚情假意甚

你的意思是这个先简称为a 女子 a女子想找你复合? 你一直单身?

现在是18年 上面简单说了下 12-13的事情 那中间的几年 ? 现在突然说起这个事情 是为了要?

24楼:抛抛抛弃你

我觉得还是算了吧!毕竟,你们都那样了,而且,看你的资料,她也不是什么会过日子的人!

25楼:许海召

我同意楼上两位的看法,好女孩很多

26楼:茶花玉露

老师,我觉得你是不是把这女的形容的太过分了,要是她真是这么过分的话,自然是不能原谅

27楼:home陌小兮

要看你自已,看你还爱着她么?爱的程度深么?如果爱得不深,我劝你还是不和好了,反正我不会,这个还是要看你

背叛过自己的女人还能要么?背叛我了,四年的感情和了别人了,出轨了,

28楼:匿名用户

我的建议是算了,这种事一定要跟这个女的断了,俗话说这种女人喂不家。如果你继续跟她处最后受伤还是你自己。

29楼:中华神州游龙

现在百分之八十的女人都这样,不算稀罕事,不过她背叛你一次的话,以后会有无数次的背叛,你看着办。

30楼:白色佳丽人

当然不能要,分手

这种白痴问题你居然还问?

31楼:匿名用户

这么不要脸的女人,你还要留着过五一?!!

32楼:匿名用户

过去了就永远过去了,回不去了,回去也许你以后会更后悔

33楼:罗家的妮子

背叛过你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这样的人你确定还会要吗

34楼:匿名用户

我看你是为了那个钱而伤心吧兄弟

女情人背叛了我,跟别人好了,还会回来吗

1楼 匿名用户 什么是情人,情人是过眼云烟的,她原本就不属于你,早晚会离开你的,要学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2楼 匿名用户 站在女人的立场上想,我认为不会了 3楼 匿名用户 都说是情人了,各取所需而已,人家找到比你更好的情人有何不可?回来也要看人家怎么想的 4楼 匿名用户 小心你妻子也背叛你啊! 5楼 ...

男人被女人背叛了之后还会那么爱她吗

1楼 土豆王 一但受伤的男人 不会再象以前那么爱她的。 2楼 范二菇凉 会爱但不会像之前那样爱 男人如果原谅了一个曾经背叛过他的女人,以后还会爱她吗 3楼 哈嗲丨快乐餐厅 作为男人的角度我是不会原谅,更别提爱不爱了,但一个能原谅背叛他的女人的男人,这说明这个男人把感情看的很重,把那个女人也看的很重,...

男人如果原谅了曾经背叛过他的女人,以后还会爱她吗

1楼 哈嗲丨快乐餐厅 作为男人的角度我是不会原谅,更别提爱不爱了,但一个能原谅背叛他的女人的男人,这说明这个男人把感情看的很重,把那个女人也看的很重,如果不爱不会原谅。 2楼 乔治瑞丽 就算还在一起,也早已回不到当初。 3楼 匿名用户 我只有一辆自行车,视如珍宝。某一天,丢了。n天后,找回。 车况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