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总觉得别人的老婆好了,为什么有的男人出轨了还对老婆特别好?

2021-05-25 08:35:56 字数 4203 阅读 3599

1楼:婚姻保温站

为什么男人总觉得别人家的老婆好_x264

2楼:查尘

夫妻在一起久了,就容易产生视觉疲劳,为什么有"七年之痒"的说法呢?就是这个原因.感情是培养出来的,别用人家妻子的长处比自己妻子短处.

你永远不会满足,既是你再婚还是会觉得别人的妻子好的.换位思考,如果你妻子,用你的短处比人家丈夫的长处,对你不满呢?

既然做了夫妻,就应该珍惜这份感情,多想想妻子的好处,和她对这个家庭付出的代价吧,经常进行思想和感情上的交流和沟通,记住自己对家庭的责任感,你会幸福的.

3楼:巫马亦玉

他太熟悉你了,无论优点和缺点,别人的老婆对你男人表现的都是自己美好的一面

4楼:在杜鹃谷射箭的雪月花

因为得不到的东西都是最好的

5楼:会员

因为那不是男人 男人不挥这样我就是男人

6楼:毋怀曼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

为什么有的男人出轨了还对老婆特别好?

7楼:匿名用户

有的是出于愧疚;有的只是找寻刺激,不舍得放弃家庭

有的男人出轨是为了寻找新的人生,新的感情,新的爱情,有的男人出轨却是为了寻找刺激,或着没有抵挡住别的女人的**,前者出轨后会对现任妻子不在留恋,离婚只是时间问题,后者则会有些后悔,愧疚,会对现任妻子继续保持着一份爱。

如果老公只是一时头脑一热,或者是酒后乱性,逢场作戏,那么肯定会对老婆好,这个是毋庸置疑的。大多数男人出轨被发现后,为了修复感情,亦或是愧疚使然,反而会比原来对妻子更好,更关心备至,悉心呵护,做饭、洗衣、溜娃儿,家务活一应俱全都干的特别起劲。

但是对于寻找真爱的男人出轨,会主动谈离婚,自感有愧的男人,可能就会义无反顾的净身出户,那只好一拍两散、各生安好、不必留恋。

对待男人出轨的方法

1、找证据

许多的男人出轨,并不是想给自己的老婆离婚。他只是想要出去找一下新鲜感。有的时候,他并不想给第三者任何的婚姻许诺。

当一个男人出轨时,女人千万不要大吵大闹。当知道这个男人出轨了,要沉下心来,平静下来,你要去找他出轨的证据,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到时候,就算离婚,也要给男人狠狠一击。

就算不离婚,也会让男人乱了手脚,让他长点记性,下次不敢再去出轨。

2、掌握经济大权

在一段婚姻里,女孩子就算没有抓住男人的心,也要掌握点钱财,为自己的未来着想。让自己可以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去养活自己的孩子,好好照顾自己的父母。

8楼:匿名用户

1,老婆家里有钱有势。

2,因为有孩子不想闹僵。

3,想要一夫二妻。

4,不想离婚分财产。

5,真的还爱她。

9楼:匿名用户

男方的大众心理多多益善,只要女方不反感不会讨厌对方的

男人为什么总觉得别人老婆好

10楼:婚姻保温站

为什么男人总觉得别人家的老婆好_x264

11楼:婚恋心理门户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看别人的老婆看到的只会觉得这是自己老婆

欠缺的,而自己老婆在自己面前是完全没有遮掩的,所有缺点优点都暴露在你的面前,时间长了她的优点你会觉得是理所当然的,因此你的就只能看到对方的缺点了,要知道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缺点和优点,问题是旁边的人看到眼中的是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因为自己的老婆和自己生活在一起,有最直接的利益上的冲突。

男人为什么总觉得别人家的老婆才是最好的

13楼:婚姻保温站

为什么男人总觉得别人家的老婆好_x264

14楼:曾经年青过

两种情上 : 如果只是嘴上说说,那是客气恭维,赞美一下而已。如果从内心认为,那是幼稚,只看到包装,拆了包装还不知道什么样的。

如你所说,真的好不好,只有问她老公才知道。谢谢,请采纳。

15楼:匿名用户

因为那些东西对他来说是未知的,充满了新鲜感,人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有许多的人不懂得珍惜身边的一切,总是在失去后才会后悔

16楼:皋晨希折荣

男人已婚后,与妻子朝夕相处,时间一久,新鲜感也就渐渐消失,妻子的言谈举止一览无余,因而也就有些不以为然,而看别的女人充满了好奇,新鲜。丈夫欣赏自己的老婆和欣赏别的女人所站的角度完全不同,男人看妻子是站在丈夫的角度,丈夫总希望自己的妻子完美无缺。而男人看别的女人则大多是从朋友、同事、同学的角度去观察,交往中务必谦恭、友爱。

他并没有看到她真实生活的一面。从这种思想出发,见别的女人当然可爱之极,人家温柔体贴、美貌楚楚动人,就感觉自己妻子缺乏风度。总之,这种“求全心理”往往以人之长比妻子之短,就感到自己的妻子不尽人意。

如果将别的女人嫁给他的话,过不了多久,他又会发出同样的感叹。其实在别的男人眼中,他的妻子也是很优秀的。

男人为什么总说别人家的老婆好?

17楼:婚姻保温站

为什么男人总觉得别人家的老婆好_x264

18楼:卓华翰

为啥会觉得别人家的老婆好,肯定是因为没有跟别人家的老婆一起生活过。

以前吧,我也很羡慕我那些哥们,觉得他们的老婆真好。

而我自己的老婆呢,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直到有一天,我跟几个哥们一起聊天,说,你们这些,这么温柔懂事的老婆都哪找的?

他们连连摇头说:“温柔?你可拉倒吧,外人面前是这样,回家以后不定怎么闹呢。”

看来,大家的老婆都一样啊。

大概是因为对别人家的老婆不了解,所以才会觉得好吧。

毕竟别人表现出来的样子,只是他们愿意让你看到的样子。

男人为什么总觉得别人家的老婆好?这三位已婚男的回答,扎心了c:王先生,40岁,结婚十五年

我老婆也很唠叨,唠叨的没完没了,特别烦。

但是她哪天要是不唠叨了,我还真有点不习惯,毕竟她唠叨我也是为了我好。

为什么会觉得别人家的老婆好?

那肯定是因为没有得到过啊,男人不都这样,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跟一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厌倦了,就开始向往另一种生活环境和生活状态了。

看着别人家的老婆哪哪都好,跟自己的一对比,天壤之别。

但其实都一样,日子过得好不好,自己知道就好。

别人家的老婆再好,那也是别人家的,看看就行了,其他的就别想了。

男人为什么总觉得别人家的老婆好?这三位已婚男的回答,扎心了03.看他们说完,我也是挺感慨的。

有句话说,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这话并不道理。

人们往往都是在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

失去之前,很难意识到某一个人,或者某一个事物的重要性。

所以这个时候,就会去羡慕别人,觉得别人的才是最好的,但其实不是的。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别人表现出来的,只是他们想让你看到的。

如果你真的跟她一起生活了,她未必有你现在的老婆好。

知足常乐,珍惜眼前人才是应该做的

19楼:匿名用户

因为人都有不足之处,越亲近的人越显示出来也越清楚,别人的老婆在其他人面前所显示的是温柔的一面,有时自巳的老婆或丈夫在自巳面前显露常人不可见的一面,

20楼:春艳

就像吃饭一样,常吃一样的就会觉得不好吃,其实夫妻生活是需要常常搞点小浪漫呢

21楼:

因为他没有得到!对人来说,得不到的通常都是好的!或者说他只看见了她展示的外在的浅浅的优点,没有看见她居家生活隐藏的缺点!

22楼:匿名用户

因为自己的老婆看惯了,没有新意,没有感觉,时间长了,眼疲劳这个是女人的不聪明,要学会自己改变自己,把自己要多多改变,服饰了,言语了,态度了,修养了,文化了,

但是这样男人又会说你有情况。总是把着家里,惦记外面的。

女人难, 最好办法,是男人让自己家的女人去改变,买衣服了,出去玩了,运动了,健身了,,有点情趣了,但一定要适度,

23楼:匿名用户

老婆是人家的好 孩子是自己的亲啊 正常

24楼:温振刚

说白了就一个字:x

得不到的东西都是好的,好奇心,占有欲使然。

爱老婆的男人为什么也会出轨,对老婆特别好的男人为什么会出轨

1楼 男人爱老婆也会出轨,可能是为了图新鲜。如果女方能够告诉男人,出轨是不对的,情节严重,涉嫌重婚罪的,在离婚时可以要求男人不分或少分家庭财产。认识到出轨的严重后果后,或许男人就不敢再出轨。 《婚姻法》 第四十六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 一 重婚的 二 有配偶者与他人...

老婆很漂亮,男人就不会出轨了吗,为什么老婆越漂亮男人越会出轨

1楼 侧山小队 老婆漂亮而且性欲强男人就不会出轨,如果漂亮是个摆设男的照样出轨。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和老婆漂亮与否没有任何关系 3楼 小广告作者 不在于漂不漂亮,而在于是不是最漂亮。 为什么老婆越漂亮男人越会出轨 4楼 漂亮就是评判女友的唯一准则吗? 那些明星漂不漂亮? 这个恋爱问题有时是一种感觉...

出轨男人不碰老婆的原因为什么男人不碰老婆但不离婚

1楼 城春草本生 不碰老婆是因为老婆没有吸引力,他觉得和老婆性生活没什么感觉。不离婚是因为老婆对他来说还有利用价值。所以,这样婚姻不要也罢,带给老婆的只有伤害。 2楼 匿名用户 有小孩了吧,可能那边也是结婚了的 男人出轨后为什么不碰老婆 主要有这些原因 3楼 从来都没有过火 男人出轨回归后不碰老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