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鸡蛋的衣服

2021-05-25 08:31:25 字数 985 阅读 7269

1楼:蹦迪小王子啊

准备材料:鸡蛋、硬币、蜡烛、彩纸、画笔

一、首先,准备好材料;如下图所示:

二、接着用筷子将鸡蛋尖的一头捅出一个洞,大小以可以将硬币放入为准。如下图所示:

三、接着将准备的蜡烛切碎;如下图所示:

四、然后将准备好的硬币或者其他规则有重量的东西放入蛋壳里;如下图所示:

五、将切好的蜡也放进去,摆正蛋壳,使他们可以完整地铺在蛋壳的正**;如下图所示:

六、接着我们煮一壶热水,将鸡蛋放到热水中,使蛋壳里的蜡能够融化,从而将蛋壳底部的硬币固定住;如下图所示:

七、根据自己的喜好给鸡蛋加上装饰和表情;这里加的是一个笑脸和蓝色布条,如下图所示:

八、再给鸡蛋做一个小帽子,这样一个鸡蛋不倒翁就完成了。如下图所示:

扩展资料

diy是在20世纪60年代起源于西方欧美的概念,已有60年以上历史了。原本是意指不依赖或聘用专业的工匠,利用适当工具与材料自己来进行居家住宅的修缮工作。

在欧美国家,由于工人薪资非常高,所以一般居家的修缮或家具、布置,能自己动手做就尽量不找工人,以节省工资费用。

2楼:侯爵哆啦

准备材料:鸡蛋、硬币、蜡烛、彩纸、画笔

一、首先,准备好材料;

二、接着用筷子将鸡蛋尖的一头捅出一个洞,大小以可以将硬币放入为准。

三、接着将准备的蜡烛切碎;

四、然后将准备好的硬币或者其他规则有重量的东西放入蛋壳里;

五、将切好的蜡也放进去,摆正蛋壳,使他们可以完整地铺在蛋壳的正**;

六、接着我们煮一壶热水,将鸡蛋放到热水中,使蛋壳里的蜡能够融化,从而将蛋壳底部的硬币固定住;

七、根据自己的喜好给鸡蛋加上装饰和表情;

八、再给鸡蛋做一个小帽子,这样一个鸡蛋不倒翁就完成了。

3楼:匿名用户

我们云南人是用稻草编麻花辫,编的时候就把鸡蛋包在里面,即起到保护作用,还能挂起来存放。

如何用报纸做衣服,怎样用报纸制作衣服?

1楼 生同一个寝 先设计好样式,做蓬蓬裙最简单,用胶和胶带作连接,要想好做好怎么穿在身上,最好是做分段式的前后也分开,穿上后再把它连接起来 总之 记住样式 分段就行了 不过要做得好看 最好还是用一些废瓶盖 易拉罐什么的装饰一下 既然要环保 那就做到底嘛 怎样用报纸制作衣服 2楼 蔗糖淀粉葡萄糖 准备...

用自己家得鸡蛋做卤鸡蛋怎么做呢,自制卤鸡蛋怎么做好吃 家常自制卤鸡蛋的做法

1楼 雅心 原料 鸡蛋 做法 1 卤汁调制 先将香料装入纱布袋中,扎紧袋口。 若使用红曲,先将红曲用开水浸泡两次后,也装入纱布袋中。然后将纱布袋投入水中煮沸,再加入其他辅料,煮沸,待汤液呈酱红色,透出香味后即可 2 将鲜蛋洗净,放入加盐 1小匙 后清水中煮沸6 8分钟,待蛋白凝固后,捞出浸入冷水中冷...

匡威如何配衣服最好看,匡威如何搭配衣服

1楼 百度用户 没有诶 一是不好找到 帆布鞋其实是属于很白搭的鞋子了,但是不要搭西装裤就行了啊冬天的时候,帆布鞋你可以搭牛仔裤,牛仔裤稍微长一点,裤脚的地方搞点褶皱,也可以刚好到鞋子边缘的,千万不要短过脚踝 夏天的时候可以搭很休闲的短裤子啊,但是不是球裤那么短的,那样子搭起来就有点怂了,上面可以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