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他的朋友或陌生人面前不承认他的女朋友就是他的女朋友,这样的男人会是真的爱他女朋友吗

2021-05-25 08:28:13 字数 2935 阅读 5907

1楼:边染窦云

不会,为什么不承认,难过自己女朋友带不出去吗,自己喜欢为什么不介绍给朋友呢,也许他不想和你长久发展

2楼:仇翠花运寅

怎么个不承认法?过分了,那就是他的不对!爱的方式千千万,也许他顾及什么,其他方面有爱的真诚流露不?

一个男人在他的朋友或陌生人面前不承认他的女朋友就是他的女朋友,这样的男人会是真的爱他女朋友吗?

3楼:謇元瑶谌慕

这个应该不能这样说..也许不想让别人拿他俩说事.

4楼:呼延芷珊九善

怎么个不承认法?过分了,那就是他的不对!爱的方式千千万,也许他顾及什么,其他方面有爱的真诚流露不?

5楼:百度网友

也不能这么说的,或者这个男的也有他不得以的苦衷了,希望这女的也为那男的多想想。望彩纳

6楼:堵珺琪

不会,为什么不承认,难过自己女朋友带不出去吗,自己喜欢为什么不介绍给朋友呢,也许他不想和你长久发展

男人为什么不愿意在别人面前承认你是他的女朋友?

7楼:匿名用户

这个也不一定的!~

如果在家人面前不肯说的话``那可能就是家庭原因了!~朋友面前不承认的话`要看他朋友是否有人有女朋友!~如果这样的问题很普遍他不说那就可能是他有想法```有他自己的想法!

~男人都你很好可能也把你当妹妹吖!~关键是你们现在 是不是在交往的关系`??

8楼:匿名用户

害羞呗 完全性格原因 我身边就有很多哦 偷偷摸摸的 (*^__^*)

男朋友为什么在陌生人面前不承认我是他女朋友?

9楼:同运旺奕戌

有次我看了篇文章《十种男人不可信》,其中第二条就是:不把你介绍给他朋友的男人。

真爱你的男人是不会这样做的,

你是他女朋友,他应该是希望让全世界人都知道你是只属于他一个人的他为什么怕把你介绍给陌生人?是觉得你不够漂亮,配不上他,领出去不体面??还是因为对方美女,想给美女留好印象??

不要太顺着着他,那样会让自己受伤的

让他知道你爱他,那么让他也更懂得珍惜你~

祝福你们!

男人在别的女人面前不承认他有女朋友,是什么意思

10楼:闲游天地间

想沾花惹草呗,男人的心思,吃着碗里的啃着锅里的

如果一个说喜欢你的男生,却不敢在别人面前承认你是他女朋友,那他是真的爱自己吗

11楼:鐖扁劉璋佽皝锛

:心再累,也不要纵容自

己的脾气;心再痛,也要许给自己一份清宁。记住:活得真实,才活得自在,活得温暖。

人生,最可贵的是包容。它,不是懦弱,而是一种理解,一种境界,因为任何人都有缺点,任何事也都有缺憾;它,不是放纵,而是一种内敛,

12楼:我是大角度

这个喜欢自己的女生到承认是自己的女朋友是要一个时间的过程的,也是要得到对方的允许的

13楼:皿方牧业

是对真的因为他还没自信别人也很喜欢自己

14楼:150852哈哈

有可能爱有可能不爱,反正我觉得还分手了,,他这表现分明就是怕你丢他面子

15楼:宇智波心

不一定的,很有可能是怕你受到危险,为了保护你,而有的就会把你当成替身或玩具而已,那就没必要继续这份感情了

16楼:不哭不闹

废话 不承认干嘛还跟他谈 女孩要干脆点 你都不敢说我是你女朋友 还谈毛线的恋爱 趁早分 赶紧分

17楼:哀烟昂戌

因为他们的自尊心怕受到伤害吧

最重要的是怕被拒绝吖~

或者是怕被别人笑o(∩_∩)o...

网络男友为什么在陌生网友面前不承认我是他女朋友呢?

18楼:匿名用户

是得醒醒,这真的不现实,他可以每句话都说是真的,那你相信吗,你了解他的为人吗,就两年的时间?你保证他没做过其它对不起你的事,比如说去泡妞.他就不能一脚踏几条船?

有时候跟陌生人说的话反而是真心的...

总之得自己想清楚才行呀~~小心最后伤的是自己~!

19楼:百度网友

醒醒mm,现实中好男人一大把,这种虚幻的东西少碰为妙

20楼:匿名用户

网络上的男生谈情有真的吗?这谁也说不清。谁赢了就说是真的。要是输了就说是假的。我现在也在迷惑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又在犯傻了 。

21楼:匿名用户

我只相信现实中的东西,!

22楼:百度网友

假的。不要相信,千万不要相信

男生会在一个关系比较亲密但不喜欢的女生面前不承认他有女朋友么

23楼:匿名用户

都说是比较亲密了,怎么会说是不喜欢呢。可能是有好感,不确定是否是喜欢。

通常只要有好感,他都会在她面前好好表现,当然也不会承认自己有女朋友了。

24楼:匿名用户

会承认有女朋友的,如不喜欢这个女生,但和她关系铁把她当朋友,就不会隐瞒自己有女朋友,当然前提是这个男的人品不差。

25楼:皮桑皮胖

怎么个意思,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不会分与谁说。

26楼:丶北安

卧朝必须的。 一般男人都这样,神坑。

27楼:砂浆黄齑

那要看他是不是真的有女朋哟,

我的男朋友梦到了他以前的女朋友,是怎么回事他还爱我吗

1楼 百度用户 那要看他梦的是好是坏了 如果他梦到他前女友和他又发生了什么,或有什么亲密的事情,那他有可能还念念不忘她 如果她只是在梦中出现,那应该是正常现象。 我就有时会梦到我前男友,一般都是在我精神过于紧张的时候,总是梦到他又回来找我,又动手想打我之类。 梦到还念念不忘的人,就不是这样,会梦到他...

前男友很爱她现在的女朋友但是他还约我

1楼 2016lucky女王 那么,那种人不要也罢,不要再和前男友见面了!这种人,是在找备胎,女友不要他的话,他就会来找你了,践踏你的爱情,脚踏两只船的男生,可以不要,丢掉!可以这么说,他并不爱你! 爱你,不会分手的!何必浪费你自己的时间和青春,人生短短,好好地爱,好好地再去找新男友,这样生活更美好...

男人是不是不喜欢女人问他过去的女朋友

1楼 开心第一 男人会觉得你问他的过去,会有点不信任他,一般的男人都不喜欢现女友问这个问题,如果他要是不介意的,他会主动告诉你,因为每个女人心中都会有这个好奇 2楼 大幅度发 当然了,毕竟这东西对你现在的感情没什么帮助,还有可能玩崩 是不是男人都不喜欢女朋友问他以前的事 啊? 3楼 匿名用户 的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