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人有感觉和对人有感情的区别

2021-05-25 08:28:13 字数 2006 阅读 3146

1楼:

根据字面解释呢 选c e 但是人本来就是复杂的 那么d 也对啊 acde吧 呵呵

喜欢一个人和对一个人有感情的区别

2楼:小蜗牛一直在路上

我们可以因为某人身上有某种气质而喜欢上这个人,这种气质是很多人都有的,于是我们就有了许多喜欢的人,这类人我们叫他朋友。爱一个人是没有条件的,我们必须无偿接受他的一切,爱他就应该爱上他的一切,优点,不足,只有这样,你们才能在一起,才能幸福。

对一个人有感觉和对一个人有感情的区别

3楼:心kssi凉

当然有区别了,,感觉就是对一个人轻微的好感,感情是真的喜欢上这个人了

4楼:shelly馨儿

感觉只是心动。感情是会心痛

对一个人有感觉和对一个人有感情的区别

5楼:百度网友

先有感觉,后有感情!

6楼:o疾风劲草

感情是慢慢建立的,感觉只是对他(她)有好感而已

对一个人有感觉和有感情的区别 知乎

7楼:k轮廓

有感觉就是他让你很感觉到很舒服不会讨厌他

有感情的就是你已经慢慢的喜欢他了

8楼:恒缘诚货架厂家

有感觉,表示你对对方有好感,可能喜欢对方,有感情就不一定是喜欢对方。

9楼:shiguang传奇

当然有区别了,,感觉就是对一个人轻微的好感,感情是真的喜欢上这个人了

10楼:有个人

感觉不是很深,感情就特别深刻叫我

11楼:匿名用户

对一个人有感觉是觉得这个人不是很讨厌,可以交流。

对一个人有感情是会天天想起这个人合回忆和他一起的快乐。

12楼:绝世好男

所有的爱情都是从有感觉开始的

怎样区分对一个人有感觉,还是对一个人有感情

13楼:浪子丶苏

外界事物的不同类型的刺激信息分别通过不同的感觉器官反映到大脑中,使人形成了对于该事物的不同品质或属性的认识。人的感觉器官分为眼睛、耳朵、舌头、鼻子和**等五大类,分别形成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等五种感受形式。价值是事物的一种特殊属性,它作为一种特殊的刺激信息依附于或隐含于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信息之中,并通过人的五类感觉器官作用于大脑,使人形成一种特定的感受形式:

情感。总之,情感的感受就是人对事物的价值关系的主观感知过程。

14楼:匿名用户

有感觉应该是见面或者想起的时候感到心情悸动。有感情应该是无论见不见面,无论在做什么都能想起他。

对一个人有感觉,和喜欢一个人 的区别

15楼:匿名用户

有感觉就保持,喜欢就去追不要等以后后悔了去买后悔药

16楼:刻骨銘心

好比东西 前者是没吃过甚至没有见过的 后者是有所了解 可能吃过

17楼:匿名用户

感觉,是觉得还不赖,喜欢是什么都喜欢,建立在感觉之上

18楼:赵瑞

就是感觉还行吧,但是和喜欢上一个人这就是区别

19楼:匿名用户

人可以喜欢很多人,但是只能爱一个

喜欢一个人和对一个人有感情的区别

20楼:匿名用户

在我看来比较适合选择不理前男友,虽然有感情,但是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你既然答应现在的男友在一起,肯定也是因为前男友一直都不是让你很满意,只是残存的一点感情让你有些愧疚罢了。既然答应和现男友在一起,就不应该有犹豫。

感觉和感情有什么区别,爱情和友情有什么区别

1楼 情感琐事 男生容易喜欢,却很难爱 2楼 不明 感觉是一时的,感情要培养。 记得采纳啊 3楼 暴力皇 感觉这种东西很妙的,说不出来的,它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是勉强不来的 可是感情可以慢慢培养的 4楼 百度用户 感觉就是看着好,感情就是付出你的心和你的情感,需要一辈子来完成 爱情和友情有什么区别 ...

男人和女人在对待工作和感情方面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对待感情,男人和女人在态度上有本质的区别!先说男人,男人的一生中不会一心一意的对待一个女人,有许多客观因素决定了他对感情的看法,比如金钱,名利,地位!相反女人有很强的依赖性,如果她爱一个男人就会全心全意的爱他,甚至愿意付出自己的生命! 一生中珍爱的只有一个男人,女人是一种很感性的动物...

对感情的理解男人和女人有什么区别拜托各位了3Q

1楼 百度用户 女人总认为男人是骗她的 男人则总是知道这样而不停说谎 在爱情面前男人和女人有什么不同?拜托各位了 3q 2楼 百度用户 男人 和女人 男人负责干活挣钱 女的维持家务 相夫教子 麻烦采纳,谢谢 3楼 楚濂 女人傻一点,认准了,就不变, 而男人这个就说不好了。 对感情的理解男人和女人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