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快板儿《猫和老鼠》的词

2021-05-25 08:16:01 字数 653 阅读 8518

1楼:久违

tom:来到了天津卫啊,(我是)嘛也没学会,学会了开汽车,压死二百多,警察来找我,吓我一哆嗦,我是连滚带爬就钻进了耗子窝,进了耗子窝,嘿,里边还真不错,我左看右看界还真阔,耗子见了我,吓的是直哆嗦,又稍息又立正还跪下把头磕。

jerry:二伯二伯,长的可真不错,脸上的麻子一个赛一个,你家买黄豆啊,可不用带家伙, 一窝一个足能装二斤多。

jerry:界he地间儿小啊,咱开洼去比活。

tom:走!谁怕谁啊。

jerry:二伯你前边儿走,我后边儿紧跟着

tom:得,你要跳海河啊!二伯我陪着,你要下油锅,我马上捡柴。

jerry:少么多废话,先尝我一锅。

tom:哎哟,你小焉坏损啊!也不打招呼!别怪二伯我翻了脸,我拆你的耗子窝。

jerry:二伯你别生气,

二伯你别上火,咱们爷俩谁跟谁,没你哪有我,界是鲜化几朵,您了先收着,有嘛不是全怪小弟我,甭管怎样咱们俩yer不还得一起过吗。

tom:嘛话也别说了,说的我还挺难过。

tom & jerry:得,从今咱们和和美美把日子给过红火!

2楼:清灵泡影

http://bbs.city.tianya.cn/tianyacity/content/59/1/619662.shtml

家里天花板上有老鼠,家里不能养猫,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老鼠在天花板,但它始终是要下到厨房找东西吃的,可以再厨房放张鼠板或者老鼠药应该都有一定效果的 2楼 小洁子吴 你用东西勾引它下来吧。用味道大 的,比如卤味。它一定来的,就把卤味放在粘鼠板中间,把粘鼠板放在老鼠可能会去的地方。你用粘鼠板一定要把中间两个小扣子似的东西扯了,然后两面贴一块...

家里的天花板上有老鼠怎么处理,家里的天花板有老鼠,怎么办?

1楼 佛山讯奇科技 天花板 上放几个老鼠笼 然后拿肉挂好 等老鼠上钩 其次是老鼠必须全部抓完 最后用洗碗用的铁丝 堵上。 或者用玻璃胶把缺口补上 2楼 匿名用户 夏天了老鼠药不合适的,死老鼠容易腐烂。1,可以用猫驱赶。2,可以在 网上买几个驱鼠器,电磁波的那种,我办公室用了一个,效果比较理想。 3楼...

关于老鼠和猫恋爱的动画片,关于老鼠和猫恋爱的动画片 5

1楼 fomo倾城 猫和老鼠 虹猫蓝兔七侠传 2楼 胤发国际 漫画《生肖十二魂》 电影《我的老婆是只猫》 一部猫和老鼠相爱的动画片求名字 10 3楼 落枫蓝 tom and jerry 4楼 宝蓝魂儿 难道不是猫和老鼠么 有哪些动画片是关于猫关于老鼠的 5楼 匿名用户 大脸猫蓝皮鼠,小鼹鼠的故事,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