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强人,会喜欢强势霸道有些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吗

2021-05-25 08:14:53 字数 4979 阅读 6363

1楼:瞳孔里的狐狸

强势霸道看对谁

男人,在事业上强势无所谓

不过我相信没人喜欢自己在外边忙的焦头烂额,回来还得供着个祖宗动不动就说这个,说那个,还不能反驳

女强人更是这样。

白羊座女生和狮子座男生在一起合适吗?

2楼:十三贝勒爷

白羊座女生和狮子座男生一向被认为是天生一对。狮子座男生风度翩翩,幽默风趣,白羊女看着她们,满眼睛都是崇拜的眼神。而狮子座男生为人也大方爽朗,跟本猜不透女孩子的秘密心事,而白羊座女生大大咧咧的性格正好适合他们。

白羊座和狮子座都是火象星座,你们两个都喜欢在重要的事件中充当主角,借此让生活更加辉煌、成功和丰富多彩。心底里,你们都有点孩子气,为人慷慨,但也有一点以自我为中心。你们总是在寻求冒险,寻求发挥自己创造性的想象力的新途径,寻求永无止境的浪漫。

这可能是一个绝佳的组合,因为你们会为对方的创意添加燃料,给彼此的生活注入活力。在共同追求生活中伟大冒险的同时,你们会永远保持乐观。

如果期待伴侣承担家务,而自己却沉浸于自以为与众不同的感觉中,这样只会激发怨恨。但是如果都能真实地追随你们的浪漫情怀,鼓励彼此施展才华、追求梦想,你们就能帮助对方梦想成真,哪怕是最远大的梦想。

3楼:梦溪文墨轩

白羊座女生和狮子座男生,看似绝配,实则有点合拍,白羊座女生和狮子座男生都有自己的小脾气,在一起的话感觉还不错,挺开心的,一旦吵起架来,绝对是虐到死的哪种,非常霸道,而且占有欲强,好的时候会在一起秀恩爱,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两好着,脾气上来,绝对是各种嫌弃。

二、英雄和崇拜者

白羊座女生虽然脾气比较直,有时候甚至比较固执,但是她们很单纯善良。她们喜欢的男生是那种很man,很有威力的那种,她们会崇拜自己的男朋友。狮子座虽然自大,也经常屡教不改,但是他们保护欲十足,很会照顾自己的爱人,非常贴心。

白羊女甘愿做狮子男怀里的那个宝贝,希望自己被照顾,被宠被爱。

白羊座女生希望自己的爱人充满正义感,同时又要善良专一,而狮子男完全符合白羊女的理想型。狮子男比较懒惰,希望自己的爱人可以包办家务,白羊女在家务方面和巨蟹女有的一比,就是没巨蟹女省钱而已。当狮子男和白羊女吵架的时候,虽然一时会难以控制,但是白羊女生气后,狮子男会心软,会一个拥抱。

白羊女就会撒娇,让狮子疼爱她。

三、闲不住的生活

狮子男在生活方面很会花钱,白羊女也很会花钱。但是狮子男也很会赚钱,白羊女有点拜金,这让他们在生活中的三观非常契合。两个人会同时买名牌的情侣款,同时住豪华酒店,同时看上一辆车,看上一间别墅等。

白羊女的事业心比较强,但是硬直的她们常常犯错。狮子男在事业上也非常的霸道,但是他们会懂的如何去保护自己的爱人。白羊女和狮子男的生活永远不会无聊,因为他们闲不住,可以一起吃,一起逛,一起花钱一起浪。

四、女追男,隔层纱

狮子男在感情很被动,但是很容易上套,也很容易动情。白羊女比较主动,是星座之中典型的女追男的代表。这让狮子男很快就在这段感情中沦陷,两者都很专一,加上相似的灵魂,这他们在一起会非常的长久,偶尔的吵架是感情之中的调剂。

吵什么,打一炮什么都好了。

白羊座女生是星座中非常单纯的,希望每个好狮子男都可以保护好她们,珍惜她们,别伤害她们的感情。

4楼:中天尽好付谁看

身为一只白羊女,和狮子谈了六七年,大概很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了。白羊和狮子算得上是一对欢喜冤家了。同为热烈又易燃易**的火象星座,这对组合可以说是相爱相杀的典范啦~

说实在的,刚开始这两个星座是很容易相互吸引的,两个人都为人直爽、敞亮,有一说

一、有二说二,对那些城府深重、暗藏心机的人都避而远之。白羊女崇拜强者,骄傲的狮子恰巧天生就散发出一种“王者之气”;狮子男不拘小节,这又是白羊女的一贯作风,所以两人在一起很容易产生一拍即合的感觉。两个星座都超级宠对象,这俩人凑一块绝对就像是打翻了蜜罐子一样甜。

还记得刚和我前男票在一起的时候,说不出喜欢他**,但他每天都昂着头腰板挺直,浑身上下散发着吸引我的气味,本羊一上头真是控制不住地喜欢他呀!那时候就想做个小女人,挽着他的胳膊跟在他身后,他也跟我说,“没想到你在外人面前那么骄傲,在我这里却这么可爱这么甜呢!”想想那真是一段甜到腻的小日子呢!

然鹅好景不常在啊。相处的前期可能会玩得比较开心,但是要想一直走下去还是有些难度的。狮子座是个十分骄傲的星座,总希望自己是百分之百的王者,偶像剧里的霸道总裁大概都是霸气的狮子座吧。

那这样问题就来了,霸道总裁怀里的都是温柔贤惠的小女人,我白羊怎么甘心长期做成功狮子背后的小女人,自己却一事无成呢?白羊座绝对是一个出女强人的星座,在男人面前是不会轻易认怂的,这也决定了羊女和狮男要想长久地走下去,必须至少有一方做出较大的妥协。这时候,一般都是我白羊要受点委屈了,因为狮子实在是太固执太骄傲,而且狮子的成长性没有白羊好,狮子在爱情里简直就是个长不大的宝宝,因为在乎所以超级容易患得患失,所以白羊需要给他足够的安全感。

另外,两个星座都是一言不合就炸锅的人,两个一起炸真的还挺可怕的。一开始我们两个都爱炸,后来我一个白羊硬生生了练就出了一身好脾气,以至于现在身边的朋友都不信我是只白羊了。本宝宝绝对是白羊本羊好吗,不信你也去找个狮子练练脾气就知道鸟!

总之呢,羊女和狮男在一起还是很有意思的,但后期需要经营的成分会更多一点,需要其中至少有一方成熟一些来包容另一方,虽然磨合起来有丢丢困难,但毕竟好事多磨,我要站稳这对高甜cp!

5楼:m空欢喜

狮子座和白羊座同属于火象星座,对,听到我说这句话就知道下一句我会说什么了,就是...这两个星座的男女特别般配。

狮子座和白羊座都是热情开朗的人,外向积极,这样的两个人很容易被对方吸引,一见钟情。

两个人也都有些孩子气,即使对方做了一件比较幼稚的事情也不会无法理解。而且两个人都爱面子,自然也会顾着对方的面子。

但是说他们般配并不是说就不会有矛盾。两个星座的人都自我,个性强,难免会擦枪走火,所以狮子最好可以包容白羊一点,毕竟羊儿要比狮子更容易受到伤害。如果狮子男和白羊女都非常成熟,那他们就是天生一对,注定幸福美满。

6楼:momoko爱发呆

我最好的朋友就是白羊座,她也是有典型的白羊座性格,热情冲动,慷慨,天不怕地不怕,非常的倔强执着。脾气是真的很差。但是我大部分时候是非常喜欢我这个朋友的,因为她虽然脾气差,却光明直接,从来不拐弯抹角,对人也十分仗义,永远她都是最有勇气支持你的那个人,白羊和狮子很相似,他们都是很勇敢直接的,所以在最初见面,对方就会觉得相互欣赏。

他们不同的地方是,狮子其实真的非常虚荣,爱面子,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容易飘,相比较狮子会喜欢白羊直爽刚强的性格。

和白羊在一起,会因为他们有原则而感到安心,信任。而白羊会喜欢狮子的热情和霸气的领导能力,喜欢狮子有主见,就算他们好面子,但是会把吹出来的事情逞强完成,白羊会觉得这样的狮子很可爱。

7楼:白羊的

热情的白羊座和骄傲的狮子座在一起的爱情是最轰轰烈烈的,他们就是名副其实的天生一对!今天我想说一件女追男的爱情来说一下自己的理解!

《火影忍者》应该都看过吧!没看过肯定也听过的!二柱子佐助最后终于和他的命中注定春野樱走在了一起!也让我们这些操碎了心的粉丝终于放心了!

狮子座的佐助一直是外冷内热,嘴上说着对什么都无所谓但是心里其实都很在乎,人心都是肉做的,即便再冷的冰山也会有融化的那一天,最后遇到了对的人——春野樱。春野樱是个典型的白羊女,热情、臭脾气、总之白羊有的她都有,但是她对爱情的专一确实让人钦佩。为了自己心爱的佐助她会不顾一切的做任何事情,不甘心看到他堕落,表面上对他感到失望但是内心却依然爱着。

所幸佐助从歧途中走了出来,最后有了这个完美的结局!

看完这些你们觉得白羊和狮子座怎么可能不相配呢?

8楼:留守

白羊座女生和狮子座男生是很容易产生轰轰烈烈的感情的。

在爱情里,白羊座女生的直率性格尤为体现出来,想法单纯,在爱情中奋不顾身。而狮子男又有略微大男子主义,自己认定的另一半一定会拼命保护她,给她做好的,希望自己做另一半的大英雄。不同于有些男生认为自己给不了另一半幸福配不上她,狮子男认为只有自己可以给对方最幸福的生活。

两人在一块宛如天崩地裂火,不顾一切,也不会在乎眼前的阻碍,严重起来甚至家人的反对也阻止不了彼此甚至可能极其叛逆心里。所以大多是白羊座女生与狮子座男生都可以走在一起的

9楼:美大王

我白羊,他狮子

,据说是绝配

我感觉也是超级合拍,白羊和狮子都是各种暴脾气,但是在一起会发现反而不会打架的那种,但是吵起来绝对是世纪大战和实际虐恋,虐到死的那种。

霸道霸道霸道,非常,占有欲很强

会硬逼着我发朋友圈秀恩爱,恨不得让全世界知道我是他的,但是他又不会让全世界知道他是我的,不过他会对每个追他的女生说自己已经有女朋友了,这个是真的很暖的,会在别人把我夸得很好很完美,但是私下对我又是各种嫌弃。

会冷战,但是狮子绝对没有白羊会冷战,除非他不够爱你

反而狮子永远会是那个第一个低头的人,但是吵架的狮子真的是一头狮子,一点都不讲道理的那种,说出来的话会特别伤人,但是过后他会通通道歉,狮子在发火的时候是没有理智的,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比

比起来白羊虽然脾气暴躁,但跟狮子比起来,这一点会显得更加理智,应该说两人暴怒的方式是不一样的

当然,白羊也好不哪去,不过可能因为我上升摩羯,在理智方面会表现的明显一点,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很轻易的暴躁起来。

但毫无疑问的是,白羊和狮子吵起架来绝对是互相伤害,典型的,我感觉除了这俩星座其他星座是做不到了,和摩羯含蓄的那种虐不同,白羊和狮子是爆发的互相伤害,我朋友都说只要看到我和我男朋友吵架,都会觉得他们和男朋友之间吵架真的不算什么..........

换句话说,就是两个人都够幼稚。

白羊座女生和巨蟹座男生在一起合适吗?

10楼:匿名用户

阚清子的那条“我的青春喂了狗”的朋友圈,让我彻底不相信白羊女和巨蟹男的爱

情了!颜值超高的两人,曾经美好的爱情羡煞旁人,微博、综艺,晚会节目上都是他们恩爱的点点滴滴,一个果敢、成熟、但带着小任性的白羊女,遇上了大男子、幼稚的巨蟹男,何以走得长久?蟹子经常不走心的霸道,再心大的羊儿,时间长了都会没有安全感。

这个敢拿青春赌爱情的女孩,最后只换来一句“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敢问纪凌尘你算什么男人?女孩子最美好的时光就那么短短几年,最后无尽的等待,都没能换来白纱钻戒,经历即成长,三十岁的人生才刚刚开始,祝愿每一个好女孩都能被善待!

男人喜欢温柔的小女人还是强势的大女人

1楼 匿名用户 男人 喜欢坚强的女人 对人豪放而不放荡 对喜欢的人温柔而不做作 敢爱敢恨 有个性 2楼 劫色无罪 大部分都是喜欢温柔的小女人,这样能激起男人的保护欲。 3楼 匿名用户 没有固定的,要看个人性格。一般是比较喜欢温柔的 4楼 匿名用户 ,这个怎么说呢?不管是温柔的小女人还是强势的大女人,...

我喜欢性格温柔的男人,说明我这个人很强势吗

1楼 梦想的造访 这个喜好和强势没关系吧。你喜欢温柔的男人只能说明你更需要一个关心能够给你安慰的人关照你。只有你要求男人要遵照你的想法办事,不能有其他意愿这样才能说是女方强势吧 2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的,,也可能是你从小的生活环境里缺少温柔。年幼时候缺什么,长大后就渴望什么 我的一个同学,本身也不强...

性子非常烈,非常要强的女人会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1楼 馨儿 比自己能力强,稳重有主见的男人。 2楼 匿名用户 内在气质,沉稳有安全感,性子烈的是因为什么事情都只相信自己,缺乏安全感。你要给的就是安全感。 3楼 梦中梦 比较喜欢和自己性格差不多的,能力不能低于她,要比她强,而且还能鼓励她,支持她 4楼 臭二百五 温柔的,细心的,她们外表性子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