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拿自己的工资去做头发,花了两百块,你婆婆就当着你老公的面说你败家,让你滚出家门,你会怎么办

2021-05-25 08:08:19 字数 5389 阅读 2595

1楼:你知我知他知

这种情况看你老公为人,如果他能立得起来,就会处理得很好,如果是那种妈宝男,只能同情你几秒了,加油,对付这种无理取闹的婆婆,需要练就一种气势,让她无力反驳

2楼:放肆而又执着

直接无视

我自己的工资花的心安理得。

假如老公心也向着他妈的话那就回娘家。

3楼:科发源植发助理

这就看你老公的态度了,如果他也和他妈妈一个样子,我觉得这样的家庭也没必要再继续待了,走就走呗,既然自己能养活自己,为什么还得看他们脸色,早走早重生,如果你老公是维护你的,那就是另一种情况了

4楼:百度网友

你花自己的钱有什么不对,花两百块钱做头发还多吗,你的婆婆不懂得做人,这样家庭会有矛盾的,主要还是看你老公,他是什么看法,如果不向着你说话,这样的生活也是不幸福的,还是考虑清楚吧

5楼:波泰平

你拿自己的工资去做头发,虽然花的有点多,但是这也合情合理,女人爱美是很正常的,你这个婆婆肯定是不太讲道理的,而且也不给别人留情面。现在最主要的还是看你老公的态度,如果他站在你的一边,那么应该没什么问题,如果他也是这种看法,那么你在这个家确实是很难待下去了。

6楼:小小猪

这样的婆婆有点不近人情太强势,化自己的钱天经地义,为了以后避免麻烦,不必实话实说,什么都减一半汇报。

7楼:许诺趴

不要正面冲突,过后你跟你老公说,看看他什么想法。我不知道你所在地是**,总之我所在地剪个头都需要百八的,更何况做头,花个200块钱简直是省钱。婆婆是不喜欢你,所以你做什么都不对。

这个时候就需要看你老公的态度了。

8楼:百度网友

你就说,妈:人活一世没多长时间,第一我自己会挣,第二,别看我这样做,花不了多少我就老了,穿啥也不好看了,别说我了,您老爱啥也得买点,珍惜生命

9楼:澜飞兰

有这样的婆婆吗,花了200块钱就这样,你们家指着这200块钱过日子吗,这样的婆婆你最好远离她,以后买买什么也别让她知道

10楼:来自石莲洞娇羞的螃蟹

我觉得以后不要给你婆婆说多少钱,二百说十

11楼:小妞妞鱼

我会立马找房子在外面租房,叫上老公一起搬出去,过自己的日子。婆家节假日上门看望就可以了,远香近臭,在一起生活,如果不顺心还是分开住更好。

12楼:平凡的日常

才两百块钱婆婆就这样,并且骂自己,如果是我,我是无法接受的,我觉得太伤自己的心了

13楼:冲锋手风儿

其实婆媳之间呢,有矛盾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呢,只要尽量的忍着,嗯,没必要和长辈那些去起冲突,起冲突啊这些。

吃饭的时候婆婆经常当着你的面让老公多吃,而老公就真的只顾着自己吃,不关心你吃好没有,你的感受怎样?

14楼:少泽

从我bai

个人角度,如果设身处地,du

感同身受的,我会不舒服zhi,感觉自己是外人dao,他们都是一起的专,都有属人疼有人爱,没人在意我,没人疼爱我。其实,这样想是有些矫情的啦~虽然我也这么想和这么感受的。 但是从一个积极的角度考虑,我想这是正常的,你可以试着理解,如果你理解不了,你可以在私底下,跟你老公在和谐的气氛下,以友善的态度,以微笑的表情,以婉转的口气说上一句,婆婆(您可以换个你常用的对你婆婆的称呼)总是让你多吃,你又不顾我,我都吃醋了呢!

类似于撒娇,即让你老公知道你的感受,也不要让他有不愉悦的感受。

15楼:和肉体和橩

“爱孩子,是连母鸡copy都会做的事情。”这是哪个名人说的忘记了,但如果你懂这个道理就应该心情放轻松。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老公是个沉溺于太多照顾的“大孩子”。

婆婆不照顾你,可能是你的“自理”能力确实比你老公强。不要太在意这些细节的东西。 好女人应该是男人的老师。

你应该教育你老公从“男孩”成为一个“男人”。他应该是那个给妈妈和老婆夹菜的、照顾妈妈和老婆内心感受的男人。 祝你幸福!

16楼:花水坟奔

是纠结但也无奈,人家毕竟是母子么,泰然处之吧。等到有机会时与老公数说比较好,这样能避免不少没必要的麻烦。这也是为人妻的一种经历吧。相信爱你的老公能体会你的感受,祝好运!

你听过哪些因为婆婆而离婚的故事?

17楼:左手半夏右手花

终于有一天,两个人发生了争吵,争执中婆婆还不小心摔倒了,她的婆婆哭天喊地的说她不孝顺,欺负她一个老人,虽然说小梅的老公之前对她挺好,但是她老公是一个很愚孝的人,就对小梅恶语相向,大打出手,最后两个人的感情也没了,所以婆婆们最好不要插手小两口之前的感情,毕竟他们才是一个小家。

18楼:又胖

我到没有离婚,一直忍了几年!自己情绪一直处于奔溃边缘,经常嗷嗷大哭!我家宝宝三个月时,让婆婆来帮忙照顾,从此日子不堪!

孩儿他爸以以他妈为宝,宝到啥程度?婆婆来帮忙看孩子,断断续续差不多一点半,从未做过一顿饭!都是我在上班给她定外卖,外卖要是口味不合适了,下班回家她就委屈,要是头一天多做一些饭给她预留下第二天吃,她就说我让她吃剩菜剩饭!

我一天到晚气的憋的,都要崩溃,婆婆总是当着他儿子面说,你要对xx好点,xx是他儿子名字,要不以后他不要你了,你怎么办?关键他儿子,一听这句话就会骂我,你看我妈都觉得你对我不好!我的天啊,我不是看在孩子面上我忍你?!

不过现在好了,不用她带娃了,我的日子好多,娃儿他爹也知道他之前过分了,哼!可是他家一遇到事,我们这个小家就没有好日子过了!

19楼:匿名用户

我前夫外遇对我和孩子不管了,还冷暴力我,我本以为他父母长辈明事理吧,结果他父母还不如他,直接把对我的不满矛盾,添油加醋的骂了我一顿,两个人一起又指责又骂。好像他儿子嫁给我了,过的不好都是我的错,关键是房没有,他也没给我和孩子生活费,他父母也没帮过我任何,怀孕生子月子孩子,他们都没管过,都是我父母管,他们还有脸骂我,说让我回去她家我不回,我说你五六十岁,摸着良心讲,和我说过一次让回去吗?你儿子来三次,你提过一次让你儿子回去时接我们吗?

我妈提几次让我回去和你们联络感情,让孩子也和见见爷爷奶奶,是你说你们忙,天气热,找各种借口推辞。说和我妈说了,我说我妈就在,谁和我妈说让我回,我不回的,来对质。说给我租好房我不回去,给我租房子怎么没人和我说,我怎么不知道。

自己都圆不了自己的谎,又不是几岁孩子,胡搅蛮缠的胡说八道。说不用叫他儿子,他做主,不管我和孩子,说我想回他家,他家就不要,过年想回来,不接,以后也不接,也不给我女儿压岁钱,说我住娘家不管他们能生活不,我说我从婚后四个月住娘家,你儿子也不给生活费,生孩子养孩子,没收入也没人问我能过了不,你们五十三四岁,看孩子说忙着挣钱,一家四口忙着挣钱,居然让我问他们一家能生活不。孩子才一岁,从怀孕就没工作了,让我管他们能活不。

你们问过一句我带孩子能活吗?

20楼:肋骨嗯

我的更厉害了,婆婆领着儿子去法院起诉我离婚

21楼:冥界的神乐

还用故事?我本人就是实例。已经起诉离婚完事了。婚姻生活历时一年。

22楼:临沂金阳浴室柜

我和我婆婆也合不来,不过我们不一起住,老公很孝顺他父母,但是不一起住、我一般也不去他家,都老公自己回去,一般也就没什么大矛盾了,估计要是住一起早就离婚了

23楼:杨子龙相机

我也想离婚,实在是难咽下这口气。

24楼:修格那

我妈妈那一代的事,我妈同学的老公去部队当兵没提干,但他是技术兵,退伍后进了省里的航空公司(那时候的航空公司刚起步好进),老妈和儿媳妇在老家,老婆婆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要她儿子一回来就说她媳妇在家不守妇道,其实是压根没有的事,后来发展到不能看见她媳妇和人说一句话,不然就站在门口骂她媳妇,这种情况下夫妻感情能好吗?第三个孩子很小的时候两人离婚了,男的到现在也没结婚,不断的换女朋友,女儿、儿子、前妻、现女友都在一个单位,别提多热闹了。

25楼:匿名用户

我的天,太多了这样的事。我堂哥初中就下学去打工了,挣了几年钱就回乡相亲,没多久就结婚了。结婚半年嫂子没怀孕,大娘就不开心了,说她不会生,还不干活天天就知道逛超市买东西。

绿豆大的事她就会挑拨让哥嫂打一架,后来就因为给嫂子办户口的事情又吵了一架,嫂子回了娘家。夜里,堂哥和大娘去找嫂子,大娘竟让堂哥在墙角偷听。嫂子跟她爸妈说了大娘的坏话,然后大娘趴墙根听见了,翻墙把嫂子一家胖揍了一顿彻底吹了。

后来堂哥出去打工谈了一个,他做了包皮手术,大娘知道了就说那个女人不干净……折腾散了。没过多久又谈了一个,怀孕了带回家,大娘天天不让出门。后来,邻居去她家串门,跟那个姑娘说,她现在怀孕了应该让她爸爸妈妈知道。

那姑娘打了**,她爸爸妈妈就来了。两家商量结婚的事,让堂哥去她家提亲名门正娶,大爷大娘就答应了。人家就把姑娘带回了家,从此断了联系。

后来听说那姑娘的家人在村里打听了堂哥的事,不愿姑娘嫁到这样的家所以……过了好久,堂哥带了一个女人回家,怀孕了。大娘向堂哥打听了一下得知是醉酒后让那女人怀孕了,她就怀疑了。趁那女人洗澡时,偷偷在浴室门口偷看。

跟我妈说那女人不是**,生过孩子的,她怀疑那肚子里的孩子不是她的亲孙子。坚持到了生产,是一个男孩。剖腹产,在医院住了三天,大娘说她娇气,难伺候把人气走了。

其实人家生完后吃鱼补身体,就说那鱼上面有香菜,她不吃香菜大娘就把鱼端走自己吃了。那女人她就不管了,人家受不了这样的气加上怀疑孩子就出走了。那小孩子5岁时,堂哥又找到那女人想跟那女人结婚。

那女人说给她两万块钱,她就结婚。大娘不同意,说万一钱给了她不来怎么办,无论谁劝都没有用。为了给孩子完整的家,堂哥不断相亲。

最终找了一个离异带女孩子的单亲妈妈,很合适。单亲妈妈说她有一个女儿,堂哥有一个儿子,他们结婚后就儿女双全了。婚后大娘带两个孩子上学,他们夫妻出去一心一意挣钱,大娘不同意。

她说必须结婚后无论男女再生一个,生了孩子这单亲妈妈跟堂哥就有孩子绑着不会轻易离婚,否则就不要结婚。大娘的态度非常强硬,人家不愿意处了,堂哥这个又吹了。算来堂哥比我老公大了五岁,样子看起来却比我老公大了许多,头发几乎快掉光了,背也有点驼了,显得非常老。

我妈说,如果当初第一个嫂子办户口的一千块大娘愿意出,现在她都有双胞胎孙子了(第一个嫂子离婚后又找了一个,结婚一年生了双胞胎儿子)。如果大娘心疼孙子也心疼儿子,给那个给她生了孙子的那女人两万块钱,即使那女人不回来结婚以后她孙子问起来她也能对孩子有一个交代。弄成这样,堂哥注定一辈子只能这样了,真是可怜。

26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被婆婆伤害离婚直接受害者

27楼:唐门阿迪

就不应该和老人一起过,不论是和婆婆还是丈母娘

28楼:匿名用户

和婆婆关系也不好,她对我各种挑剔看不起,现在都无所谓当她透明人了,想离婚就离不想在讨好任何人

29楼:匿名用户

不理解婆婆为什么喜欢跟儿子住,掺和进别人家有意思吗,多余的死老太太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老公(老婆)在外面有人,你会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我会装做什么也不知道 一如既往的关心和爱他 如果我的付出他不在乎 我会问那个女人 你愿意为他生个孩子吗 如果他愿意 我会退出的 如果 丈夫离开了那个女人 我依旧爱他 就当什么也没发生 2楼 匿名用户 继续生活吧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得饶人处且饶人 如果你的老公在外面有女人,身为老婆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