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楼往下跳,下面是草坪并且脚着地会死吗。而且跳楼怎样保证头先着地

2021-05-25 08:08:19 字数 1336 阅读 1634

1楼:酣眠的月月

20楼,肯定会头朝下的,人的头比较重,不可能有脚着地的可能,你只要到最后几楼的时候没有东西撞到或者碰到,都是头着地的,20楼,肯定会死的。鉴于你问这样的问题,担心你心里状况不好,建议你多和家里沟通,多和朋友沟通,美好的一切都在未来,不要为当下的困境忧愁,度过了这一段灰暗的时间,你就会发现豁然开朗,每个人的时间刻度不同,有的人60岁已退休,有的人78岁才当上**,现在的你即使不如人,怎知道未来也不如。

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从20层楼跳下去,肯定是会死人的不死的话,也是会深受重伤20层楼太高,他就算是草皮也会因为距离太高在医院里坐着各种各样的手术**是非常痛苦的,所以还是不要轻生好,如果要保持头朝地的话可以选择翻到安全栏后将角度选好后跳楼,或者是在跳动的时候将自己的身位找好。

3楼:接着往下想

会不会死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当你跳下去的时候,一定会后悔,即便不死,在抢救室医生,会唤起你的求生欲,可惜你还有最后的12小时可以活,你还有什么遗言吗?

4楼:匿名用户

20楼高度,跳楼,如果下面没有海绵,或者缓冲垫,死亡的概率很大的

5楼:勇的家妮

就你这个题目来说,就应该给你屏蔽。死都不怕,还怕活着吗?姐希望你坚强的活下去,无论遇到任何事情顶着头皮活。

每天早晨对着镜子微笑,开开心心的一天,睡觉之前释放一切压力,除了爹妈女儿,其他的爱谁谁。过好自己的日子就行了。不要攀比,自己怎样活得快乐就怎样去做吧。

但生命只有一次,所以必须活着,开心的活着。

6楼:百度网友

从高楼往下跳,肯定是会先头着地的,你想让他脚着地,那必须你要有不错的轻功。遇到什么事都不要去想着轻生,连死都不怕,那还怕什么困难呢?

7楼:超级

不可能,因为你在上面往下跳是无法控制你的方向的。

8楼:收敛的玉

20楼一般都是60米的高度,这个高度无论**先着地,都是必死无疑!

9楼:创世纪羊肉

从20层的高楼跳下去,不管是头先落地还是脚先落地都是必死无疑。那个冲力太大了。

10楼:芋泥小圆

别跳了,咱们活着不香吗?不美好吗?有什么事不能解决呢?振作起来,兄弟

11楼:叽吁

这个高度肯定会死,除非你是天命之子

12楼:百度网友

20楼跳下去,必死无疑。

13楼:甄弘利

她从20楼往下跳,下面是草坪并且,脚着地不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