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目前所有的化学元素单质如果全都混合在一起会怎么样

2021-05-18 09:07:30 字数 1156 阅读 1599

1楼:匿名用户

化学反应是电子的得失于转移,所以你说的应该会出现某种化合物,但不一定就是没见过的物质,我觉得你说的新物质,是不是指元素表中没有的,如果是那样的话,应从原子结构上分析,但那样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比作原子弹让他裂变还不容易

2楼:匿名用户

比例呢?如果氟的比例足够,那一定是大量氟化物生成,伴随大**。

3楼:匿名用户

绝对不会有新物质,就算真的有你有能如何去将此物质提取出来呢,我只能告诉你,你有一个单纯的头脑,但绝不是学化学的头脑。如果真有新物质,世界就不缺科学家了,凭我感觉你应该是一个化学初学者,你不懂什么叫化学.

4楼:匿名用户

我说句实话,不一定会有什么新的没被人们发现的东西产生,你这只是简单的将全部的单质混合东西在一起,难的产生新的。

5楼:匿名用户

会**,高氧化性和高还原性的物质永远不要放在一起。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

6楼:百度网友

我真是佩服你的想法

不过你想要做这个实验也不是很简单的

有些元素的单质遇见空气就反应了

如氢族的铯等活泼性很强的物质

我看就算你把塔门都混合了

你不需要加热都能产生大量的热量

因为化学中氧化还原反应是会放出大量的热的

7楼:匿名用户

会形成不是单质的东西是真的~~~~~~

8楼:匿名用户

理论上会出现新物质 但实际上是不会的

9楼:百度网友

在密闭容器(绝对密闭,不破裂)中,一定会的,首先,很多反应放出气体或放热,体积膨胀,产生高压、高温,二、有很多种元素在这种反应中互相碰撞,一定会导致裂变(有些元素本身就会发生),有可能导致聚变。产生新物质或者新的元素,但你发现不了它们,因为有可能在你发现之前就裂变了,但由于没办法保证绝对密闭,所以反应根本不能进行

10楼:独红旭

神啊救救我吧

我不想死

我真的还想再活500年.....

是不是任何物质都是由元素组成的

化学问题。